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漫畫推薦】喵少女

作者:涼絆│2012-02-03 20:54:19│巴幣:8│人氣:821

寒輔最後一天的放學
到租書店裡看看有沒有甚麼新出的漫畫
發現到了一本封面滿可愛的漫畫

《喵少女》


翻了翻前面原本以為又是同俗的後宮漫..一本厚厚的感覺滿多頁的
主角又是那種頭髮蓋住眼睛型的(有點像GALGAME的主角臉..)
正當我打算放棄閱讀之時,一個念頭閃過「唉..順便翻翻後面看看好了」
結果一看.......果真被我看到"寶"

主角竟然是
一個期待
我就索性付錢開始內閱.....

作者是井冬良,畫風滿不錯的,看了舒服

主角真琴是一個身高高人一等,有點內向和陰沉
且喜歡寫詩的少女(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以為他是男的呢...現在也開始盛行偽年了)
另外一個主角音音子,綁著高馬尾有點像日本女忍者
只要緊張或是生氣就會長出貓耳朵和尾巴....
還有一個比較小隻的女主角,可以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個性有點天然呆

然後啊....
似乎只有真琴身上的陰氣才能讓音音子的貓耳貓尾快速消失(陽氣)
所以音音子只能藉由和真琴磨來磨去來抑制她的貓耳貓尾

總之就是百合滿滿滿

喜歡百合的同好千萬不可以錯過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喵少女|漫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冰
喔!!百合滿滿XDD

09-05 0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nce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槍王黑澤觀後感... 後一篇:美也的淑女狀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