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明月驕陽之章‧五】粉紅誘惑‧灰之願

樂之 | 2012-02-03 10:53:03 | 巴幣 8 | 人氣 581


此時Euforia Bakery已經歷第二次大翻修,同時學院區的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也已創立。
 
 
===============================================================================
 
 
 
阿斯嘉特,商業區,Euforia Bakery 一樓。
 
 
710 pm
 
 
「啦啦啦~♫♪♬♩♬♩~~~~」粉紅髮少女哼著輕快的曲調,拿著小抹布清理著十字架,一邊把其他點心放到正確的架上。「呵呵.....坐在吧檯邊的店主人喝著果茶、一本暢銷的連仔武俠小說漂浮在他面前,隨著閱讀的節奏自動翻著頁。
 
 
店貓灰毛垂頭喪氣的從木門下方的小貓門進入店內,今天的牠似乎非常的失意,一回到店裡就往牠的窩裡鑽。
 
 
「灰毛晚上好~~♫♪♬♩♬♩~~~」薇塔轉身打了招呼,繼續哼著小調,一邊把裝著『大地爆炎怒火摘星改』的小盒子拿在手中。
 
「喵.......很懶散但又讓人覺得非常可愛的小貓叫聲從櫃檯邊托盤架旁傳出。
 
 
「薇塔,亞茵有說她什麼時候回來嗎?」流羲不經意地問道,然後輕輕揮動左手腕,一盆裝好貓飼料和幾塊小點心的飼料盒緩緩飛進了灰毛的小窩。
 
「嘿嘿~,她還要晚點哦!她剛才有回來一下,又說要出去一下呢!剛才阿羲再房間裡沒遇到~~」薇塔回應著,用小抹布細細的擦著架子。
 

===============================================================================
 
 
啻煌早上很早就出門了,並且跟店主人流羲告了幾天假。當在知道了原來他不可思議的成為了最近萬眾屬目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中等部資優生,流羲「哇喔!」一聲,當場就拍著啻煌的肩膀說道:「兄弟,這下你真的成為教授了,呵呵......
 
 
「沒......沒有啦,大哥.......
 
「呵呵.....好啦,路上小心,學業加油!」
 
 
這天下午,亞茵突然準備起了點心和保溫飲料,穿起漂漂亮亮的女侍服,向店主人和好奇的櫃檯小妹說道:「大哥哥,薇塔姊姊,亞茵帶點吃的去看一下啻煌。亞茵大概知道學園島在哪裡,薇塔姊姊,妳的車子可以借我用嗎?」
 
「好呀!亞茵要去請客噢!?」不明所以然的薇塔照樣笑笑說道。
 
「嗯...算是請客沒錯。」亞茵早已習慣了這個活寶姊姊,看著她的眼睛回以微笑。
 
「哦.......慰勞啊.......呵呵、亞茵,妳該不會看上我兄弟了吧?」店主人不負責任的詭笑著。
 
 
一時間,店裡的三人都在笑,但是各自的原因和氣氛卻是天差地遠。
 
 
「沒.....沒有、亞茵才不是........不是.......果茶小妹臉色微紅的低下頭,聲音也越來越小。「亞茵只是想去看看學園島是什麼樣的地方。」
 
 
 
 
「呵呵.........流羲意味不明的看著尷尬的少女。「好啦,別太晚回來喔。」
「亞茵,開車小心哦!」
 
 
「好的,大哥哥,薇塔姊姊,晚上見了。」灰髮少女一欠身,在粉紅髮少女的帶領下前往四樓的飛車跳台。
 
 
「呵呵..........
 
 
========================================================================
 
 
「喵...........
 
