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一)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1 03:17:26│巴幣:2│人氣:277
  「就是這樣,這次,我不允許妳有任何的反駁。」把我單獨找來餐廳的父親,以嚴厲的口吻說著。
  從碧陽學園畢業已經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以來,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父親可能就是看不下去了,所以才跟我提出之前說過的事情;四個月之前跟『某個人』說過的,跟美國某個藥廠老闆的兒子結婚的事情。
  「我不是已經把它…」
  「所以我不準妳有任何反駁,這是為了妳的幸福著想,婚期決定在下個月,自己好好想想吧。」父親打斷我的話,用同樣嚴厲的口吻說著,狠狠的把我的氣勢壓在下面。
  父親說完後,留下了我自己一個人離開了餐廳。
  「什麼為了我的幸福著想…都自己決定了還叫我想什麼…」我握緊了拳頭,咬著牙小聲的說著。之後,我想到了我從沒想過、做過的事情

  「姊姊-」一臉睡眼惺忪的艾莉絲把我房間的門推開,走進了我有些微雜亂的房間。
  「艾莉絲,怎麼了?」
  「艾莉絲做了惡夢,夢裡面說姊姊要離開家裡。」我看了艾莉絲,臉上出現一抹微笑之後,蹲了下來摸了摸艾莉絲的頭。
  「笨蛋,姊姊哪裡都不會去,乖,回去睡覺,明天還要上課。」艾莉絲應了一聲之後,我便送了她回去房間。
  走回自己的房間之後,我坐在床上,用右手劃過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床,看了一下腳邊的行李。
  用有點低落的心情看著櫃子上的鬧鐘,巴不得它馬上跳到深夜,同時,低語了一句。

  「艾莉絲,對不起,姊姊黃牛了…」


   續集明天(??)再說


---------------------
腦T是什麼?

我會不給自己情面的回答:腦殘+Tomorrow的簡稱(燦笑)


為什麼我會想搞這個創作?

去問天殺的葵せきな老師,讓我很喜歡莉莉西亞這個角色

去怪天殺的葵せきな老師,讓我看九重的時候有引線可以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5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24286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去的二次元學校... 後一篇:【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