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續‧醫院

樂之 | 2012-01-10 05:44:06 | 巴幣 0 | 人氣 250


 
 
========================================================================
 
 
祇樹給孤獨綜合醫院。
 
經過多日的休養後,烏列的病症已經完全消退。她坐在床上,透過窗子看向外面還算晴朗的天空。「嗯~舒服多了。」
 
「姊姊~~!」房門滑開,只見薇塔手牽著另一個灰色頭髮的少女開心的跑了進來。
灰髮少女臉上的表情淡淡的,不過她的手裡卻拿著一個有蓋子的保溫杯,還綁了兩顆氣球。
 
「姊姊好多了嗎?薇塔今天帶朋友來看妳喔!」薇塔在床前用可愛的聲音飛快地問著,同時輕輕晃了晃握著灰髮少女的手。
「喔喔?薇塔好呀。」坐在床上的烏列微笑回應,也注意到灰髮少女手中綁著氣球的保溫杯,於是問道:「對了,那個杯子是?」
 
不等薇塔回答,灰髮少女就先說道:「妳好,這是亞茵自己泡的水果茶。」她把綁在杯子上的氣球解下,然後綁回自己的手上「薇塔姊姊說要替生病的朋友準備溫熱的飲料。」
 
「嘿嘿~☆ 亞茵的茶很好喝喔!!她是店裡專門泡果茶的人喔!」薇塔在一旁不清不楚的說明著,繼續搖晃亞茵的手,而亞茵也還不在意似的任由他搖晃自己的手。
 
「這樣啊?」烏列微笑回應:「謝謝妳們,嗯…可否請問這位女孩的名字?」她看了一下薇塔並指著灰髮少女問道。
 
「我叫亞茵,姊姊不用客氣。」灰髮少女有禮貌地說道,但是臉上表情依舊是淡淡的,她似乎平時就是如此。
「唉唉!姊姊不要見怪~亞茵她平時都沒有表情,其實在幫助人的時候心裡好高興!」薇塔仍舊自顧自的解釋著,沒有注意到亞茵偷偷的低下頭。
 
「謝謝亞茵的茶。」烏列道謝後啜飲一口水果茶,讚嘆道:「嗯~味道很棒呢,香氣和甘甜都有出來。」灰髮少女看向烏列,雙眼閃過一絲感激的光芒。
 
「嘿嘿~☆」薇塔看著正在喝茶的烏列,意味不明的偷笑著。她似乎早就忘記了昨天晚上被同樣的茶燙到在地上打滾。
 
烏列放下手中的保溫杯,緩緩說道:「嗯…其實呢,我的病已經差不多痊癒了,想明天辦理出院手續。」她開始在思考出院的事情。
 
「哦喔!姊姊終於好了~~好棒好棒!這段時間辛苦姊姊囉。」薇塔開心的湊過來,握住烏列的手「姊姊以後要注意身體保暖喔,別又感冒了,我好擔心呢!」
 
「嗯,我會注意的,薇塔。」烏列伸手摸摸薇塔的頭。「好~」薇塔舒服的享受著,一旁的亞茵看得有點羨慕,但是臉上表情沒有表現出來。
 
「亞茵過來一下。」
「好...」亞茵有點疑惑,但是她還是走近來到了床邊。
 
 
烏列摸著薇塔的手放在亞茵的頭上輕輕摸著,說道:「這是謝謝亞茵的水果查的謝禮。」
『........』亞茵有點愣住了。這是失去記憶以來第一次有人這麼溫柔的感謝她。「...姊姊喜歡喝,亞茵很.....覺得很.....」她支吾的說著。
「嘻嘻~她說她很高興啦,對不對啊亞茵?」薇塔在一旁搧風點火著,而亞茵蒼白的臉上似乎恢復了一點血色,嘴角也微微的一翹。
 