 
鏡頭回到了晚上的店內。
 
 
「灰毛怎麼囉!?」薇塔似乎聽到小貓的抱怨叫聲,但是她不像亞茵能夠直接聽懂貓語。於是有點冒失的薇塔就快速的轉過頭看向櫃檯,並朝那個方向跨出幾步。她在這一瞬間忘記自己還在雜物堆中整理架子。
 
 
「碰!」
 
 
粗心的少女轉身時不小心踩到她放在地上的清洗用具盆。「呀!!?」一聲清脆的叫聲響起,重心不穩的薇塔向一旁跌下去,慌亂的右手勾到了放在一旁的小盒子
 
 
「薇塔...?沒事吧?」流羲的視線從小說上移開。接著,他看到了不得了的景象......
 
 
一顆外表是土黃色小餅、其實內部有著十萬倍濃縮辣醬的『大地爆炎怒火摘星改』竟然就這麼飛進了薇塔張開的小口中,直接被吞了下去。「唔喔?」
 
 
只見薇塔的小臉一下子脹成紅色,似乎還從耳朵冒著渺渺輕煙。「嗚......
 
「呃................!!」店主人趕緊衝到櫃檯小妹的身旁,扶起她熱熱的身子喊道:「薇塔!!薇塔!?」
 
 
「咳哦...少女雙眼迷濛,小嘴吐出幾個小泡泡。接著少女就閉上早已混濁的雙眼,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薇塔!!!?』
 
 
.....!!」半晌,預期中的噴火意外並沒有發生。流羲趕緊拿過一杯水回到為迷茫的薇塔身邊,讓她靠在自己身上。「妳還好吧?薇塔。」
「嗚....
 
 
店主人輕柔的餵著少女喝下水。他只覺得對方的身子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薇塔....
 
 
「阿.............虛弱的薇塔慢慢睜開雙眼,原本一雙清澈的藍眼睛此時卻變得迷茫無比。......阿羲。」
 
「薇塔、我在這。」店主人握住櫃台小妹的手,他心裡真的是非常緊張,儘管潛意識中他告訴自己,小妹不會有事。「我在這。」
 
 
「唔.....阿羲。」臉色通紅、像是發了高燒的薇塔居然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接著把頭埋到流羲的懷中,蹭了起來。「阿羲...嘿嘿......
 
 
「呃....薇塔?」流羲身子一僵。有美少女蹭著自己固然幸福,但是此時顯然不是享受的時候,他慢慢伸手摸了薇塔的額頭一下,很燙。「薇塔?」
 
「阿羲...你有好多個呀....少女迷糊地說道,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濃、越來越溫柔。「阿羲....我好熱啊......說完就繼續蹭了起來。
 
 
「哇勒.....!!」店主人更僵了,他現在在園地不敢亂動,四周的一些小東西也隨著他的緊張而飄了起來,彷彿在嘲笑著這一切。接著,粉紅髮少女竟然開始慢慢地...慢慢地....在震驚的店主人眼前.....退去了自己輕薄的衣物。「喂....薇塔.........妳在幹什麼!?醒醒啊!」
 
 
『薇塔!?』
 
 
.......阿羲.......我好.....奇怪.......原本就輕便的連身居家服在少女一蹭一蹭的動作下竟然就完全地滑落在地上。
 
 
「!!妳......!!」店主人乾脆閉上眼睛,手一緊把杯內所有的水灌到薇塔口中。「噗.........似乎被嗆到了,少女發出可愛的咳嗽聲。「嗚...
 
 
「薇塔!?」聽到少女被嗆到的聲音,流羲張開眼看去。這不看還好,一看之下他又是禁不住虎軀一震。
 
 
『哇喔........................
 
 
只見撒出和咳出的水被薇塔那輕便的白色貼身小衣充分吸收,下頭的美好若隱若現,隨著少女的喘息聲起起伏伏。「嘿嘿.....阿羲.....你好可愛哦。」臉色發紅的薇榙莫名其妙說道。
 
「呃.....流羲仰頭看向天花板,四周飄著的東西開始有了節奏性,一陣一陣的舞動著,整個場面盡是說不出的和諧感。其中他忍不住稍微低頭瞄了一眼,然後就看見粉紅色的香肩、一雙細嫩的大腿和那充滿純真誘惑的眼神,於是他又快速地把眼睛緊緊閉上。
 
......no way Alice.........
 
