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不會吸血?! 1-5

作者:眼則│2012-01-15 23:34:54│巴幣:2│人氣:386
1-5 我晚上不要玩槍(請不要想歪)
 
 
 
 
生死一瞬間。即使傷口的疼痛使身體產生麻痺,但只要停止腳步,就隨時有可能又再次被血魔先生攻擊。雖然「損壞組織回復能力」讓撞擊牆壁的減輕了不少,但血魔大叔的出力的力道實在太強,傷口到了現在還是不能完全復原。
 
「呼呼……」像是無頭蒼蠅似的亂竄,只因為想要擺脫血魔先生的追殺,而結果也不了解自己要跑到哪裡去。這樣真的很耗費體力。
 
雖然說從保健室逃出來到這裡已經過了5分鐘左右,也跑了很長一段距離,都沒看到血魔出現的身影。不過也有可能是血魔大叔的腦容量太小所以在校園裡迷路找不到我,但也不排除是他故意拖延時間來消耗我的體力,再給我致命的一擊。
 
之,這裡是離保健室大概1公里遠的教室大樓,位在四樓。目前應該是脫離了血魔的攻擊範圍。
 
「呵呵……」真的,喘不過氣來。由於負傷還跑了這麼長的距離,身體幾乎是瀕臨疲累的現象。感覺再往前一步身體就會像漏氣的氣球似的攤在地上,身為一個男人(+吸血鬼)還真是沒用……
 
就先在樓梯角休息一下吧。等血魔大叔接近時再敲敲的溜走應該來得及。
 
「肉……我要吃肉……
 
「咦?!」我嗚住嘴巴,讓我的驚嚇聲不要發出聲來。
 
就在樓梯的轉角處,有個狼狽的身影緩緩的走出來……果然,那是血魔先生沒錯。而且跟剛才相比,現在的他顯得消瘦多了。看來應該是因為肚子太餓的關係(才過5分鐘就餓成這樣有沒有這麼誇張)
 
可惡……我才剛坐下來休息而已,血魔大叔你這麼快就出現根本是整我吧?
 
不過,他看起來還沒發現坐在樓梯角的我。趁他還沒注意到我,趕緊離開這裡,不然被他發現可就麻煩了!
 
切記!慢慢得離開,不要發出聲音!
 
輕輕的跨出腳步……輕輕的跨出腳步……
 
此時,我感覺到了褲子右邊的口袋,有個東西在震動。這個反應因為是家常便飯,所以也知道是什麼東西在震動,但如果是發生在現在這個情況,那下一秒絕對是悲劇了……
 
「喔~~~~~BABY!!!你就是我的回憶~~~~」音量調到MAX的鈴聲,迴響整座寧靜的校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手機為甚麼沒調靜音呀?!
 
「唉呀呀……原來在那裏呀……」理所當然的,血魔大叔發現了我。而我們兩對雙眼對看了一會兒……
 
「碰!」的一聲,血魔大叔毫不留情的用他那鋒利的利爪往我的方向衝刺,而為了不被攻擊我也迅速的跳離原地。粉碎的瓦礫在我眼前飛過,心裡只有著「這威力到底有多大呀」的想法。
 
成功的躲過攻擊後,衝下一層樓,又開始剛才的逃亡。只不過這次血魔大叔死跟著我的背後不放,大概是因為太餓而導致一心只想殺掉獵物的念頭。
 
為了活命,我一時也也忘了疲累的感覺,奮力的向前跑。
 
「喔~~~~~BABY!!!你就是我的回憶~~~~」靠杯!都這種情況了鈴聲還是一直在響!到底是哪個白目打的啦?
 
一邊逃跑一邊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手機畫面顯示:「李三秋」。
 
……
 
可惡!果然是這家伙!還真會挑時機呀!
 
用力的按下紅色的忙線鍵。正當我想要把手機放回口袋裡時,有個尖銳的東西,擦過我的右手臂。
 
「啊!」雖然並沒有正中要害但還是很痛呀!
 
不可能呀?怎麼說我和血魔大叔都還有一點距離,怎麼可能那快就追上我?我已經很奮力在跑了。
 
我轉頭看向後方,發現滿臉帶著殺戮的血魔先生,右手五指上竟然夾著5根鋼針?
 
鋼針的長度差不多10公分長,相當的細,有點像是忍者的暗器。不過血魔大叔你怎麼時候藏了這鬼東西?根本開外掛了!
 
