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我的驕傲】人間哺乳兇器!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2-02-03 18:18:22│巴幣:39│人氣:1585
        「你看起來好像隻中國小殭屍。」
 
        「我看倒有點像皮卡丘。」
 
        「我想起奪魂鋸裡的拼圖娃娃。」
 
        「我倒覺得像是長了兩顆奶頭在臉上!」
 
        建中昇一說,現場研所同學紛紛笑到互相擊掌叫好,彷彿這輩子沒聽過比這更缺腦的笑話似的,不過我可真是一點兒也笑不出來,因為激發同學們如此龐大創意的玩意,就是我臉上那兩顆大到感動的巨無霸青春痘,而且長的位置還對稱的尷尬,就在左右臉頰與鼻頭平行的位置上!從遠處看我的臉還真像是被女人中了兩顆草莓在臉上,但偏偏事實就是沒那麼爽!
 
        同學們譏笑的同時,我立刻將膏藥又貼回痘痘上遮醜,我認為痘痘就是痘痘,絕對不是什麼小殭屍、皮卡丘、拼圖娃娃的腮紅,或是什麼他碼的奶頭!
 
        「表哥表哥,你可不可以說一下:『I want to play a gay!』」那個說我像拼圖娃娃的猴子要求著。
 
        「為什麼我要說I want to play a gay?」我疑惑的問。
 
        「是Gay啦不是Gay!你是會說Gay over還是Gay over?」猴子糾正我的發音。
 
        「………我可以不要講嗎?」我抓抓腦袋有點聽不太懂猴子想表達啥,也不知講那句英文有啥意涵,反正我不太想講就是了。
 
        「表哥,你這樣就不對了,你需要有點雅量才是。」建中昇說著。
 
        「哎不是啊!我給你們看我的痘痘只是想跟你們討拍拍而以耶!結果你們開始玩起了創意競賽,那我是不是應該幫大家評分才是?」我皺著眉頭說著。
 
        「你覺得男人之間說話不靠背一下對嗎?」建中昇反問後接著又說:「再說我形容成奶頭也是很有根據的,我問你,正常人的奶頭有幾顆?」
 
        「痾…兩顆……」我回答後,其他同學看看我的臉後點頭示意。
 
        「你的痘痘是不是跟奶頭一樣擠的出乳白色的東西?」
 
        「痾…嗯……而且擠出來的時候還會發出『嗯』的聲音。」旁邊某個同學聽了疑惑的「嗯」了一聲,好像無法理解那是怎樣的聲音。
 
        「是不是有敏感現象?」
 
        「好像是…」
 
        「還有你上次不是也用MSN跟我說,之前你抱一個剛出生的小堂弟玩時,小堂弟一口含住你右臉頰上的痘痘,結果還邊哭邊吐奶嗎?」
 
        「是……而且好像還讓堂弟好一段時日不敢喝母乳……」我摸著頭尷尬的說著。
 
        「等等!你確定南方的堂弟吐的是奶嗎?」一旁的猴子接了這句話後,又讓現場發出激烈的猴笑聲。
 
        「所以你還說你臉上的痘痘不是奶頭嗎!?」建中昇伸出食指與中指分別指著我臉上兩顆痘痘嚴厲問著。
 
        「嗚嗚嗚!我認了請別再說了!我的確臉上長了奶頭沒錯!!」我手摀著臉啜泣著,當時的我還真有一度認為自己臉上長了奶頭的錯覺。
 
        「好啦不靠背了,你去看過醫生了沒?」建中昇一向習慣如此,在討論正事之前都會先講些靠背話來暖暖場,而我也將整個痘痘的始末描述給他們聽。

 
        在跟研所同學討拍失敗之前,其實臉上這毛病早已困擾了我好一段時間,原本以為這可以自己塗藥解決的小毛病,結果怎料塗藥的效果就像是桿麵糰一樣,將痘痘越桿越大顆。那時我也和我所知道的痘痘達人,也就是高中好友痘人在臉書上討論臉上這兩顆「奶頭」的問題,想說順便要問問看是否有可以推薦的皮膚科診所或是醫生可以介紹讓我認識認識,結果我Fucking忘了「治療痘痘」對他來說是地雷問題,讓痘人很火大的要我打開視訊。
 