 
「阿.....阿羲.....抱抱我.....抱我嘛~~」薇塔似乎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也不管內衣依舊濕透,整個人埋到使勁把脖子抬高的店主人胸前。「阿羲~」
 
「我......我會永遠保....保護妳......無論、無論...........」眼鏡不知何時被弄掉的流羲雙眼緊閉,冷汗直流,嘴裡一直咕噥著什麼。
 
 
「好呀.....永遠抱我、太好了.....阿羲~~~~嗝....少女開心地說著,打了一個奇怪的咯,熱辣辣的氣息撲撒在流羲的下巴。
 
 
 
.................薇塔..........別這樣.......................
 
 
 
「永遠......抱我.......突然間,少女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微弱。「抱.....最後她頭一偏倒在店主人肩上,美好的胸脯開始平順地起伏著。
 
 
「呃.....薇塔?」查覺到少女的異樣,流羲再度睜開眼,看見了柔順的粉紅髮絲,和少女微笑著的睡臉。
 
.......................他刻意避開某些部位,伸手招過一張小毯子蓋住了少女的身體。.......薇塔,沒事了....我在這。」他輕聲說道,抱起輕盈的少女經由魔梯間來到了三樓少女的房間,薇塔神秘叢林。
 
 
他輕輕地將薇塔放在她的樹藤床上,拉過了上頭可愛的樹葉絨被。看著她的笑臉,流羲輕輕嘆了口氣。「薇塔.............好好睡吧。」說完後轉身離開滿是各種可愛植物的房間,慢慢地關上樓梯間的門。.....................呵呵、說起來還真是刺激......
 
 
 
「永遠......抱我.......阿羲.......昏睡中的薇塔依舊微笑說著奇怪的夢話。
 
 
 
回到一樓後看著掉滿地的小東西,店主人愣了幾秒,然後揮了揮手開始清理,操縱著它們回飛回原處。適才似乎目擊整個過程的聰明店貓灰毛躡手躡腳的啣著點心,在牠的小窩旁偷偷吃著。「呵呵...灰毛、餅乾還可以吧?」店主人掩飾著尷尬,抓頭問道。
 
 
接著他隨即看到開門走進店的啻煌。
 
 
「嗯~好累啊!」少年的臉上的確佈滿倦意,但是那重重的眼皮底下,卻藏不住一種才做完壞勾當的滿足感。也虧得現在的流羲內心實在是七上八下,沒有去注意到啻煌的異樣。
 
 
「喵~」聽這叫聲,大概可以分析的出灰毛比較有演戲的天分。
 
「噗哧.......啻煌終於不小心小聲的笑了出聲,使得流羲神色怪異的看著他。「呃.......沒事......
「呵呵.....也不知有沒有聽進去,店主人揮揮手送了一個裝著冰果茶的小碗到小貓面前放下,然後向少年說道:「兄弟、晚上好,辛苦你啦。」
 
「謝謝大哥...啻煌尷尬地抓抓頭答道。
「呵呵....亞茵今天有去看你吧?她應該等等就回來了。」流羲整理好了最後的架子,搓了搓手說道。『呵......看來沒被兄弟發現。』
 
 
「嗯!對啊!」語畢,少年注意到桌上的武俠小說,於是問道:「疑疑!?原來大哥也喜歡看這個啊!」
「呵呵、對啊,我和.......我和薇塔都喜歡看。」店主人回應道,但是在提到少女的名字時遲疑了一下。『薇塔.........
 
 
「啊.........薇塔小姐,怎麼了嗎?」少年脫口問道,接著意識到不對,趕緊彎下腰大大的一鞠躬「大哥對不起!我.......剛剛站在外面偷聽了一下.............
 
