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狹處求生-終章‧擷錄。

作者:蒼鴉│2012-01-31 14:50:14│巴幣:30│人氣:618
 
 
 
 
  哎呀,妳醒啦。
 
  什麼嘛,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
 

  嗯?我是誰、什麼時候進來的?那不重要啦。
 
  聽好囉,接下來的事只有銀之刃能做到喲,千萬不可以漏聽。閔昂已經把最後的東西都秀出來了,是該讓故事走上結尾了。
 
  喂喂、太過分了吧?居然不理我……喂喂!等等?妳現在是要換衣服嗎!妳就這樣脫……暫停!讓我轉過去、讓我轉過去啊!
 

  唉……現在的女孩子怎麼都那麼大膽啊?
 
  什麼?在一個小男孩的面前沒什麼好害羞的?真是的,妳知不知道其實我是……呃、好吧,妳確實不知道。
 

  好啦,總而言之妳先聽我說啦。
 
  是如何確實把閔昂解決的辦法喲……居、居然不理我開始整裝!我說的是真的!妳那種無視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等等、等等!接下來的話題妳絕對會有興趣!
 
  閔昂那傢伙,就算你們把他的肉體給摧毀了,他的意志仍然可以存在。只要他換個軀體,就可以無限次的復活過來!
 
  所以要徹底把他消滅,就必須從他的意志下手……

  從他的妹妹下手。
 
 
 
 
 
  ──然後,正要踏出醫療室的白髮少女停下腳步。
 

 
  這是終章的第一段。文中說話的人是褐髮男童,不知道各位對他還有印象是否?然後男童說話的對象應該不用我都說了吧……
 
  此段可以說是終章的重點,特別在這裡放上來給各位看看……
 
  當然。除非你是閒閒無事會來逛撇鴉小屋的人,否則這篇文恐怕會遺漏掉吧?(喂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0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S小說|線上休閒|cs|兄妹|CSO|錯過的遺憾

留言共 6 篇留言

藍依
好想看最終章……就如同雪櫃那已沒有了的可樂一樣
我想快點看到最終章……(拿出電鋸

01-31 16:59

蒼鴉
=口=01-31 18:40
無晴
完全忘記是那篇接那篇?

01-31 17:12

蒼鴉
=口=01-31 18:40
イロ
有空發這文...
還不趕快去把整篇完成!!

01-31 19:37

蒼鴉
就是因為來不及才拿這個出來撐場咩(羞)01-31 20:38
天黑黑黑黑黑黑
小男孩..........
那些年,說好的終章呢?

01-31 22:28

蒼鴉
那些年,我們一起催稿的作者。02-01 10:18
孤狼
小鴉 你確定要讓伊凌死在魔噬月小隊手上!?
你若真的確定的話我要盡快幫你訂棺材了.....(因為伊洛小妹會打死你...)

02-01 00:23

蒼鴉
=W="02-01 10:19
Maple_項良
yoooooooooooooo好友創作根本會出現在自家的小屋!
話說你居然利用了尹凌~~

02-05 19:54

蒼鴉
0.0好女孩,不用嗎?02-07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4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ink for no... 後一篇:[ 慎入 ] ca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