烏列聽到這,微笑著點了點頭「亞茵笑的樣子也很可愛呢。嗯…薇塔和亞茵是姊妹嗎?」
「不是....」「不是親姊妹喔!亞茵跟阿羲認識很久了,我是上星期才被錄取的喔!不過我們現在是好朋友~嘿嘿~☆」兩個女孩同時回答,不過顯然薇塔比較有話說。
 
「嗯。」烏列轉身坐在床邊,雙手摸著薇塔和亞茵的頭,認真地說道:「要好好珍惜之間的友情喔,薇塔、亞茵。」她自幾也經歷過許多事情,非常的能理解世間的人情冷暖。
 
「好~~~」薇塔笑著回應著,而亞茵則是認真地看著烏列「亞茵知道,謝謝姊姊。」
 
烏列微笑回應著:「嗯,謝謝妳們這麼樣的關心我,我想…嗯…薇塔和亞茵先回家吧,應該也有人會擔心吧?」
 
「嘿嘿~okok,等等回去阿羲差不多也把飯煮好了!」粉紅髮少女呵呵輕笑。看來她真的很愛笑,之前因為烏列生病昏倒而流露出的緊張之情真的很罕見。
「薇塔姊姊說,姊姊妳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很煩惱,是真的嗎?」亞茵輕輕地問道。
 
「呃…」烏列苦笑著說道:「是啊,工作還沒找到就先病倒,有點點丟臉呢。」她似乎想到不愉快的回憶,輕輕地皺了皺眉頭。
 
「姊姊,」亞茵認真地說道:「機緣不是那麼輕易就能碰到的。與其時時刻刻煩惱著明天,姊姊應該要好好的把握能享受在其中的現在,現在的『旅程』
「........把握、現在的.......現在的快樂感覺。」灰髮少女有點艱難地說道,內心裡也是有點複雜『快樂的...感覺。』她不自覺的握緊了薇塔的手。
「我相信姊姊一定能擺脫這個困境喔!所以姊姊不要太煩惱了,太煩惱會生病的!」薇塔也在一旁似懂非懂的說著。
 
「嗯...」烏列想了一下「謝謝亞茵的鼓勵,我想我會好好的享受這個過程。」
「嘿嘿~」薇塔牽起了亞茵的手「亞茵,我們該回去吃飯囉!姊姊,妳也要吃飽喔~生病好了容易肚子餓!」
「好,我會的。」
 
「好。」亞茵也站了起來,朝著烏列禮貌的點了點頭「謝謝姊姊捧場亞茵的水果茶。」她再度露出微笑。亞茵今天笑得比往常都還要真摯,這是好事!
 
「下次見到姊姊,就不是在醫院了呢!」薇塔牽著亞茵走向門口,回頭說道:「烏列姊姊,杯子先借給妳哦,不用急著喝!」亞茵在一旁輕輕點了點頭。
 
「謝謝薇塔和亞茵來看我。」烏列坐在床上,朝著少女們點了點頭。
「嘿嘿~應該的!」薇塔則是抓了抓頭說道。
『亞茵....很開心。』灰髮少女默默地想道,雖然從表面上看不太出來。
 
「嗯嗯!!姊姊加油喔!下次見~~」薇塔朝著烏列說道,拉了拉亞茵的手,後者則是禮貌地對烏列點點頭「姊姊再見,謝謝妳。」「再見,也許哪天會在街上碰面!」
 
女孩們輕快地離開了。
 
不久後,病房的窗外,飛過一對奇特的身影。一個粉紅髮的女孩拍動著背上的翅膀,身前抱著另一個灰髮女孩,還牽著兩顆氣球,飛向了遠方。
 
「薇塔和亞茵是很好的孩子。」烏列看著窗外離去的身影,輕輕地說道。
 
 
========================================================================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亞茵‧阿爾西亞烏列
本節出現場景:祇樹給孤獨綜合醫院
特別感謝:夏多爾‧米菲‧艾因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