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約束之地-第30話︰初次任務‧義務教育‧教導開始

作者:繭│魔法少女奈葉│2009-01-18 19:37:51│巴幣:0│人氣:253
約束之地

第30話︰初次任務‧義務教育‧教導開始


新歷79年03月06日 AM:09:30
米德基魯達‧首都 地上本部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頓好行李,哈塞奧在奈葉等人的協助下順利的駐近機動六課的隊舍,雖然是管理局局長-奈羅的安排,而哈塞奧今天和奈葉、菲特、疾風三人來到地上本部。

一踏進地上本部大廳,奈葉等人便感受到來自多方面的視線,奈葉、菲特、疾風三人在管理局中算的上是少數的菁英人才,也就是所謂的ACE(也能稱的上是怪物,而哈迪斯這種人根本是怪物中的怪物!),加上他們是解決J﹒S事件和伊甸園事件的中最大功臣,頂著這些光環的她們被受他人觀注是理所當然的,但可惜的視這次眾人的焦點部再她們三人,而是與她們同行的哈塞奧。

不論是男還是女,再場大部分的人熱切的視線都落再他一人身上,因為只有他一人沒有穿著工作服,而哈塞奧就算被人投以熱切的目光也神色依舊,也或許是他根本沒發現也說不定。

『……好像很受矚目呢。』菲特以念話和奈葉、疾風交談,雖然不是對著自己,但來自四面八方的視線還是讓她渾身不自在。

『嗯……趕快把事情辦完快點離開吧。』奈葉一面苦笑一面發話。

『希望別發生什麼大事才好。』對於兩人現在的感受,疾風似乎也勢感同身受。

到了人事局管理部門的工作櫃檯前,領取了工作證以及制服,接著選好了所屬單位-太古遺產管理部“機動六課”(N﹒F﹒H的主意),但是因為單位還尚未正式營運的關係,所以只好先編奈羅安排的隸屬單位。

沒幾分鐘就拿到了新的制服和工作證,只能說人事局的辦事效率還真是快的不像話,哈塞奧將工作證收進口袋中,因為在意上面的資料也是無意義的,反正只是書面資料。

換上十分合身的制服後,哈塞奧走出更衣間,根據櫃檯的職員的說法是,他身上這件制服是高層特別訂做的,以白色和銀灰色為基調,肩膀的布料則是採用黑色,而換上制服的他少了悠閒和朝氣,多了一份成熟和穩重,雖然臉上還掛著笑容,但卻帶有一絲絲強悍,真該說是奈羅的眼光獨到嗎?

奈葉等人目不轉睛的看著換上制服的哈塞奧,臉上還出現了一抹暈紅,似乎是在心中隊眼前的哈塞奧評分吧,哈塞奧見眼前的少女們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於是便出聲問︰「請問……那個……妳們怎麼了嗎?」

「沒、沒事!」

「啊、啊哈哈哈!」

「我們快點走吧!」

奈葉等人從失神狀態恢復並推著哈塞奧離開人事局。

*    *    *    *    *    *

同一日期 AM:10:10
同一世界 機動六課‧隊舍

回到隊舍的部隊長辦公室的門口,一開門就見到有一個人,那人坐在會客用的沙發上正一派悠閒的下著西洋棋,當然房間裡除了他之外沒有別人,所以說他是在跟自己下棋,不過眼前這人是誰呢?光看那一頭銀髮、銀色的雙眸外加一身白色西裝和藍色領帶以吉他手中造型特殊的摺扇就知道了………

「嗨!你們來的真慢耶!」那人那人〝唰〞的一聲打開手中的摺扇說道。

「局、局長大人------!」再場的三名管理局少女發出了震天響的驚叫聲,因為眼前的人來的太突然了,而且也沒人告知他會來。

「呀,我又翹班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哦!看樣子特製品還蠻適合你的嘛!」淡淡的述說自己翹班的事實,奈羅看著哈塞奧滔滔不絕得說著。

「史庫拉夫先生……」哈塞奧才剛開口就被打斷了。

「私底下的話,叫我奈羅就好。」奈羅將摺扇緩緩闔上。

「哦,奈羅先生,請問你這次來有什麼事嗎?」哈塞奧問了。

「其實這次來是有一件事情,雖然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了啦。」奈羅緩緩說道︰「只是想請你幫忙教導一下頑劣的死小鬼罷了。」

「頑劣的死小鬼?」奈葉等人發出了這樣的疑問。

可是奈羅沒有多加理會,繼續說道︰「啊,最近的小鬼們真的是越來越讓人頭痛了呢,老是做出一些令教導官們為難的事情,而且還不停的浪費局裡的經費,啊,抱歉對著你們發牢騷。」奈羅拿出一疊資料遞給哈塞奧,「這上面有詳細資料,你就先慢慢看吧。」