「喔~~~~~BABY!!!你就是我的回憶~~~~」手中的手機又再次響起鈴聲。看了螢幕顯示果然又是三秋那小子。媽的!你到底煩不煩呀?要打幾次你才甘願?
 
為了不讓他再來攪局,我接起了電話。
 
「喂?是阿村嗎?」
 
「有話快講,有屁快放!!」才剛回覆完,又有兩針鋼針從我左右兩方直擦過我的手臂,鮮血隨著裂開的傷口噴出。疼痛刺激了我的喉嚨,好想從口中叫出來,但因為在跟別人通話我只能選擇忍住……
 
「幹嘛那麼兇?唉?你怎麼在喘氣?你在跑步嗎?」
 
「恩、恩?喔對!我在健身房跑步啦!啊啊啊啊!!」這次鋼針直接刺入我的背中,實在忍不住劇痛所以大聲叫了出來。
 
「喂!你幹嘛亂吼?」
 
「唉呀!旁邊的有個大哥的啞鈴不小心砸在我的腳上啦……
 
「跑步機區通常不是會和啞鈴區分開嗎?」
 
「你廢話那麼多幹嘛?到底有甚麼事快說啦!」此時,血魔大叔從我後頭跳了起來,這一跳,直接飛越我的頭頂,降落在我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冒出在我眼前的東西讓我嚇了一大跳。
 
「吼~你又在再亂叫啥呀?這次是啞鈴架直接掉在你身上嗎?」
 
「喔不是啦~……是、是有個歐吉桑突然強吻我。」
 
「你不是去健身房應該是去GAY趴吧……
 
「GAY你鬼啦!」我對著話筒大聲吐嘈道。
 
而眼前的血魔大叔伸出他的利爪,迅速的向我使出突刺。因為手裡拿著手機講電話,所以我用右腳用力踢開大叔的攻勢。接著大叔這次兩手都亮出尖銳的利爪,在我的左右兩方各給我一擊突刺。我首先躲開右邊的攻勢,但來不及閃開左邊的,腹部就這樣直接被利爪穿入,因為力道相當的大,身體整個被刺飛,直接穿破了走廊其中一間教室的門,飛入了教室中,撞倒了課桌、椅。
 
腹部破了個大洞,血流不止。在加上剛剛的撞擊,使在保健室撞擊牆壁的舊傷也跟著裂開。
 
「喂喂,我這次怎麼又聽到門被打破的聲音呀?你是已經跟那歐吉桑開房了喔?」
 
「靠……去你的……不是這樣啦……
 
「你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虛弱呀?唉呀!該不會是已經被ㄍㄤ了吧?!」
 
是因為全身幾乎都重傷,說話才會這麼虛弱啦!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三秋解釋了……意識也不清不楚,大概也是失血過多的功勞。
 
血魔大叔也進入了教室,黑暗把他的身體整個淹沒,只剩那對可怕的殺意之眼。
 
現在的我,也只能躺在雜亂的課桌、椅周圍邊,等著被血魔大叔分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機放在耳邊,在死前,聽這個損友的聲音……
 
「啊對了!講這麼多!都我了我要跟你說的事了。」
 
「是甚麼……
 
損友,畢竟也是朋友。再怎麼說,這傢伙也帶給我許多回憶,雖然說大多是這家伙在整我的回憶,但也是讓我念念不忘不是嗎?或許,在死前聽這個損友說話也不錯呢……
 
「就是呀……
 
我終於買到我想要限量的寫真集了!!!!爽死了!!!」
 
……
 
「你這混蛋去死吧!!!!!!」去你的三秋!你大費周章打了那麼多通電話、害我逃亡的時候受到攻擊又受到重傷,就只是要跟我講你買到了你他馬的寫真集!!!!!
 
大聲罵完後,我下意識將手機摔在地上,理所當然手機四分五裂了。而血魔大叔看到我突如其來的怒吼,也嚇得往後退一步。
 
我摸著流血的傷口,緩緩的站起來,死死盯著被我嚇著的血魔大叔。
 
「yo……大叔,我還站著不是嗎?這種攻擊算甚麼?別忘了我的傷口是可以復原的……放馬過來吧!」
 
真是神奇,沒想到本來覺得已經完全放棄希望的我,被三秋的白目這樣激怒,竟然回復了精神,能繼續跟血魔對峙。三秋的白目竟然在這種場面也能派上用場。
 
「yo……林博村先生,受這麼重的傷還能站起來,真是了不起。」
 
大叔你不要學我說話!
 
