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8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メルティ 開箱

作者:筒井│2012-02-02 08:43:51│巴幣:4│人氣:427
======================================================================




由2010年12 月 16所推出的《光明之心》是繼《光明之淚》與《光明之風》之後再度推出的《光明與黑暗》系列最新作,以「心」為故事關鍵,敘述漂流到和平島嶼上的主角遇見了失去感情的少女,並透過與島上居民心靈交流來取回少女感情的故事。
而遊戲人物的設計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是知名畫家Tony來擔任人物設計  (Tony好萌 )

而這次要開箱的是在光明之心OP裡只出現不到幾秒但去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以操縱冰系魔法非常得意又賣萌的小蘿莉 冰山魔女 梅露蒂,雖然是個300多歲的百年蘿莉,不過不要緊我都可以接受!!


名前 : メルティ・ド・グラニテ
種族 : ハーフエルフ (半妖精)
年齢 : 310歳
性別 : 女性
身長 : 143cm
立場 : 洋館に住む魔女 (居住在村外洋房的魔女)
性格 : 人と接するのが苦手でワガママなお嬢様。
             素直になれないツンデレな性格。
(不擅長與人交流,又率直驕傲的大小姐的性格)
CV:釘宮理惠

======================================================================
當初原本在預定發售時,有打算要預約一隻回家。不過當時剛好碰上手上單子有點多,又加上近期手頭上有點緊(吃飯比較重要咩),只好放棄預訂了。
而最近剛好從補習班下課時間還有點早的因素之下跑去地下街晃晃,沒想到居然還找到的這隻梅露蒂,價格也讓我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2100NT購入),當然馬上就很快樂的把他帶回家了。 (當時錢包剛好只有2200NT....)

其實最近又花了不少開銷在攝影周邊的上面,也想趁這個機會來嘗試看看有棚燈拍攝的效果。
結果我發現我好像拍沒幾張照片而已.......(哇! 好丟臉)

裝者梅露蒂的外盒!!!
正面


盒子背面



雖然說誠品不能與插畫來相比,但是已完成度來說真的很高了!!
看者那可愛的笑容,在貴我都不在意



近距離來一張~ 這笑容實在太可愛了



梅露蒂的背面 (不知道為什麼新注音都常常自己改成沒陸地....)






巫女帽特寫
帽上大大的蝴蝶結,配合大頂的帽子加上瘦小的身軀,整個讓我萌到翻掉XD





這隻小惡魔趴在頭頂上真的非常可愛


有了小惡魔當然還要有吊帶襪囉!  梅露蒂根本就全身處處是萌點啊!




















原本拍攝時打算用白色的背景布來做拍攝,不過因為背景布送來時時摺起來的。
打開後有許多摺痕,得需要使用熨斗低溫燙平處理。
不然怎麼拍都會看到非常明顯的痕跡呀!! 可惡!!!


雖然梅露蒂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不過還是要大力的推薦給還沒買或想要買的各位!!

推薦程度:★★★★☆
價格:★★★☆☆


我的FACEBOOK 歡迎各位加我好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之心 梅露蒂|梅露蒂|光明之心PSP|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SHINING HEARTS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越後 ~MAX大変身
TONY!

推!!!

02-02 20:34

筒井
推 [e5]02-02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000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30 活動遊記D2... 後一篇:初音ミク Appe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