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迎接奇蹟之章‧四】At Euforia

樂之 | 2012-01-14 10:42:43 | 巴幣 4 | 人氣 314


 
 
 
========================================================================
 
 
黑髮的貓耳少女顯然被小狼艾希和薇塔那粉紅色的身影所吸引,靠上前來。
 
「妳好呀!」薇塔看見對方走過來,輕快地朝對方打招呼。「少女?」小狼帶著點疑惑喃喃自語。「妳好,吾名艾希。」
 
「妳好~!」她大聲回應著,逕自伸手有點強迫性的捏著小狼的皮毛。她似乎對狼會說話這件事跟薇塔一樣的遲鈍,尾巴豎了一豎,專心的玩弄著小狼,一邊說著:「妳好妳好!我叫安德莉~
一旁的玫瑰只是含笑不語。
 
「歐嗚.....」並不介意別人撫摸自己身體的艾希只是輕輕嗚了一聲。
 
「我們等會兒要去別的地方逛逛,妳要一起去嗎?」
「好阿~反正現在好無聊~」安德莉還在摸著白狼。
 
「嘿嘿~那我們走吧!」薇塔笑了一聲,帶著兩人一狼往廣場的東南方走去。
 
 
========================================================================
 
 
夜裡的Euforia Bakery一樓透出溫暖的光線,七彩的光芒從二樓的巨大窗子中射出,而三樓取代窗戶、會動的透光植物則是境情的伸展。
 
流羲坐在櫃檯邊看書,一旁的亞茵安靜的喝著茶。
「叮~~」這時店門打開的鈴聲傳來。「薇塔,妳回來了.......耶!?」
 
「阿羲阿羲!我帶了客人來喔!哈哈~~」薇塔輕快的跑到店裡,繞著十字架轉一圈。
「唉呀!客人們觀迎光臨敝店啊!哈哈~」流羲站起來禮貌的歡迎著眾人,他的視線裡,一隻通體白色的小狼一走進店就開始四處打量起來。
 
「耶!吃粽子的小姐,我們又見面了!哈哈!還有玫瑰小姐也是!歡迎光臨呀。」流羲友善的對熟人打招呼。
「早上的粽子男!原來你是這裡的店長阿!」安德莉指著流義,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這算就是緣分啊!?」
「好久不見啦!流羲先生~~」玫瑰也笑著對之前見過面的麵包店主人說道。
「亞茵!快去準備茶吧,嘻嘻。」薇塔來到亞茵身邊親暱的蹭了一下。「好。」灰髮少女朝眾人一欠身,轉身走進一旁的樓梯間。
 
「哈哈,真沒想到小姐們會來我這兒呢!」流羲走上前,在兩人手裡各發了一張一月號的型錄,友善的說道。「請慢慢參觀吧!」
 
在店裡轉了一圈,艾希回到店主人面前自我介紹道:「流義先生你好,吾名艾希。」
「喔!小狼說話了!」流羲有點愣愣的看著艾希,一旁的薇塔打岔道:「對呀對呀,她好可愛喔!阿羲你說對不對~嘿嘿~」
安德莉繞著十字架眼睛發光的看著商品,而玫瑰一邊翻著型錄,同時也是好奇的看著店內的氣氛和擺設,還有其實是先進透光太陽能發電板的窗戶。
 
過了一會兒,艾希逕自跳上玻璃桌開始打滾起來。
「好棒喔!!這裡賣的食物都好有意思呢!」玫瑰翻著型錄,止不住口的讚嘆。
「呵呵~不過有時候會碰到對名稱不了解而不斷詢問的客人呢!看來要維持特色還是需要努力一番!」流羲抓了抓頭向歌姬說道
 
「現在冷冷的冬天就要吃熱熱的點心!阿羲還特別開了一個項目喔~」
艾希一聽到有吃,立刻停止打滾、眼睛發亮地走到薇塔身邊......
「喔喔~!」安德莉注視著把放火山爆發類的點心架,伸手取下最上層的一顆小球。「我要這個大地爆炎‧怒火摘星‧改!」
 
