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抉擇──The Only Choice (另一個可能)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12-01-29 11:14:27│巴幣:0│人氣:813
=====================


有鑑於原作者羅賓鳥版主相當堅持雙翼結局,特此奉上後宮路線,就當作平行世界結局來看待吧。:p


尺度為R-15,煩請請讀者稍微斟酌。


=====================


「純一,你剛剛喝完的咖啡呢?我幫你把杯子拿去洗一洗。」綁著長馬尾的紫髮少女把流理台旁的碗瀝乾,接著轉過身對羽鳥說。

「喔,我還放在餐桌上,拜託妳囉,鏡。」

「羽鳥羽鳥!」這時留著一頭藍色長髮的少女從房間走出,興高采烈地也走了過來。「我做的蛋糕好吃嗎嗎?」

「嗯,很好吃喔,此方。」羽鳥微笑地摸了摸她的頭。

「耶!羽鳥稱讚我耶!」此方開心地跳起來,似乎打從心底高興。

「啊~ 太過分了,此方。妳明明知道我比較不擅長料理。」本來在洗杯子的鏡回過身,嘟著嘴有點不滿地說。

「嘿嘿~ 我不是只有料理喔,我可是家事萬能,超稱職的主婦哩。」此方拍拍胸脯,一臉得意。「其他的事我不敢說,但成為好太太我可是超有自信的喔。」

「唔唔~~~~~」鏡抓著身上的圍裙,臉上帶著不甘心的神情,似乎一時找不到反擊的點。

「欸,別吃醋嘛,小鏡。」此方走到鏡的身邊,給了鏡深深的一吻。鏡原本緊抓住圍裙的手也因此緩緩鬆開,接著也握住了此方的手。

「嗯...此...方......」

「呼呼,我可愛的小鏡。」過了好一陣子,此方才終於離開鏡的雙唇。因為氧氣不足而微微喘著氣,臉頰上則有著漂亮的紅暈。


看見兩人互動的羽鳥慢慢走了過來,伸出雙手一把摟住了兩個人。


「對啊,沒有什麼好爭的。」羽鳥掛著滿意的笑容。「不管是鏡還是此方,都是我的翅膀喔。」


聽到這句話,此方和鏡都不約而同的依偎在羽鳥懷中。羽鳥感到相當得意,一切都照他的計畫走,不僅自己享受齊人之福,而且如此一來沒有人會受到傷害,皆大歡喜。
他還記得那時他輾轉得知此方對鏡的心意,靈機一動的他決定去找此方。


=====================


「泉,妳喜歡鏡對吧?」

「咦?」


夕陽斜照的病房內,此方正吃驚地看著羽鳥。此方從來沒想過羽鳥會單獨來看她,畢竟兩人也不是很熟,何況羽鳥又是鏡的男朋友,相見只會尷尬而已。然而這天羽鳥卻主動單獨的跑到她病房來,在短暫的寒暄之後,突然吐出這麼令她震驚的句子。


「我...我......!」此方慌慌張張地不知要怎麼回答。

「妳不要那麼緊張嘛。」羽鳥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往椅背輕輕一靠。「我都聽說了,妳對鏡的感情。」

「......」此方低下頭抓著被子,沒有回應。

「妳為了鏡和我做了這麼多,我真的很感謝妳。但是泉,妳沒有必要這樣傷害自己。」羽鳥笑了起來,有點詭異的笑容。「我有更好的辦法。」


羽鳥從椅子起身,慢慢走到病床旁。此方隱隱約約覺得怪怪的,忍不住往床頭退過去。


「妳知道...畢竟鏡是我的女朋友,是屬於我的,沒辦法和妳在一起......起碼在一般的情況下。」羽鳥坐在病床上,非常靠近此方。「但是有個方法可以例外,就是妳也成為我的人。」