「不過……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甚、甚麼?」
 
就當我還搞不清楚大叔話中的含意。他的雙手又再次伸出利爪,朝我的方向衝刺。
 
此時,我了解到,我不能再躲了。如果我不停閃躲大叔的攻擊,那根本沒完沒了,這場「狩獵戰」永遠不會停息。
 
所以,我再次將手槍從皮帶裡拔出。手槍對準(大概)著大叔,告訴自己……
 
『一定要射中。』
 
接著,是一連串的射擊。
 
「碰碰碰碰!」子彈一一朝向衝向我這裡的大叔射擊。
 
而大叔毫不找掩護的繼續衝過來……媽的,分明就是確定我絕對不會射中所以才不躲子彈的吧!?光用想的就不爽!
 
血魔大叔離我,5公尺……3公尺……1公尺……一顆子彈都沒射中血魔大叔。大叔已經在我眼前,再次伸出他的利爪,一手抓住我的衣領,一手刺入我以被血染的腹部。有股衝擊,讓我再一次的往後飛,撞破了窗戶。破裂的玻璃,割裂我的背部。而一直抓住我的衣領的血魔大叔,因為用我的身體當盾牌,並沒有被玻璃割傷。
 
破窗而出。我們一起飛出窗外,迅速往下掉。這股往下掉的衝勁讓人感到不知所措。就彷彿是在玩雲霄飛車一樣,只差在沒戴安全帶而已。
 
「碰!」
 
「啊!!!!」全身毫不留情的從高樓掉到地面上。
 
全身上下的骨頭都斷光似的,根本無法動彈。疼痛早已麻痺,已經忘了「痛」是什麼感覺。
 
血魔大叔則是毫髮無傷。他一直用我的身體當作擋箭牌一樣。看來這家伙打算把我全身上弄得全是重傷,好讓我的「損壞組織能力」無法一時修復全身的傷口。
 
「總算……可以吃了…………吸血鬼的肉呀……」消瘦的大叔,喘氣宛如野狼的喘息聲。殺戮之眼,渴望著獵物能變成他的飼料。滿嘴的尖牙,正等不及一口咬下我的頸部,讓我斷氣、無法掙扎。
 
而我……
 
已經沒有反抗的餘地了。
 
就只能閉上眼睛,
 
等著,
 
 
死亡的降臨。
 
-------------------------------------------------------------------------------------------------------------
 
 
「總算……可以吃了…………吸血鬼的肉呀……」血魔辛苦的追逐著今天的晚餐,他很疲倦,費了多的體力,眼看到辛苦帶來的成果,等不及將眼前的吸血鬼撕成粉碎,好容易進入他的口中。
 
他伸出滿是鮮血的利爪,迅速的往心臟的方向刺去。
 
但是,利爪還沒到達心臟時,有個東西阻止了它。血魔一看,是一隻手緊緊握住他的利爪。
 
這隻手握的很緊,血魔想要扒開,可是根本沒有辦法掙脫。
 
血魔看著手的主人,他嚇著了。竟然是眼前的食物握住著他的利爪。
 
這怎麼可能呢?受了這麼重的傷、流了這麼多的血,怎麼可能還有如此大的力氣能反抗?這怎麼說都不合理?血魔百思不解的想著。
 
而眼前的食物,緩緩的張開眼睛,那對血紅色的瞳孔,死盯著血魔……血魔此時,內心突然有股不由的恐懼。
 
「嘿…………」『他』的嘴角微微的動起來。
 
「你了解到自己的處境了嗎?血魔大叔……
 
「甚、甚麼?」
 
『他』那輕聲的語氣,令人毛骨悚然。本來處於強勢的血魔,不知不覺的,他感覺到自己竟然身陷痛苦、無法解脫的夢饜。這讓他更無法理解。
 
「以我的槍法,確實無法傷到你……但如果是零距離的狀態……你覺得如何呢?」
 
『他』說完,血魔感覺到他的左胸,被一個東西頂住。
 
那是一把銀色的半自動手槍。
 
「去地獄吃你的腐肉吧。」
 
「等、等一下!」
 
「碰!!!!」
 
正當血魔要試著阻止時,『他』早已扣下了板機。槍聲回響了整座校園,刺鼻的火藥味伴隨著變成沙塵的血魔隨風飄散,漸漸的……消失了。
----------------------------------------------------------------------------------------------------------
 