「大哥哥,果茶泡好了。」亞茵打開門出現在店裡,她遞給在場每個人一杯溫熱的水果茶。「來來不用客氣,喝點熱的吧!」流羲在一旁邀請著,但他隨即看到安德莉手中的玩意兒。「呃......小姐,妳真有勇氣、呵呵.....這玩意兒我做好了以後都還沒測試過呢!」
 
「美麗的小姐,麻煩可以幫我換隻碗或碟子嗎?」看來小狼要喝到杯子裡的茶還是太辛苦了一點,於是艾希望著亞茵,乞求著說道。
「好的。」亞茵隨手從身後的架子上取下來一個淺淺的碗,把果茶和裡面的果實倒進去,輕輕放在艾希身前。「請慢用。」她也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艾希的皮毛,同時也成為今天晚上不知道第幾個對說話的狼不感到驚奇的人。
 
「唉唉!!那是還是實驗性的產品喔!」細心介紹著的薇塔湊到黑髮少女的身邊,臉上布滿賊賊的笑容。「嘿嘿~」
看到尷尬的店主人和快樂的粉紅髮少女,安德莉也露出一副不懷好意的眼神,盯著小狼看著。「呵。」
 
「艾希艾希~」安德莉對艾希揮著手,臉上換了一副無害的笑容「我發現一個好吃的東西了喔!」
換了碗後,終於可以品品享受水果茶的艾希卻本能的感到一股不善的目光,毛都豎起來了。
 
「小....小姐....哈哈....這...」流羲手足無措的抓著頭,一旁的薇塔卻是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模樣。「嘻嘻~」只見安德莉左手從內袋悄悄取出平時吃的口糧丸,右手名叫『大地爆炎‧怒火摘星‧改』的深土黃色小球放到艾希面前的碗裡。「剛剛發現的超甜小球點心!保證好吃!」她說完把左手的口糧丸丟進嘴裡,一派享受的道:「好甜──!」
 
「.......呵呵......十萬倍.......呵呵.....」流羲彷彿可以聽到黑髮少女詭笑的聲音。『呃.........』他看著無辜的小狼,心裡開始為她祈禱,但是手卻按在口袋裡的手機上。那是他用來紀錄實驗過程的好工具。
 
「姊姊請用茶。」亞茵幫小狼處理好了果茶,端了一杯用精美維多利亞茶杯裝著的果茶給玫瑰。「請小心燙喔。」
 
「唉呀!」薇塔因為太興奮,身體湊得太近,一不小心重心不穩,伸出的手意外地拍掉小狼碗上的小球。
 
亞茵自動無視十字架旁的騷動,熟練的在給玫瑰的的茶杯下墊了個散發熱氣,可以當熱杯墊的圓盤狀點心。
 
安德莉見狀,趕緊停止了笑聲轉過身去。「差一點就成功了...」
「唉呀!!」流羲藉機一揮手,地上的小球立刻飛到他手裡。只見他賠笑著說道:「哈哈!真是抱歉呀客人,這玩意兒是給某些有特殊需求的客人使用的.....」
 
看似渾然不知與『死神』擦身而過的艾希輕快地推開小碗,跑到另一個角落開始繼續打良著小店。薇塔則是跟了去,放了一個『杯墊』在她面前。
 
「連杯墊都可以吃!?」此時,玫瑰的驚訝已經完全寫在臉上了,而她身旁的亞茵則是微微欠身。「是的,姊姊。不過這個點心的味道比較淡。」
 
三兩下已經把杯墊吃完的艾希舔了一下嘴唇回答玫瑰道:「而且很好吃。」
「哦喔!」貌似搞砸好戲的薇塔不記前嫌,在小狼身邊笑笑的看著她的吃相。
 
「好無聊無聊~」安德莉晃到一旁後,眼睛被放在門前小架子SEA吸引住,拿起型錄仔細看著。「阿義阿義~這個要怎麼玩?」
「嘿,這玩意兒要拿去院子裡看。」流羲說著,端起一盤春之花火打開門走到院子裡。「亞茵,幫我一下。」
 