 
店主人虎軀再度一震,滿面尷尬地看著啻煌。「那個啊.......嘿嘿嘿.....沒、她沒事!不用擔心!」
 
「呃,大哥......應該.......沒做什麼吧?」
 
...呵呵....哈哈、我沒、我沒,兄弟別亂想!」流羲有點慌忙地擺擺手,向樓梯間的方向退去。「兄弟、我失陪一下!麻煩你顧一下了,抱歉。」
 
 
「嗯,我能........相信大哥的人為吧?」一頭霧水的啻煌在原地喃喃自語著。
 
 
『嘖.......去洗臉冷靜一下...........走下樓梯的店主人心中如此想道。
 
 
『薇塔............
 
 
 
===============================================================================
 
 
1030 pm
 
 
「叮。」一樓小木門被緩緩推開。「亞茵回來了。」
 
「大哥哥?薇塔姊姊?」亞茵走進店裡四處看看,除了吧檯和玻璃桌的小黃光燈亮著以外,並沒有看到店主人和櫃檯小妹,也沒有看到啻煌。
 
 
「應該是去休息了.....灰髮少女走到小廚房前開門進去,把身上裝點心的小籃子放回架上後又走出來。「今天.....好累......咦?」她一抬頭就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院子裡。
 
 
「妳好啊,小亞茵!我又來光顧了,你們改建後我差點認不出來啦~~」蒙著眼的偉恩J羅格在門口喊道。
J先生請進。」亞茵打開小門對J一欠身,招呼他進店。J先生不是在學園島任教嗎?怎麼這麼晚還來我們這?」
 
 
「耶,妳怎麼知道?我都還沒講呢!」J奇道,同時四下打良著改建後的店面。「我可是個夜貓子喔,剛好我也肚子餓。而且這兒更加氣派了啊!」
「啻煌告訴過亞茵。」亞茵為J倒了一杯深藍色的果茶,招呼他到玻璃桌旁坐下。「請坐。」
 
「多謝小亞茵。」J喝了一點果茶並且坐了下來,問道:「想不想到學校讀書或跟朋友玩呢?我可是很開心到學校這種地方呢,我從小都沒在學校待過呢!」
 
 
「沒關係的,亞茵在這裡很好。」少女環視店內,又透過其實是先進透光太陽能發電板的窗子看了一眼院裡的露天茶區,然後轉回頭。J先生.....。」
 
「什麼事啊,小亞茵,難道我的臉的鬍渣沒刮乾淨嗎?」黑布男子下意識的摸了摸下巴。
 
「不是的。」亞茵認真地看著J,碧眼中沒有一絲虛偽。「對不起,亞茵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說了過分的話,亞茵.........
「喔~,是那個啊,我又沒放在心上。」J笑著道,然後繼續喝他的果茶。「其實我做那行,是因為我很窮,我根本沒錢,不想過窮困生活而去當的,嘻嘻嘻。」
 
「是嗎.....見對方似乎沒放在心上,亞茵小小的鬆了口氣,轉了個話題問道:J先生在學園島教什麼?」
「教爆破學,那是我當特工學到的。不過,上這門課要事前保險喔,有可能會途中『轟』一聲。」
 
「喔....亞茵呆愣一下,然後露出淺淺的微笑說道:「亞茵能更仔細地參觀校園嗎?」
J理所當然地答道:「可以啊,廣場的佈告欄有招生啟示,還有我在東院教書,不過那裡都是跟武器使用與戰鬥技巧相關的課程。」
 
「嗯......或許亞茵應該考慮考慮。」亞茵微微的側著腦袋問道:「除了東院以外還有哪些地方呢?」
「西院都以魔法和騎士訓練為主要課題,外加貴族餐桌禮儀,」有氣質少女提問,J精神一振開始分明的解釋著:「北院精研魔藥學以及所謂的戰鬥哲學、戰爭藝術、臨陣心理學和戰鬥意志訓練等莫名其妙的科目。而南院嘛.......科學研究、工業設計、史學還有藝術相關系別吧。這些就是各院的大致方針。」
 
