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新英格蘭汽車展覽照片

作者:FABAIL│2012-01-15 04:01:21│巴幣:18│人氣:2076
其實在去年暑假就有打算要去看別的車展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昨天,終於有機會去看成群的閃亮新車了啊!而且大部份都是新型號!
為了這一天,我還特地前一晚就買好了票。結果昨天中午要上火車之前,同行的學妹臨時恐慌,所以必須延後兩個小時出發。兩點多上火車時,她緊張的淚流不止,我還必須一直哄她,連剪票員都來關心了一下。過了一兩站後,她終於稍微平靜了下來。為了讓她開心起來,我在我的畫本上塗鴉了一個拿著衝浪板開心奔跑的Prowl,她一看到就笑了。
到站後,我們沿著大街直走十幾分鐘就到了車展會場。因為是週間白天,大部份的人都在上班,來的人幾乎都是觀光客和還在放假的學生,所以沒什麼大批人潮,逛起來滿輕鬆的,沒有擁擠急迫的壓迫感。
這是會場的車牌擺置圖。



因為我們出發得晚,在會場逛還不到兩小時就累了,所以很可惜的沒有每個部份都逛到。如果時間夠得話,我還真想每部車都爬進去看啊!我們兩個只爬了幾台萬代、Nissan、Mazda和Subaru而已,剩下都只有看看、摸摸或打開車門和後車廂玩而已。
因為看車看得太高興,沒花什麼心思照相,照片有點少⋯

有藍寶堅尼啊啊啊!還有三台!(都被圍起來了,不能摸⋯




桑尼沒穿上衣⋯(被轟)


這台Aventador超級美的啊!


看起來還有點像蝙蝠車呢!


像這種沒被圍起來或放在展示台上的當然就可以隨意碰觸囉!不要刮到就好了,而弄髒了也會有專人負責擦乾淨。


在Chevy區有一台大黃蜂版的Camaro。我事先根本不知道會有大黃蜂車在場,看到時還很驚訝。
可惜車門鎖住了,不能進去玩。
相機顏色有點怪怪的,其實真正的顏色稍微比較偏橘黃。


現在才想到忘記照車內了。窗戶是開的,頭可以探進去。
椅背上有博派標誌唷。


連輪胎蓋上都有博派標誌呢。


車屁股上有用Cyberglyphics寫出TRANSFORMERS的字樣。


車頭上也寫著一樣的字。


在藍寶隔壁有六台Aston Martin。
這整排讓我想起了會令我臉紅心跳的某人啊~♥









好亮啊~










旁邊那台黑色敞篷車沒照到,有人在周圍,不好意思直接對他們照。


法拉力呀!


在法拉力旁邊的賓士~


Aston Martin旁邊的蓮花~




本來想照新版Volskwagen金龜車的,可是旁邊好多人在等著玩,所以沒辦法照。我只有把後車廂打開來看看而已。
不過新版的金龜很可愛唷。
話說,在Cadillac區有一台車型超像史提夫的。

在會場一頭有個讓人體驗吉普車越野性能的區域,參加的人上車後,駕駛就會繞著極為崎嶇不平的跑道開一圈,其中還有超級陡峭的上下坡。當時我們已經有點累了,又有不少人排隊,所以就沒去玩。

學妹在賣模型車的攤位上買了三台1:24的跑車,共花了六十三元。一台是Corvette警車,另外兩台都是藍寶,其中一台是紅車身,側面是銀色,令一台是藍車身加白色賽車紋。我當場也看得很心動,不過一想起有計劃要收的新TF,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什麼也沒買。

然後我們在Amica保險公司的攤位上玩丟球遊戲,各贏了一個馬克杯。

我們大概五點半左右時開始走回火車站,一路上風比來的時後還大,學妹的眼鏡好幾次差點被吹飛。@@
在六點十分坐上回程的火車後才意識到我們有多累。如果路上風沒那麼大的話,我們兩個也不會被耗到筋疲力盡。過河的時候真的有夠誇張,我還怕我們真的會被吹到馬路上。