「羽...羽鳥,別亂開玩笑。」此方緊張地說。

「我沒有在開玩笑。其實我也蠻喜歡妳的,妳和鏡是完全不同的類型。成熟穩重帶有傲嬌風味的鏡固然不錯,但像妳這樣元氣十足像隻小狐狸一樣的女孩子也不賴。」羽鳥伸出手,輕輕地抬起此方下顎。「一但妳也成為我的人,那我當然不反對你們兩個人好好培養感情囉,畢竟都是我的翅膀嘛。」


羽鳥邊說,嘴唇也慢慢向此方靠近。
出於保護自己的本能反應,此方迅速地甩了羽鳥一巴掌。


「喔...真的不要嗎?」羽鳥摸摸紅痛的臉頰,苦笑了一下。「再想想如何?換個角度來想,我出門找妳前可是吻過了鏡喔。也就是說我的嘴唇上還殘留著鏡的味道,妳真的不想...嚐嚐看嗎?這可是妳朝思暮想的味道喔。只要妳願意來我身旁,就可以和鏡快樂的在一起,而且說不定妳也會發現我的好喔。」


羽鳥再次抬起此方的下顎,此方也再次舉起了她的手,但這一次她並沒有直接朝著羽鳥打下去,而是停在半空中微微的抖著,似乎非常猶豫。羽鳥看出了此方立場已經動搖,於是他露出微笑,吻上了此方的唇。此方一開始眼睛因為驚訝而瞪的老大,不過隨後也慢慢閉上眼睛。


「很好,泉,很好的選擇。」羽鳥離開了此方,隨後漫步到病房門前。「如果妳下定決心,就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吧。雖然妳念的學校不同,但還是在通勤範圍內。從此妳就可以和鏡過著快樂的生活,當然還有我。妳仔細想想看。」


羽鳥風度翩翩的對此方點了點頭,露出了一抹迷人的微笑。正是這笑容擄獲了鏡的心,此方可以感覺得出來,羽鳥的確有股迷人的魅力,隨後他離開了病房。
病房再次回歸安靜,此方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感覺好像嚐到的了鏡的味道,於是陷入沉思。


------------------------------------------


此方站在羽鳥的公寓大門外,有點不安的左右看了看。她還記得自己當初絕望地站在這裡,帶著完全破碎的心離去,她完全沒想過自己會再一次來。然而就在幾乎同一個時段,她又再次來到同一個地方。此方深呼吸了幾口氣,鼓起勇氣按下了電鈴。

「歡迎啊,泉。」門打開了,迎接她的不是別人,正是羽鳥。羽鳥看了看此方手上的行李,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看來妳終於下定決心了是嗎?」

「嗯...對。」此方害羞的點了點頭,她把頭低下以躲開羽鳥的視線。「還有一些行李會用貨運寄過來。」

「好,到時候我們再一起整理。」看到此方害羞的模樣,可愛到羽鳥恨不得現在就緊緊抱住她。不過沒什麼好急的,羽鳥暗付道,待會就可以好好品嘗。「我已經把其中一間房間整理好,就當作妳的房間吧。空間夠大,還可以放電腦喔。快進來吧。」

「好...好的。」此方看起來還是很不好意思。「打擾了。」

「不對喔,『此方』。」羽鳥接過此方的行李,一隻手輕輕的搭上此方的肩膀引領她入內。「應該要說我回來了。」

「我...我回來了。」此方小小聲的說,她已經好久沒說這句話了。


------------------------------------------


此方進入了羽鳥屋內,馬上就看到鏡。此刻鏡正在書桌前不知在念什麼書,此方仔細一看,好像是關於法律的條文,她這才又突然想起來鏡打算考律師。此方站在原地,望著鏡出了神,鏡的長馬尾灑落在肩膀上,上大學後才開始戴的眼鏡讓鏡看起來更加有氣質。由於今天天氣相當溫暖,鏡只穿著件輕薄的的衣服,完全遮掩不住鏡的好身材......


