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廢墟島-萬應屋

作者:窩是一隻風語語唷~│2012-02-01 22:33:09│巴幣:14│人氣:353
很多曾經到過廢墟島聲稱見過一間外屋古樸的屋子。少部份進過去的人表示在屋內他們找到需要的東西,但絕大部份人所表示的屋子位置也不盡相同。

後來當有人想調查這間屋子的人也沒辦法透過前人所提供的地點找出這屋子,沒辦法直接到屋子進行調查的人員嘗試找曾進進過這間神秘的屋子的人詢問得出以下的結論。

1.屋子不並是一開始就在某個地方出現,而是當某人遇到某些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在那人附近。
2.屋子不是只有一間,有數個進入者報稱的時間是一樣的,而他們進入的屋內情況與地點卻完全不同。
3.屋子內的物品不是固定的,不同的人進入屋子時都看到不同的東西,有些是床、有些是洗手間、有些是一些特別的工具。
4.屋子並不會出現消耗品,就是食物和醫藥品等也不會出現,有的只是一些工具。
5.屋子內出現的物品會依照進入屋子的人的願望而改變,比方說有人想睡的話屋子會出床鋪、有人想煮食便出現餐具和爐具、有人需要醫療便出現手術刀之類的醫療用具。
6.屋子只會為正當需要的人而出現,比方說有強姦犯要找隱蔽的地方作案的話屋子不會為他出現,相反,情侶想要親愛親愛的話屋子還會為他們準備需要的用具。
7.屋子被破壞後會消失再出現便復原,某種需要的人對屋子進行破壞後,整間屋子會消失。下次出現的屋子包括被破壞的東西都會完全復原。
8.屋子的空間會因需要它的人數而改變。
9.屋子出現的地方幾乎遍佈所以廢墟島的空地,有時甚至可以現到萬應屋出現在某間原本地在的屋子旁邊。

因為這屋子的出現是為了回應人們的需要,所以被命名為萬應屋。由於資料有限,調查的人員無法對萬應屋作出更多的判斷。總結而言,萬應屋的出現似乎沒有對人們造成不壞的影響,甚能幫了很多人。至於它是效什麼原理運作就無人知曉,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多人們的證言會協助查出萬應屋的存在之謎。

存檔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1859972&gsn=3014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1860047&gsn=3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1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刀鞘
屋子的間空....是空間吧...

02-05 18:53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是的沒錯
02-05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0963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介紹~...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