        後來視訊一開,我看見了滿臉都是奶頭的奶頭人!雖然我早已知道痘人臉上裝飾極為精彩,但還沒看過這麼驚人的盛況!痘人的臉彷彿像是有人在他臉上連開三槍散彈槍卻還沒爆頭那樣,我立刻對照他那張放在臉書上的大頭照,他那張照片不像一般的正妹是用數位相機或是唉鳳自拍的,而是把將臉貼在掃描器上所掃下來的痘痘照,還自己用簽字筆在臉上簽上清清楚楚的日期以茲證明。
 
        「不是吧痘人!!你昨天掃在臉書上的照片,痘痘根本還沒這麼大啊?」我拿著麥克風驚呼。
 
        「你為什麼要治療痘痘?長大痘痘不好嗎?」痘人不理會我的疑問還反問我這個問題。
 
        「痾…」這種比記者問「爸爸死掉了感覺如何?」還蠢的問題真是讓我一時之間答不上來。
 
        「你臉上都長了兩顆了,再多長二十顆不好嗎?」痘人繼續追問。
 
        「好啦對不起啦,我錯了我不該問你這個問題……」我竟然開始到起歉來。
 
        「你變了…南方……」痘人有些失落的回。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忘了當初我們高中時一起玩痘痘槍戰的日子了嗎?你還寫文紀念耶!」(相關過程我已記錄在『【我的驕傲】痘痘!我的愛!』)
 
        「哎!我已經說了對不起了咩!」
 
        「你看看這邊的痘疤,這就是當年我們痘痘槍戰的痕跡,我記得當時是2004年3月3號的事情,還有這邊…這裡是咱們一起在麥X勞打工時,我使出必殺技『痘芽之術』所留下的疤痕,我記得好像是2005……」
 
        「看!你麥擱共啊!我對你他碼的痘痘血淚史沒興趣啊!我現在只想治療我他碼臉上這兩顆天殺的痘痘!!」其實平常的我講話還挺有水準的,只是碰到這種講話時完全不管別人只顧自己講到爽的傢伙,我實在是很難控制老二著火的程度。
 
        「唉,看來我需要給你點教訓看你能不能回憶起過去。」痘人說完,兩根食指挑了一顆早已冒白頭的大痘痘對準了網路攝影機。
 
        「喂!!我就已經說了對不起了咩!!」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的螢幕已經被一坨黃白的濃汁給完全遮住了,痘人也就這樣消失在畫面上。那時我十分後悔跟痘人討論痘痘的問題,果然人遇到麻煩還是要靠自己才行,不然別人永遠都不知道你到底有多苦惱。
 
 
        後來我自己辜狗了一間皮膚科診所就醫,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因為痘痘問題跑去求診,進了診所,醫生一看到我的臉頰後居然吹了一聲口哨:「噓──!」不知道這是這醫生表達親民的方式,還是我的痘痘真的有點誇張?
 
        「你臉上這玩意多久了?」
 
        「痾…大概有幾個禮拜了吧?」我一邊回答,醫生一邊戴起了橡皮手套,開始觸診我臉上的大痘痘,還用一隻看起來不太友善的鐵尺,丈量著我臉上的痘痘。
 
        「酷!一邊2.3一邊2.1公分,我研判你這兩顆真的是奶頭,嘿!我剛剛是觸診可別說我性騷擾啊!」被醫生如此診斷讓我面露驚恐。
 
        「好啦,開玩笑的啦!其實我是個還滿幽默的人,哈哈!」當醫生說出這句話時,我跟身旁的護士對望了一下。
 
        「那我們開始治療痘痘吧!」醫生說完轉過身去拿出一根針筒出來,看見針筒,我下意識的將褲子退去一半,轉過身去將豐滿的屁股面對醫生。
 
        「南方先生,你也滿幽默喔!」手持針筒的醫生笑著,接著又說:「臉上的問題你怎麼會認為要將針插在屁股上呢?你不覺得距離有點遠嗎?」真靠腰,屁股到臉蛋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啊?有沒有台灣到美國這麼遠啊?
 