這次經驗對學妹來說真是個超級大突破,因為她在之前從來不敢在父母沒有陪同的狀況下出遠門。她這次真的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跟我一起上進城的火車。(其實我第一次獨自坐火車進城時也是怕得要死,好幾次後才習慣,雖然要跟剪票員說要哪種票時我還是會緊張就是了。)

總之呢,頭一次看這種車展很新鮮,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去更大型的。
可以觸摸把玩的新車車展根本是活春宮啊!夠過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8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車展|變形金剛|Transformers|Bumblebee|Camaro

留言共 11 篇留言

Hotel Six
支援
http://youtu.be/UZiHPLGh-Ek

01-15 16:27

FABAIL
留言不能給GP⋯[e13]01-15 23:58
貓女
我好想看你畫的塗鴉喔!!

01-15 20:02

FABAIL
畫得很潦草隨便,我大概是不會掃描吧⋯在火車上畫圖可是很難的。[e13]01-15 23:59
又酷又好笑
感覺你們展場人沒有很多耶~~~這樣拍照比較輕鬆吧~~~好羨慕喔>w<
台灣藍寶堅尼都不參展的啦~~討厭[e36]

01-15 20:03

FABAIL
因為不是像底特律那樣超大型的展覽,而且我們是在上班時間去的,人不多很正常。如果是週末去的話人會很多,學妹也容易緊張。
結果我看得太高興,根本沒怎麼照相。[e39]
這是我第二次近距離看藍寶耶,第一次是在展示私家車的車展上看到的一台萊姆色Gallardo。那個車主還不准我靠太近,深怕我會給他的車愛滋病似的。[e42]01-15 23:3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1-16 14:38

W.B葉慈
藍寶堅尼是我最喜愛的車阿!!!!!

自從玩了急速快感就愛上藍寶堅尼[e22]

可惜要買一台可能只有在夢裡才做得到= =[e36]

01-17 00:52

FABAIL
最便宜的藍寶堅尼是一般家用轎車價錢的十倍⋯[e36]
我只有兩隻可以變成藍寶堅尼的變形金剛玩具。[e13]01-18 21:58
寶藏獵人
讚讚!!! , 新車真棒~

01-17 11:51

FABAIL
閃亮亮~01-18 21:55
天啊~你是不是姓江
第一次來這邊 看了一些妳的創作竟然是變形金剛的!!(心想:怎麼會有女孩子喜歡變形金剛或車的啊??) 英格蘭車展怎麼沒有賓利進去?還是說台灣的蒙地拿一樣是另外展出的勒??
最重點一提:怎麼都沒看到模特兒(我想看外國的車模啦~)

01-18 15:12

FABAIL
有賓利啊,不過很少,我也沒照到。
新英格蘭是美國東北部,不是英國的英格蘭唷。
因為車子都是給大眾自由碰觸賞玩、比較的,有車模在旁邊反而礙事⋯所以除了工作人員和各車商派來的代表以外,展場內的人員其實不多。

喜歡變形金剛的女生其實很多唷~[e34]01-18 21:54
Erebus
消光黑的Aventador.... (口水

01-19 01:53

FABAIL
超級誘人的哪~[e16]01-19 08:32
C.C.Orca
那台賓士還滿可愛的!
可惜沒拍到金龜車啊……(遠目)

01-19 13:00

FABAIL
另外一邊有賓士專區,只放新型號。下次應該多花點時間照相的。
金龜車的造型很可愛討喜啊![e38]01-19 13:06
C.C.Orca
對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輛金龜車。
不過前提當然是我要先能考過駕照……

01-19 13:14

FABAIL
我也還沒考到駕照⋯考過一次沒通過⋯(黯)
01-19 13:18
C.C.Orca
這世界上有種傳奇叫作毅力!(握拳)
總有一天能過……吧?

再不然,在這世界上還有另一種奇蹟叫做婚姻(爆)
找個會開車的另一半幫我開金龜車也不賴OTL

01-19 13:21

FABAIL
婚姻是奇蹟沒錯啊⋯只不過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就是了。所以只能靠毅力了⋯01-19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ers... 後一篇:近期TFP玩具情報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