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重生之後,捏造的過去記憶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1-31 15:23:54│巴幣:6│人氣:275



  上官清月,自小出生於東方某小國的貧困村莊中,三歲時雙親皆因重病而去世,隨後被同樣貧困的親戚收養,但在五歲時卻又因糧食不足的緣故而被棄養。因此,在街頭上流浪的她,練就了一身街頭野孩子的本領,偷拐搶騙樣樣都行。

  某年某日,西方某一大國的公爵前來此小國探訪民情,並發放救濟金賑濟貧民。當時僅七歲卻成為貧民街孩子王的上月當然沒放過這好機會,趁夜深時潛入到公爵暫居處中準備大撈一筆,豈料卻不慎被公爵的部下發現行跡,因而被逮住。不過,公爵卻沒因此而懲罰清月,反倒還收養她為養女,帶回國內進行教育。

  但是,清月真的願意接受公爵的撫養嗎?表面上看似接受,但內心裡卻充滿了千百個不願意,即使經歷了將近六年的西方教育也是如此。在清月經歷了六年的西方各式教育後,不論是在西方武術還是禮教各方面,表現均十分的優異。但是,想離開的念頭一天比一天的強烈。

  在清月剛滿十四歲的那一年,公爵所在的國家發生了動亂,國家政權被叛亂軍所推翻,而公爵當然也無法倖免。在這混亂的時刻,清月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她隨即喬裝成一名男孩子,帶著些許財寶逃出了公爵所在的國家。

  接下來,將是艱苦且漫長的返鄉之旅,畢竟東方與西方之間,隔著一段相當長的距離,而且,這段旅途中充滿著無數困難與危機,是當時的清月一個人所無法面對的。但是,清月管不了這麼多,她毅然的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返回那十分遙遠的家鄉。

  時光如梭,轉眼間一年又六個月過去。距離東方某國國境附近的一輛馬車上,穿著渾身破爛的清月沉沉的睡著,當初她在西方所帶來的財物早已花費殆盡,只能仰賴幼時所學會的偷、拐、搶、騙這四項技能,在旅途當中讓自己得以生存下去。豈料,清月踏進自己的家鄉時,卻赫然發現當初自己所生活的那個貧窮村落,現在已變成一個繁華的小城鎮────僅因為位在交通要衝附近上,而繁華了起來。

  在希望破滅與悲痛的交集下,清月只能吞下一切負面的情緒,轉以從前在街頭上生存的方式在這個小城鎮中尋求生存空間。但在一個月後,她又被當地的一戶大戶人家收做養女,進入了長達一年半的東方教育時期。因此,無論是西方、還是東方的一切(武術、禮教、文學之類的),清月都十分的熟悉。

  雖然受到了十分良好的照顧,但清月依然不願被這一切所束縛,毅然決然地與收養的人家斷絕關係,再度展開流浪之旅。途中,她遭人誘騙,被綁架到南方的一所研究所進行了慘無人道的人體生物改造。之後的清月雖然有著人類的外貌,卻改造而有了數種非人種族的特性(連血液顏色也變成了白色),同時也遭到了洗腦,造成部分的記憶混亂。

  約莫過了一年,在一次機會下重新取回記憶的清月逃出了研究所,再度踏上了流浪之旅。數個月後,她在偶然間來到了這座名為阿斯嘉特的自由城……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0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Balion
意思是說重生的清月,是以這些記憶當做過去嗎[e15]?

02-01 01:50

大道寺羽風
對呀02-01 01:54
Balion
有沒有BUG我是不清楚,只是這樣的話從阿斯嘉特銜接記憶點會補嗎[e15]?
因為還是有些熟識的人和沒忘記的事情之類的吧(大概)

02-01 02:00

大道寺羽風
要補起來可能有點麻煩呢,畢竟有太多事情難以銜接[e8]02-01 02:04
Balion
嗯嗯....這大概就是我想到的問題而已,如果不影響的話就好了[e17]

02-01 02:14

大道寺羽風
感謝指教,之後我會盡量想辦法補完的[e5]02-01 0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清月的行動... 後一篇:【RPG公會】廢墟島-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