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種族:索恩斯鳥妖

作者:天雲‧狼隱│2012-01-13 08:28:58│巴幣:12│人氣:965

「寧可遇到山賊,不要遇到索恩斯」

只要你曾經到過奎恩山脈上的任何一家旅店,老闆總是會對你這麼說。

索恩斯鳥妖一族居住在奎恩山脈時日已久,據古代文獻記載,索恩斯一族曾有一段完全佔據奎恩山脈的輝煌時代,後來卻因內部部族間的內鬥而漸漸消弱,變為如今的狀況。

「遇到山賊,你不過就是丟了錢財,遇到索恩斯,你將會失去一切──生命以及尊嚴。」

索恩斯一族天性殘忍邪惡,而且狡猾貪玩,它們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偷、拐、搶、騙」,而只要是能活捉的人,它們總會想些"新奇有趣"的玩法把人玩弄至死。

因為天生的魔法能力,它們具有自由變形為鳥類形態與人類形態的能力,並且其中的佼佼者「風之頌者」還可以依靠獨特的歌聲來操控氣流,這一切使它們辦事迅速而有效。

有鑑於此,先是附近城市的領主派出了軍隊欲討伐索恩斯一族,卻被索恩斯鳥妖以各種方式擾亂,甚至連鳥妖的根據地都不清楚,就被迫取消出兵。
後來接連以各種方式發動的攻擊,全都在索恩斯一族的干擾下陸續失敗,終於城主只能用最後的方案,宣導路過山道的任何人:
一.小心注意周遭的任何鳥類
二.凡是未攜帶特別發放的魔石證件「付照片、聲音、及個人標記」一律不要靠近。
三.可至城內任何一間官方承認之冒險者相關建物申請保鑣、護衛隊,攜魔石證件者享免付頭款、部份報酬由官方發放。


「記住,如果聽到歌聲,而你又沒有實力的話,轉身逃跑是沒用的,一劍刺死自己吧──起碼你還有尊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7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鳥妖XD 跟我的天空精靈一樣都隱蔽自己XD

01-13 10:51

JiouLiou
安安
能用你的種族創一支角色嗎 ?

02-02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MonT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畢普...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加特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