「還有喔!」粉紅髮少女手上拿著幾顆用葉子做成的空心小餅,在小狼面前晃來晃去。「這個也不賴!」
 
『嘿嘿~真會吃!』
 
「好。」向玫瑰介紹完杯墊的亞茵聽到了店主人的叫喚,頭也不回的朝店門口打了個響指。只見被流羲操縱浮起來的幾顆點心立刻點著,發出像仙女棒一樣的劈啪閃光。點著的小餅被流羲在空中操縱著繞圈圈,顯現出各式各樣的閃光圖案。「呵呵..」
 
「喔喔──!好漂亮好好玩!」
 
閃光熄滅後的點心仍舊散發著暖暖的白光,慢慢地飄到安德莉面前的一個小盤子裡。
「可以吃嗎?可以吃嗎?」黑髮少女反覆看著流義和盤子裡的餅乾,尾巴劇烈晃動著。
「當然可以了!這是外層酥脆裏頭清涼的薄荷餅喔。」店主人介紹著,臉上露出微笑。
「嘿!太好了!哈唔~~~好吃~!」
 
「怎麼樣!如何呀~?嘻嘻。」薇塔不斷地繞著葉子餅,繞的小狼目眩神馳,一陣暈眩,最後終於精神不支的癱倒在玻璃桌上,沉沉睡去。或許,這也是跟吃太飽有關係。
 
看著玫瑰對杯墊感到有趣的表情和門外開心的安德莉,亞茵覺得自己確確實實的幫到了店主人的忙,心裡盪過一陣暖意。
 
薇塔見可愛的小狼睡著了,輕輕地把她抱起,放到玻璃桌上一個用暖烘烘毛巾圍成的窩舖裡。「艾希晚安唷!」
 
「阿阿!糟了!」安德莉突然想到了什麼,跳起來喊道:「都這個時間了!小畢會找不到我的!」
「呵呵,小姐要走了嗎?」
「下次再見!阿義!」
 
「呵....真有活力,跟薇塔一樣。」流羲看著安德莉消失的方向,輕輕說道:「再見囉。」亞茵走上前來,拉了拉流羲的衣袖,像是提醒著他什麼似的。彷彿透過少女雙眼知道了答案,流羲溫柔的說道:「沒關係、他們是我和薇塔的朋友。呵呵,而且我們這生意一直不錯啊。」灰髮少女於是點了點頭。
 
「真是不錯的店,下次帶朋友們一起來逛逛好了。」玫瑰說著,發現店外的天色已經暗了,因此對著兩位鞠了個躬。「謝謝你們的招待~~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光顧的。」
 
「哈哈,玫瑰小姐不用客氣。」流羲禮貌地回應著,身旁的亞茵則是再度欠了欠身。「姊姊晚安,再見。」
「姊姊再見囉~~~」兩人目送著玫瑰離去,身後傳來薇塔可愛的嗓音。
 
 
不久後,Euforia Bakery的一樓熄掉了燈,剩下灑下的月光和玄關的小燈靜靜的交融在院子裡。
 
 
========================================================================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安德莉‧愛坦尼雅、艾希、血憐玫瑰、白流羲、亞茵‧阿爾西亞
本節出現場景:法理斯廣場西南角、Euforia Bakery
特別感謝:天雲‧狼隱、風長明、伊祁青歲
 
 

創作回應

闇夜魔影
可惜抵不過睡意沒上電視了[e13]
2012-01-15 02:10:40
樂之
XDD
2012-01-15 02:1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