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青出於藍

碧空手術刀 | 2012-01-10 20:04:28 | 巴幣 0 | 人氣 773


櫻庭 葵(さくらば あおい) - 聲優:川澄綾子/同左
本作的女主角。以成為薰的妻子為目標,一路從小努力的女孩,因花菱家突然取消婚約的緣故,而來到東京向薰確認他的心意。料理和家事全能,現在與薰居住在櫻庭家位於東京的一座別館之中。
小時後因花菱與櫻庭訂婚的關係與葵相識,有著許多兒時的回憶。兩人在神木下刻下自己的身高及名子,而後分離時葵也經常在神社祈求能盡速見到薰。

被推倒

取消與花菱家的婚約後,櫻庭家幫葵選定另外的訂婚對象時,遭到葵的拒絕。薰當時以不想讓葵受到自己失去家人的痛苦為理由前去說服櫻庭家接納自己。在此之後,櫻庭家便監視著薰是否有成為花菱家當主的可能性為前提繼續讓葵與薰同居。
在花菱家的當家過世後,櫻庭家參與軟禁葵的行動。被軟禁的葵想起小時候第一次遇到薰的情景,並回憶起自己一路努力過來的初衷。因此在訂婚當天,主動說出要拋棄櫻庭的名子與薰再一起。最後與改回舊姓的薰結婚,兩人一起住在一棟小公寓中。

葵的小褲褲







主角真是畜牲   已經有了這麼漂亮的未婚妻
還四處拰花惹草.......




蒂娜‧佛斯特(ティナ・フォスター) - 聲優:雪野五月/同左美國人。和花菱薰一樣是明立大學攝影社成員。有非禮其他女性胸部的不良癖好。喜歡著薰,但一直無法面對自己的心情。在確定要回美國後便趁著沖繩之旅時向薰告白,但以不想被拒絕為理由不要薰回答。故事的尾聲回到美國,並於四年後再度來到日本,尋找當初一同在大屋的所有成員,分送所有人的合照給大家。
 


好幸福的兩人

可惡..........都沒有雅小姐的泳裝照.....恨啊~~~!!!



身材真好........

真是可謂大合輔子啊

好大的肉墊.........
小葵難得的泳裝

身材真好...穿和服實在太糟蹋了.............

蒂娜泳裝秀

泳裝秀1

胸部最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