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作者:龍姬雪美│2012-02-04 18:06:53│巴幣:10│人氣:203
一名女子站在樓頂靜望著遠處,夜晚的涼風溫柔的吹撫她的衣襬與黑色長髮,紅色的水亮眸子突顯了嗜血本性。
她勾起誘人紅唇,露出了微笑。她在等待著,等待著另一個人,她最引以為傲的夥伴。
「寒綃。」極具磁性的聲音自背後響起。
被喚做寒綃的女子回頭望著身聲音來源,穿著全黑的銀髮男子靠在門旁,兩指間夾著剛點燃的菸。
「冰綃。今天的資料呢?」冰走近寒綃從大衣內拿出一張紙遞了出去。
「時間到了嗎?」寒綃看著資料,隨後把大腿上的槍上好膛再放回槍套。
「到了。」冰綃簡潔的回答,熄掉手上抽不到幾口的菸。
「那就走吧。」寒綃收起微笑,一腳踏在矮圍牆上。輕鬆的腳一蹬,往樓下一跳。
「還真不要命,十樓的高度耶..」冰綃腳下旋起一陣風,跟著一躍而下。
寒綃姿勢優美的落了地,跨上一旁的黑色重型機車望著隨後跟進的冰綃。
「下次別玩這麼危險的遊戲。」冰綃跨上銀色的重型機車衝了出去。
「又不是第一天這樣。」寒綃聳了聳肩,跟在冰綃後面衝出去。
今晚的月色似乎染上了血,透露著夜晚的殺機。寒綃和冰綃停在一棟華麗洋房旁,剛下車就聽到一陣刺耳的笑聲。
一名女子身旁纏飄著白色長巾,站在圍牆上,她輕捲著手上的長巾,眼神帶著譏諷的望著兩人。
「又是妳啊,叫什麼來著……我想想。」寒綃把修長的手指放在臉頰邊,擺出思考的表情。
「佐……嗯…佐橋七實 ?」寒綃微微一笑。
「是佐橋千穗!妳身為殺手連自己對手的名字都記不住,妳這女人的頭壞了嗎?」千穗大叫,揪緊了長巾。
「我不想被內褲看光的女人擔心我的頭呢。」寒綃一臉興味的望著千穗。
「好火大!妳令我好火大!」千穗暴跳如雷的樣子在冰綃眼中看的有趣,說穿了也只是任性的女孩。
「就算妳是同行我也不能原諒妳!」一條長巾瞬間將寒綃緊緊纏住。
「白死神之女的能耐只有這樣?」寒綃冷冷的說著,既不掙扎也不出手。
「當心妳的頭!」第二條長巾筆直的寒綃頸子飛去,卻被冰綃抓個正著。
「忘記我存在了嗎?」冰綃那不帶感情的語氣讓千穗一顫,隨即一團火焰沿著長巾往千穗身上燒去。
「妳這次要殺誰?」寒綃輕鬆的解開被燒斷的長巾。
「這次的雇主是黑豹,他要我殺宿月。」千穗拋開燃燒的長巾,看向兩人。
「我不接受反而找妳了?」寒綃皺了皺眉:「不過我不會讓你們動宿月的。」數道水流自寒綃身後匯聚。
寒綃伸出手指朝千穗指去,一條水柱便隨著舉止往千穗身上射去。
「我們都不是人類,何必如此?那就試試看我殺不殺的了他。」長巾像是有生命似的擋下水柱,千穗朝兩人狡黠一笑,帶著長巾消失在夜空中。
「怕妳不成。」寒綃咬著唇,望著千穗離去的方向。
「遲早會跟她打,不差這次。」冰綃倒是冷靜,走進花園。
看了冰綃一眼,寒綃重新調整好心情,悄悄走到窗前等待著機會。
房內傳出來聲音卻叫寒綃羞紅了臉,裡面可正上演著一齣春色無邊、音效極佳的愛情動作片。
「最近怎麼老遇到這種人。」寒綃用手遮著臉說道,這下她好不容易調適的心情又給破壞了。
「害羞什麼,妳又不是沒做過這種事情。」冰綃輕描淡寫的回答,望向房內赤裸著身體抱著身下女人的兩條雪白的大腿來回抽動的中年男子。
「黑、翼、揚,你討打了麼?」寒綃靠在牆上,狠瞪著冰綃。
「說好工作不叫本名的,寒靈月小姐。」冰綃轉過頭,點起了菸:「等他們做完再進去吧。」冰綃吐了一口煙圈,望著寒綃。
「你想直接闖進去我不反對。」寒綃把玩著手上的銀戒指,露出了一個幸福的微笑。