        「可是我感冒時醫生也是將針打在我的屁股上啊!我又不是屁股在咳嗽這又何解?」我反駁著。
 
        「那是耳鼻喉科,我是皮膚科,科目不同當然處理方式也不同,難道你覺得數學科跟英文科是一樣的嗎?」
 
        「一樣,因為我都看不懂…那你要將針打在哪裡?」我有點尷尬的回應著。
 
        「當然是奶頭囉!喔抱歉,是痘痘才對啦!天啊,我真幽默!」那時我才發現一個人的智商,是無法反映在職業上的。
 
        後來醫生聯合幾個護士將我壓在桌上強制執行治療,整個治療流程就在我的慘叫聲中畫下句點,雖然我對於在臉頰痘痘上打針這件事情頗有怨言,但讓我更不滿的是,在整個過程中都不讓我有機會穿上脫去一半的褲子!!
 
*******************************************************************************************************
 
        「所以你給那白目醫生看完後他有給你藥擦嗎?」建中昇問。
 
        「喔有啊!他給我這條上面寫滿英文的藥膏擦。」說完我將藥膏拿給建中昇他們過目。
 
        建中昇接過藥膏後,雙眼瞪得比我的痘痘還要大,他繼續問:「這條藥膏你擦了多久了?」
 
        「痾…差不多也有一個禮拜了吧?不過好像沒啥屁用,但痘痘顏色反而有變淡到是真的。」我摸著痘痘說著,其實我也明白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但自從我發現痘痘其實也頗敏感後,這就變成我一種惡趣味了。
 
        「你知道為啥沒屁用嗎…………
 
 
 
 
因為這條藥膏根本就是乳暈粉紅霜!」
 
        建中昇用梗漫那張姚明臉笑著對我說,結果其他同學聽了臉也紛紛變成了姚明臉。而我則是用梗漫中那張極度驚嚇的吸下唇表情回敬他:「騙人!!」
 
        「真的,我沒騙你!」
 
        「你不要因為想搭配剛說的奶頭梗而乎巄我啊!!」
 
        「你不信?那好,猴子你辜狗一下上頭的英文單字。」
 
        建中昇將藥膏交給猴子去查,結果猴子用辜狗翻譯出來的結果真的是乳首粉紅四個大字,而且還故意按下發音:「乳」、「首」、「粉」、「紅」讓電腦用那字正腔圓的語調念給我聽!
 
        「哈哈哈,我好幽默喔!」那時我腦中閃過無數次醫生的話語,我也是第一次因為英文不好而哭得那麼傷心。後來我改去別家皮膚科診所就診,那邊的醫生一看就先訓斥我怎麼可以急病亂投藥,在痘痘上亂塗乳暈粉紅霜?看!怪我囉?我真他碼被罵的有夠冤枉的!
 
        而那條沒用完的乳暈粉紅霜的下場呢?我則是趁著痘人生日時轉送給他,上頭還笑著著明可以讓他臉上痘痘變得更加粉嫩!原本我只是想尋痘人一個開心,誰知道幾天後他臉書上的大頭照真的換成了滿臉粉紅奶頭的照片,相片名稱還叫做「豆花變桃花」,其驚悚度真是讓我嚇到連住隔壁先生的奶罩都掉了下來!
 
        後來痘人被人檢舉張貼不雅照後,我就再也沒在臉書上看見那張照片了,他的大頭貼也改換成一碗加了粉圓的豆花照。但幾個月後,我在那種「按讚才給看」的無良網站上曾經看過這樣的圖片標題:「人間哺乳兇器」,底下的留言卻是幹聲連連,我雖然沒有點進去觀看,但我猜想那應該就是痘人那張自拍照無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痘痘|大痘痘|青春痘|紅豆|臉書|保養|奪魂鋸

留言共 3 篇留言

N-9527
「那是耳鼻喉科,我是皮膚科,科目不同當然處理方式也不同,難道你覺得數學科跟英文科是一樣的嗎?」

「一樣,因為我都看不懂…那你要將針打在哪裡?」我有點尷尬的回應著。

看到這裡時 忍不住笑了

02-03 20:46

氣泡小嵐
當醫生耍幽默的時候,你就要知道事情開始靠杯了……

02-03 21:23

Keanzu
每次看每次笑

02-07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號誌燈蘿──火車注意... 後一篇:【號誌燈蘿】船隻注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