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戰火殘瓣──芙勞‧亞桑諾德 Furao Asannord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2-05 13:19:46│巴幣:4│人氣:881





  有時候,會覺得是錯誤的。

  例如拿槍,例如開槍,例如……

  是啊,真的是錯的,開口閉口很難脫離戰爭啊。

  戰了太久以至於腦袋不正常了嗎?我。

  又何謂正常?

  不知道。

  做做看再說。



  芙勞‧亞桑諾德(Furao Asannord),葉伯門人,現任Amusement Park傭兵。

  黑髮盤起馬尾,似是透明的紫瞳,擁有古銅色肌膚的異國風貌,是家鄉人種與環境所至,頭戴上隔音耳機(習慣性)但並不影響聽力。

  身著偏黑的迷彩裝扮,軍服材質的上衣與裙裝,有著在肋旁的槍套,緊縛自身的姣好身材以方便行動(內部還穿著緊身衣),下著短裙據她所言是增加機動力,並穿著彈性長襪與皮鞋(不影響活動),內部穿著輕便型防彈衣。

  

  降臨的時機不對,是個連女孩也要拿槍的戰爭領域。

  自六歲時便要扣下板機,應是適合粉紅色的年紀,每日必要逼迫自己飲下鮮紅。

  戰爭結束後,也沒什麼多於的謀生技能──應該說連自己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才是對的,家原也面目全非,要做什麼也很難。

  再度的,也只能返回,吞盡鮮紅,在深淵而黑暗的世界中,傭兵,為唯一的生業。

  實際上,過去的戰友,不少是如此,她也不以為意。

  而後,她脫離傭兵組織,到了阿斯嘉特過一般的生活……。

  然而,自身背叛了戰友,想當然爾,她後來就這樣子被追殺,甚至可能引發與殺手公會間的鬥爭,固因此因素下,她委屈求全的退出了。

  吸收彈雨長大的花,在苞中結下硫磺的種子,點火爆發──曾一度出現的噬血之者再現於前,同時傭兵團勢不可能,她必須再度面對過去的宿命。

  (可見該串

  個性面上,由於回鄉在大都市遊玩一段日子,一改自身的軍人的氣質,開朗活潑的女孩,無拘無束的奔放個性,無先前那的臨戰症候群。

  但,又由於己身再度踏入戰場,陷入矛盾的開端中。



姓名:芙勞‧亞桑諾德(Furao Asannord)

性別:女
 
年齡:20
 
身高:165cm

體重:60kg
 
種族:人類

形象色:暗紫

職業:傭兵(現任)



──基本素質

  力量:B+

(單以女性而言是強的,為了承受兵器的後座力而特別訓練臂力,據說能與一般成年男子互毆也不至於處下風)

  敏捷:A(技能:歷戰兵士)

  精神:A+(在戰場上的種種使其能冷靜應對各種狀況。)

  智力:B+(中上程度,有一定學習能力)

  體力:A(技能:歷戰兵士)

  魔力:B(而後長期的訓練所至)




──技能:

  特殊能力:瞳術──奪天之眼(右),爆破之眼(左)。
  「過往所見,過往所聞,過往之想──全於吾眼。」

  過去戰場的記憶,在開始魔法學習時的魔力讓瞳孔異化,形成的特殊瞳術,令不需消耗魔力,因為此等為身理構造的改變。

  但依舊是有限制的,「使用幾秒,就會失明使用時間的兩倍」也就是說持續使用三秒,就會失明六秒,依照使用眼的分別,用奪天之眼便失明右眼,用爆破之眼便失明左眼。

  最多使用次數為十秒,超過會失明。

  奪天之眼的能力是能夠捕捉動態物體的動態視力,以及看穿事物,無論是固體、氣體、光體、都能夠在一瞬間使大腦接收、預測的下一步的舉動。

  另外能使物體短暫的穿越空間至自己所達的場所,因此能夠修正彈道。

  使用時,瞳孔呈現白色,眼白則轉眼黑。

  爆破之眼的能力是目光聚焦處產生爆炸,威力小至一顆爆竹,大至一發榴彈,然而爆炸程度依自身凝視時間長短決定,另外不能對生物體直接使用,但可以自由操作爆炸時機,因此可以對一般物品設置爆炸源,在挑時機引爆(引爆方法為再看該物體一次並想著爆炸)

  有點危險性,因此將左半瀏海留長遮住視線,使用時會撥開。

  槍械則為特例,只要使用槍枝瞄準,發射的子彈就可選則爆炸程度與時機。

  使用時,瞳孔外圈為鮮紅,瞳孔本身為橘紅,另瞳孔上會出現三個排成三角狀的紅三角形。

  兩者可同時搭配,產生絕大的的破壞力。


  ‧歷戰兵士(常駐)

  過去在戰場長達十年以上的時間所獲得的習慣性技能,大幅提升戰鬥所需,因此兵器使用,地形適應,身體能力,直覺感官,戰術應用都有一定的程度。


  ‧魔熱兵器
  「方便攜帶,好用!大推薦!」

  運用魔力具現的熱兵器,為科技與魔法融合的結晶,以操作者的魔力能力與記憶程度決定生成的武器程度,因老練的兵士影響,此技能在芙勞身上可說是運用自如。

  但,其武器的威力,取決於「真實度」就連上膛,裝彈,都要有唯妙唯肖的具現(也因此在戰鬥中會出現換子彈的動作),才能發揮現有武器的能力,否則召喚出的擬似兵器太過偏離該火器的性能,可能連紙都打不穿。

  因此,在戰鬥時是會有實質後座力與換彈匣的行為存在,甚至會有卡彈、過熱或膛炸的問題,不過也不成「問題」因為馬上在製造一把新的就夠了。

  能製造的火器相當廣泛,從手槍到火箭筒,甚至定點式重機槍,手榴彈等皆能召喚。

  武裝列表

  ‧裏芙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4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頭香。蠻像寧芙的(茶

02-06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廢墟島──... 後一篇:GA小說──幽影(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