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TG [Fun Deck] 無限殭屍製?「殭屍地窖」

作者:分析Ating│陰屍路│2012-02-02 13:04:30│巴幣:0│人氣:2061
堆墳的部分除了4隻小生物在努力以外,還有殭屍侵擾這個結界,以及5張瞬間咒語做加強

至於墳場利用的部分,藍綠雙色的記憶之旅有著不確定性,所以把它換成了掀墳儀式。能夠把沒辦法從墓地施放的大生物強制的挖出來利用,3點以下的生物除了匍屍以外通通拿去當破垣屍嵌的燃料光榮犧牲(從遊戲中移除)。

一回合就開始神出鬼沒的匍屍、二回開始丟牌換Token、三回的5/6破垣飛兵,逼迫對方把反擊、燒殺牌、掃場等等解牌消耗殆盡。而在這之後還有可能四回出一隻黑泰坦!沒有對手能看到這個景象還不為之動容的。

比起前一個版本減少了噴牌的速度,更講求丟棄關鍵的生物再適時的將它們喚醒。生物質素方面著實提升了品質與力道。



正編:

結界6
4 Zombie Infestation(殭屍侵擾)
2 Secrets of the Dead(亡者秘密)


此套牌的主題,該進墳的牌就給我進去吧。


生物21
4 Gravecrawler(墓場匍屍)
4 Screeching Skaab(尖鳴屍嵌)
2 Skaab Ruinator(破垣屍嵌)
4 Diregraf Captain(戰墓隊長)
1 Grimgrin, Corpse-Born(屍誕邪笑)
2 Vengeful Pharaoh(復仇法老)
2 Grave Titan(墓地泰坦)


內建噴牌的殭屍。


以及可從墳場跳進來的殭屍。


組合技的關鍵:
吃匍屍變大,再從墳墓叫匍屍起床。
美國戰墓隊長扣對手血,搭亡者秘密多抽牌。
就算搭不成,其中一個在場上都要對手皺眉頭。


有沒有聽過一個狠腳色躺在墳墓比站在場上還嚇人的?


呼朋引伴的巨人?還是安產型的黑太太?但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得有位賢內助
當你用它獲勝時,確實會越來越喜愛"她"的。


瞬間5
2 Dream Twist(扭曲夢想)
3 Mana Leak(魔力流失)
2 Forbidden Alchemy(鍊金禁術)

噴牌、濾牌,進了墳墓也能夠再利用一點都沒浪費到。


巫術4
1 Increasing Confusion(困惑漸增)
3 Unburial Rites(掀墳儀式)


4回合強拉泰坦進場或是之後要抓邪笑做組合技的絕招。


嫌你的書不夠整齊?清理書本的進階版。


地24
6 Island(海島)
4 Swamp(沼澤)
4 Drowned Catacomb(水沒墓穴)
4 Glacial Fortress(冰河要塞)
2 Isolated Chapel(孤立禮拜堂)
4 Vault of the Archangel(大天使地窖)

依照慣例,主色是藍的雙色地配置。


不管場面到最後是一群小蘿蔔頭,還是只活了幾個大傢伙,這都是個獲勝關鍵。
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問問你的對手該不該做個禱告了。


雖然最後這兩張看名字與這套黑暗生物相互排斥。
但我們套句旅法師的話「高貴設計變成邪道器具,我很欣賞此般墮落。」~泰茲瑞。


只是舉例,振翼機並沒包含在此構築之中,還有縮圖用的碧藍法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2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2011最沉迷的遊戲|Magic: The Gathering – Tactics|魔法風雲會|MTG|魔法風雲會:戰術|殭屍|陰屍路|學園默示錄|殭屍哪有那麼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夫
天使地窖其實拿一兩張換藍黑磨牌地也不錯用

反正不可能開三次大天使地窖

多個手段磨牌也不錯啊

02-25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 [Mine Fu... 後一篇:MTG [Fun D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