「宿月送的?」冰綃注意著房內的動靜,抽著菸。
「不是,不過的確跟宿月有關。」寒綃笑了笑。
「看來妳真的很在乎他,該進去了。」冰綃見著女子走進浴室,聳聳肩把菸熄掉。
「開工了,不過你在外面等我就好了。」寒綃勾唇一笑,換回冷酷的表情,打開窗子,跳入房內。
寒綃拿出一本摺疊的筆記本,攤開對著男子說道:「狙殺編號046,真田亮介先生。
「妳是誰?」亮介抽著菸,一雙賊眼打量著寒綃的身子。
「寒綃,你的死神。」
「身材不錯,要不要當我情婦?」亮介對著寒綃露出猥褻的微笑,感覺自己下面的傢伙又抬起了頭。
「你對女人只有這種想法?」一道水流順著寒綃的腳邊開始逆流,但寒綃的表情始終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冷酷的如同冰雕一樣,在她那美麗的臉龐上看不到本來該有的溫柔。
「是對美麗的女人有這種想法,像妳這麼漂亮的女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亮介一絲不掛的走下床,眼神直勾著寒綃。
亮介帶著猥褻的表情走近寒綃,手不規矩的摸上寒綃的胸部。
寒綃故意忽視著亮介對自己的垂涎視線,舉起手朝亮介一揚,水流便化作數隻水矢把亮介射的彈飛到床邊。
亮介連叫聲都沒有的倒下去,他叫不出來,一陣麻痺感隨著傷口進入體內。
「真是噁心的男人。」寒綃把亮介的名字劃掉後收起筆記本,一派輕鬆的走近在地上抽蓄
的亮介,並把一頭黑色長髮束了起來。
「放心,你還死不了,不過……除了夜楓大人以外,我是不會隨便讓人碰的。」寒綃從腿
上的皮帶上拔出一隻小刀,隨後將亮介翻回了正面後用手仔細觸摸亮介的左胸。
寒綃觸摸了一會,滿意的點點頭,接著跨坐在亮介身上,寒綃吸了一口氣用力的用另一隻手輔助著砍了下去,之後又用相同的手法解決了第二根、第三根、第四根肋骨,
亮介的心臟就這樣暴露於空氣中,寒綃重新拿起刀,仔細的端看血管位置。在下刀的那一瞬間胸腔噴出了大量的鮮血,噴灑在寒綃的身上及臉上。
不疾不徐的把亮介的心臟丟進黑色的絨布袋裡,收起小刀,擦擦臉上的血,寒綃慢步走到窗台前把絨布袋遞給冰綃。
「妳在生氣對吧。」冰綃接過絨布袋,望向地上氣絕的亮介。
「有嗎?」寒綃跨出窗台,望著冰綃。
「沒生氣的話,妳不會那麼變態。」冰綃的語氣簡潔,卻鞭辟入裡。
「回家吧,戒指髒了,真討厭。」迴避了冰綃的話,寒綃望著指上染血的銀色戒指,蹙了蹙眉,走向自己的機車。
「不用這種方法不就沒事。」冰綃將袋子綁好,跟著走到機車旁。
寒綃跨上機車,聽著從洋房內傳來的尖叫聲,露出滿意的微笑,然後和冰綃一起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混玄
頭香?

02-04 18:10

龍姬雪美
[e5]討厭02-04 18:11
熊 - 流浪者之歌
[e6]What is it ?

02-04 19:54

龍姬雪美
How could I possibly know(?)02-05 0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SE6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是COS有需要這樣嗎.... 後一篇:【FF-幻想邊境】依黛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