哈塞奧接過資料開始翻閱,「教導隊?你想我去做教導工作嗎?」

「唉呀?我還以為在你接到工作證時心裡就有底了呢……」

翻開後滿滿的人員名冊映入哈塞奧眼中,奈葉和菲特從旁探頭看了一下︰「這是……候補航空武裝部隊第……30班!」

「和候補陸戰武裝部隊第29班的學員名冊。」

「奈葉上面說的候補航空武裝隊第30班該不會是那個30班吧?」疾風問道。

「欸……是吧。」奈葉低著頭,她們三人都聽說過有關30班的傳聞,惡整教導官還好,還有假借公務名義挪用公款出去吃吃喝喝,總之就是一群目無法紀的死小鬼,不過跟30班一起被交到哈塞奧手上候補陸戰武裝隊第29班應該也是好不到哪去。

「好像很糟糕的樣子。」由於哈塞奧沒有實際看過那支部隊的情形,所以只能從奈葉臉上的表情來判斷,應該是很糟吧。

「本來那群小鬼家裡的老頭知道我的提案後好像想親自來的,不過我不太想太招搖所以就自己先過來這裡一趟,回去時我會幫跟那些老頭說一下的。」語畢,奈羅朝著門口走去。

「如果受傷沒關係嗎?」哈塞奧問道。

「只要不死不殘廢就OK,這是老頭子們共同商議的結果。」途中似乎是想到什麽似的停了下來,轉身對哈塞奧說︰「對了,為了方便起見我找了菲爾羅德一尉從旁進行協助,希望你跟他能夠合作愉快。」說完,菲爾羅德離開了部隊長辦公室。

「嗯……教導……原來是這個意思啊。」哈塞奧拿出工作證並仔細的看了一下。

姓名:哈塞奧
出身:不詳
年齡:24
所屬:時空管理局本局武裝部隊 陸戰兼航空 戰術(技)教導隊
職務:特殊戰術(技)教導官
階級:一等空尉
局員ID:XTH13666-099358166
魔法系統:不詳
魔導師等級:EX+1(特殊等級)※1

看樣子,奈羅是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哈塞奧的第一件工作,哈塞奧左手拿著工作,右手支著下巴不支再想什麼。

只是在場的人們並沒有想道一件重要的事情,奈羅到底是如何進入部隊長辦公室的呢?似乎沒人思考到這點。

翌日………

*    *    *    *    *    *

新歷79年03月07日 AM:07:30
米德基魯達‧首都 軍官培訓學校獨棟大樓‧

哈塞奧、哈迪斯以及奈葉三人並行在走廊上,奈葉走在兩人中間,哈迪斯的原本應該掛在身上的右手不再,所以黑色的中山裝的右袖現在是隨著迎面吹來的微風飄著。

「………哈迪斯,呃………你的義手呢?」由於哈迪斯一直繃著一張臉,讓人難以親近,所以奈葉在發問時不自覺的退縮了一下。

「機體送去維修,因為沒有備用機體所以空著。」相當簡單扼要的說明,要不是對哈迪斯有一點了解,奈葉恐怕會不知道他再說什麼。哈迪斯的魔導器大致上可以分成機體跟核心,作為機體的改造型戰鬥用義手和作為核心的幽冥鬼爪的綠色寶石,在平時待命狀態時這兩樣東西都是分開的,所以可以將機體送去維修。

「哦、哦………」奈葉苦笑著。還是覺得好難相處,奈葉是這樣想著的。

「不過奈葉,其實妳可以不用跟著來的,奈葉的工作也很忙吧。」哈塞奧說著。

「不行!我的工作沒那麼忙,而且昨天菲特和疾風可是拜託了我要好好照顧你呢。」奈葉一口否決。

「有兩個EX+1等級的魔導士在,她們還擔心些什麼?」哈迪斯說道。

奈葉和哈塞奧聽了微微一楞並停下腳步,莫約三秒後才緩緩開口︰「………兩個?」

「肯定的,我……跟他……」他指了指自己以後,很不甘願的比了一下哈塞奧,的確是兩個,「走了。」哈迪斯開口催促道,然後繼續向前走。

奈葉和哈塞奧小跑步跟上,三人來到目的教室-候補特殊武裝部隊的教室門口,隨即打開教室,在那裡面等著他們的是…………


待續



※1:特殊等級,擁有極強魔力及戰技的魔導士所擁有的等級,各方面均超越SSS+,最低EX、EX+1、EX+2至EX+3共四個等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少女奈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oy47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約束之地-第22話︰離別... 後一篇:約束之地-人物介紹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