就在此方出神之際,鏡注意到此方已經進屋了。


「此方,妳來啦?抱歉,我看書看得太認真。」鏡笑著摘下眼鏡,看來只有念書時才會戴上。「妳要搬過來的事,我都聽羽鳥說了。」

「小鏡......不會反對嗎?」此方膽怯的問。

「不會啊。」鏡摸了摸此方的頭,像安撫做錯事的小朋友。「羽鳥希望怎樣,我就絕對支持,而且這樣妳也不會再受到傷害啦。」

「我都已經和鏡講好了,所以別擔心。」羽鳥拿出茶包泡了幾杯茶。「喔對了,為了獎勵此方妳下了決心,就來點禮物吧。」


羽鳥對鏡使了個眼色,於是鏡摸了摸此方的臉頰,吻上了此方的嘴唇。因為事出突然,此方一開始全身顯得有點緊繃,不過沒多久她就完全接受了鏡,畢竟這是她長久以來就想要碰觸的人。


兩人緊緊擁吻,鏡把此方壓倒在榻榻米上,舌頭不斷短暫急促的碰觸此方的嘴唇。明白鏡的意思,此方張開了嘴,讓鏡的舌頭溜進自己的嘴裡。鏡的舌頭不停在此方嘴裡滑動,最後激烈的碰觸此方的舌頭,此方也很快的做出回應,兩人的舌頭不斷碰觸彼此。唾液沾滿了兩人的嘴,此方感到氧氣不足而喘氣,全身也開始發熱。彷彿吻了好幾個鐘頭似的,鏡終於離開此方的嘴唇,也不斷大口喘氣。鏡的眼睛微微濕潤,臉也漲得通紅,表情十分的美艷誘人。


「喔喔,一開始就那麼激烈啊。」羽鳥走了過來,在兩人身旁坐下。鏡從此方身上起身,抱住了羽鳥的一隻手。「怎麼樣,這選擇很不錯對吧?此方。妳的回答呢?」


此方感到全身發燙,就算大口喘氣也無法冷卻下來。
她看了鏡,又看了看羽鳥,她知道自己的回答是什麼。此方緩緩起身,慢慢解開了襯衫的鈕扣,接著脫下了自己的運動型內衣,伸出手抓住了羽鳥的手腕,然後牽著羽鳥的手觸摸自己的胸前。她的心臟跳得飛快,就好像要迸出胸口一般,而害羞的感覺令她的身體更加發熱。


羽鳥很滿意這個答案。看來泡好還沒喝的茶要冷掉了,羽鳥想,但誰在乎呢?眼前有更加美味可口的餐點等著他。這會是個相當開心的夜晚,也會是更加幸福生活的開端。


=====================


從那天至今,已經過了快半年了。羽鳥從回憶中回神,看了看依偎在自己身上的兩個可愛女孩。如今此方不再像剛搬進來時那麼害羞生澀,有時候甚至會很主動地擺出誘受的姿態。鏡依舊對自己百依百順,和此方的相處也非常「融洽」。沒想到只會發生在戀愛遊戲上的情節,竟然真實地發生在自己身上。


大輝那傢伙一定會超羨慕我的吧,羽鳥暗自笑道。
計畫實在是完美無瑕,他......


羽鳥突然咳嗽,此方和鏡兩人不約而同地看向他。


「怎麼了,羽鳥?」

「你嗆到了嗎?」

「不知道,」羽鳥又咳了幾聲。「我來喝點水好了。」


羽鳥伸手去拿杯子,但咳嗽卻越來越厲害,咳到羽鳥連杯子都拿不住,直接掉在地上摔破了。羽鳥忍不住抓著脖子,一臉痛苦的跪坐在地,他感覺咳喘不過氣了。他驚恐地看著此方和鏡,希望他們趕快撥電話叫救護車,卻發現兩人無動於衷地站在那裏。