 
 
「你……應該還活著吧?」
 
寧靜的黑暗,有個嬌柔的聲音這樣問著我。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一切。沒看到嗜血的血魔大叔,只看到黑漆漆的夜空和寧靜的校園……而旁邊有個可愛的臉蛋用著擔心的眼神注視著我。
 
「諾……諾艾兒?」
 
「你終於醒了……
 
諾艾兒喘了一口氣,似乎是因為我一直沒任何的生命跡象,使她開始緊張起來,不知所措。真是個為他人著想的好女孩呀……
 
當我想把躺平的身體撐起來時,強烈的刺痛刺激了全身。
 
「呃啊!」
 
「你還不能動!」諾艾兒慌張的叮嚀我。「你的傷口還沒有痊癒,我已經使用『治療術』加快『損壞組織能力』的效果,能快速將傷口復原。」
 
「喔……知道了。對了,諾艾兒……
 
「怎麼了?」
 
「是你救了我嗎?」
 
「不是,是你自己打敗血魔的。」
 
「我、我?」
 
「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沒想到你這個蠢蛋也能打敗血魔。」
 
蠢蛋是多餘的好嗎?
 
不過,我根本沒有印象我做了什麼。我只記得我從高樓掉了下來,摔斷了全身的骨頭,準備要被血魔大叔分屍……接下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算了,反正都已經安全活下來了,就別管發生什麼事了。
 
「好了,傷口應該都復原了。」
 
我將身體站了起來,確實沒任何的感覺。我扭一扭我的手指、轉一轉肩膀,全身已經沒有疼痛感了。能繼續吸著地球的氧氣真是舒服。
 
「謝謝你,諾艾兒。」
 
「這、這沒什麼啦……」諾艾兒害羞的撇開頭說道。天哪!好可愛!還能活著看到如此可愛的女生真是幸福呀~
 
諾艾兒也站了起來,與我肩並肩。
 
「阿村,回家吧。」
 
「恩。」
 
我們就在月光的照射下,慢慢的……走出校門。
 
……
 
不,給我等一下。
 
「諾艾兒,你是怎麼來的?!」
 
「走路來的。」
 
「不是……我是說你是在『什麼時候』過來的?」
 
為甚麼每次問這吸血鬼女問題都搞得我這麼累呀?
 
「剛剛。」
 
「喔……原來是這樣喔。」
 
「快點回家啦……肚子餓死了。」
 
「恩說的也是……不對!甚麼肚子餓死了?你來就只是要我回去做飯?」
 
「要不然勒?」
 
不要給我用理所當然的語氣!真是的,我都那麼辛苦在跟血魔大叔搏鬥,這吸血鬼女竟然只在意她的胃有沒有進食?!
 
「拜託!你也讓我休息一下吧!我已經很累了。」
 
「一個邊拿著盒子自言自語一邊戰鬥的蠢蛋喊甚麼累呀……
 
「我沒有拿盒子在自言自語!!那叫做手機……等等,妳不是說妳剛剛才到嗎?」
 
「蠢蛋,我肚子餓了快回家吧。」
 
「等一下!給我解釋清楚!」
 
回家的路上,我追著諾艾兒的背後不停的怒吼,而諾艾兒根本只是當作耳邊風。
 
 
--------------------------------------------------------
 
哇~我也好久沒更文了!
真是的,因為課業有些忙碌,所以才這慢才更文= =
 
接下來的日子小弟我也會慢慢的寫後續(畢竟在基測期間不上課都在想劇情,不寫完太浪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9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掌中萌犬
總覺得李三秋愈來愈欠扁了.......
話說,手機鈴聲是哪首?突然想見識見識啊XD
反觀我最近愈來愈想不到梗了......嗯,外出早靈感!

01-16 18:46

眼則
哇!!!!犬犬好久不見捏^^
因為三秋的設定就是白目型呀~

那首歌喔~就是王力宏的[唯一]呀~(構想起發是因為我朋友也是這個用鈴聲,又大聲又吵= =)

犬犬的小說我都忘記看後續了0.0趕緊去看~

可以看看小說、漫畫或電影之類的呀~可以找靈感的^^犬犬加油01-16 18:55
宅宅快醒醒吧
好久沒有更新了..
你發在K板的那篇如果沒人推文那再過2天就會被系統吃掉了

04-12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ris8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胡搞瞎畫]為了開學而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