 
「藝術....相關?」這似乎是少女目前聽到的項目中,她最感興趣的一項。
 
 
「藝術是吧,它是由夜臨婕老師教授的。」
 
......夜臨婕!?」自己好像聽過這個名字,但是由於忙碌了一整天,亞茵想不起來是在那裡聽過的。見到亞茵如此反應,J友善的笑道:「我認識她哦,哪天帶妳去見一下,要是妳想的話。」
 
.........心中實在是有點好奇的亞茵點點頭。
「對了,小亞茵,請給我15份飄音。」聊了半天,J終於說出他來此處的目的。「我差點聊到忘記了,真是糊塗啊,哈哈哈~」
 
灰髮少女溫柔地點點頭,同時站起身走向展示飄音的『一字架』。
 
15份飄音總共150銀。J先生是我們的朋友,亞茵算你1金就好。」亞茵熟練的取下架上幾乎所有的漂音,然後把它們一份份裝進外代用的透明盒子裡。
 
「那真是太好了。」J咧嘴大笑了起來,接著又突然問道:「聽說阿啻在這裡工作吧?」
「是的,啻煌是大哥哥的助理,他也住在這,在三樓的房間。」灰髮少女輕輕回應道。
「那麼為了報復他幾乎忘記我的名字,可以請妳帶我到他的房間,我也給他個驚喜!」
 
 
「呃......灰髮少女愣愣地看著邪笑中的J,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桀桀桀~」
 
 
J似乎發現亞茵狐疑的看著自己,於是抓抓頭說道:「一個證明我們是好朋友的驚喜而已啦。」
 
「不...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吧?」
「怎麼可能啊。」
 
 
好朋友....的驚喜..........
 
 
.....好,那請跟我來。」一頭霧水的亞茵將包裝好的點心放在櫃台上,領著J前往魔梯間,在繚繞著橙色眩光的謎樣空間中來到了三樓,映入兩人眼簾的是一扇名叫『書櫃狐狸小正太』的房門。
 
「到了。」灰髮少女停下身,好奇地盯著J,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那麼先我一下哦,我在門口擺設驚喜送給他。」
 
 
「嗯.....。」
 
 
===============================================================================
 
 
OK,完成了,還有小亞茵,不要告訴阿啻這件事喔。」裝設完畢,J慎重的向亞茵說道:「這可是驚喜喔!」
 
灰髮少女點點頭回應,然後帶著J穿越橙色空間又回到一樓店面。
 
 
「那麼,我也該走了,小亞茵這個給妳。」J拿起了包裝好的點心,然後直接給了小亞茵兩個金幣。後者訝異地看著J,不知道該不該收下。
J先生,你怎麼多給一個金幣?」
「一個是感謝妳的幫助啦,妳就收下吧,呵呵。」
 
 
J先生..........
 
 
....好的、謝謝你。」果茶小妹收下了錢,目露感激之色,對著J一欠身。J先生慢走,路上小心,晚安了。」
J不語,對亞茵擺了個微笑,然後接過飄音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謝謝惠顧,J先生。」
 
 
亞茵目送對方的身影消失後才關上門。她將一碗水輕輕放到小貓的窩前,打了個呵欠,熄掉一樓的燈後走向魔梯間。
 
 
===============================================================================
 
 
本節出現人物:白流羲薇塔阿露西安灰毛啻煌亞茵阿爾西亞偉恩J羅格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 店面、薇塔神秘叢林
特別感謝:風語、啻、雲侍
 
 

創作回應

雲老皮
J:喔喔!!(流鼻血)
2012-02-03 14:55:46
樂之
喔喔.....其實後面還有東西,大大看到的是不完全版本=ˇ=
2012-02-04 02:57:45
噗!搶沙發!
2012-02-03 23:41:34
樂之
續集:施暴未遂案
2012-02-04 02:57:26
期待!(等等!!??)
2012-02-04 03:01: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