「抱歉啦,羽鳥。」此方微笑,但笑容卻散發出陰險惡毒的光芒。「你剛剛其實吃下了一些不能吃的東西。」

「什...麼......」羽鳥得用盡氣力才有辦法從嘴裡擠出字來。剛剛的蛋糕與咖啡是有點其他的味道,但他並不以為意。

「從你來醫院找我那天開始,就注定要走上這條路了。不過你也是自找的,本來以為你是個專情的好男生咧。」


一陣天旋地轉,羽鳥連跪坐的姿勢都無法維持了,往後一倒倒在地上。


「我故意順著你的意思,讓你以為自己有了齊人之福,但我不會容忍你有這種想法,絕不容忍你膽敢做出傷害小鏡的事。」此方蹲在已經倒地,還在不斷掙扎的羽鳥身邊。「仔細想想,既然如此小鏡何必需要你呢?是你給了我機會,把鏡奪回我身邊的機會。你的確有本事讓小鏡對你百依百順,不過那是在還沒嘗到我的『技巧』情形之下。」


此方回頭看鏡,手指刻意地動了幾下,隨後鏡紅著臉低下頭。


「沒錯,這半年來我對你的態度都是裝出來的。從一開始的害羞矜持,到後來越來越主動開放,都是我故意的。當然,這意味著我必須獻身於你,然而比起我以前受到的痛苦與絕望,這根本算不上什麼,何況獎品那麼誘人。」此方笑得更燦爛了。「你可能以為自己很會計劃,卻沒想到我反而對你來個將計就計,你從頭到尾只是在我的手掌上跳舞罷了。是說我從來沒想過,原來NTR別人的感覺是那麼的好,我以前真是太笨了,早該這麼做。」

「抱歉囉,純一。」本來一直沉默的鏡也開口了。「我想......我比較喜歡此方。」

「雖然說我大可以帶著小鏡直接離開你,但我無法原諒你這樣對待小鏡。任何傷害小鏡,傷害我的小鏡的人都要死!都要死!!」此方越講越激動,用力掐住羽鳥的脖子,在羽鳥的脖子上留下可怕的勒痕。但她卻又突然放手笑了起來,笑聲是那麼的令人不寒而慄。「唉呀,你也別那麼怨嘆嘛,你是何其有幸能奪走我的處女之身,也確實享受了一陣子許多人辦不到的三人行啊。你就安心地下地獄吧。喂,有聽到嗎?」


羽鳥已經看不見了,也根本聽不清楚此方到底在講什麼。他奮力的嚥下最後一口氣,手指微微抽動,然後就再也沒有動靜。


此方站了起來,回頭抱住了鏡,鏡也摟著她,兩人互相依偎著。


「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也沒有太多時間了。」此方說。「接下來呢?」

「殺人罪的追訴期已經取消,除非我們想坐牢,否則可能永遠回不來了。」鏡撥弄此方的頭髮,語氣沉重。

「......只要和小鏡在一起,哪裡都是家。」此方抱得更緊了。「我不會後悔,我只後悔沒有早點這樣做。我會去自首,小鏡妳只要裝作不知道一切就好了。」

「傻瓜,妳不就是為了我才這樣做的嗎?妳進了監牢,那這一切就沒意義了。」鏡說。「我在前一陣子就把一切打理好了,也已經從父母那裏弄到了一筆錢,我們離開日本吧。妳覺得瑞典怎麼樣?挪威也不賴,最棒的是這些國家同性都可以結婚喔。」

「小鏡......」


此方緊緊握住鏡的手,感受鏡的體溫。
兩人內心其實都充滿了不安,畢竟前途完全不明朗。在這一片黑暗中,他們唯一知道的,唯一能看見的光芒,就是只要和彼此在一起,哪裡都會是天堂。





END


========================


這下我也寫了男主角後宮文啦,OK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8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星|百合|GL|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葉(カミヨウ)
出乎意料的發展阿…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不過此鏡能在一起就好了(?)

01-30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抉擇──The Only... 後一篇:[ゆるゆり] 輕鬆百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