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短篇-突來的短暫異變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1-08 21:48:40│巴幣:14│人氣:342
  「……啊。」望著鏡中自己的模樣,我有些難以置信的低吟了一聲。
 
  在鏡中,那頭因自己強烈意念而改變的漆黑長髮,現在卻變成了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耀眼銀白;同時,雙眼中的墨黑瞳孔,也換回了如火焰般的赤紅。
 
  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看似十分平常的早晨,從深沉的睡眠中悠悠醒來。我一如往常般地在雙人床上坐起身,習慣性轉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旁。
 
  ……空的。
 
  此刻我才想起來,自己並不是在松柳堂的正房臥室中,而是在清月居內、自己的房間裡。「傷腦筋,這樣會讓賽克擔心的呢。」像是想紓解不適感似的揉了揉額頭,順勢以手指梳過自己的長髮,稍微整理了一下因躺在枕頭上而壓亂的頭髮。
 
  把手從髮中收回來時,我發現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看著自己手中那些因略為梳理而不小心扯斷的幾根髮絲,我不自覺的皺緊了眉頭,手中那幾根髮絲的顏色並不是現在的墨黑,而是過去自己所熟悉的銀白。
 
  直覺告訴我,就是那樣沒錯,不過我還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緩步來到梳妝台前。揉了揉眼睛,讓自己完全清醒過來,然後我抬起頭、看相鏡中自己的模樣。
 
  「……啊。」因為過於驚訝,所以下意識的低吟了一聲。緊接著,無數的想法流過了我的腦袋,多半都是「變回這樣後,我到底該如何面對之前以『清月』這身份認識的人?」這類的問題。
 
  「算了。」輕輕咬了咬下唇,轉過身走到衣櫃前,打算換了衣服去松柳堂梳洗,再來想想要怎麼辦。不過,在我打開衣櫃、脫下上衣露出裸露的上半身後,卻忽然聽見了轉動門把的聲響。
 
  緩緩地轉過頭,身穿黑色鎧甲、戴著黑色狼面頭盔的伽魯正站在門口,呆呆地看著裸露上半身的我,過了好一會兒才發出一聲帶有疑問的狼吠:「咆嗚?」
 
  我也先是怔怔和伽魯對望了一會兒,然後露出比往常還要更加優雅的微笑,平淡的說道:「我應該有教過你,進來前要先敲門……對吧?」
 
  伽魯聞言,便像隻做錯事的小狗般垂下了頭,緩緩地退出了房門,然後關上了房門。我遮著胸前走到門前,把門上的幾道鎖全部鎖上,接著才走回衣櫃處換上了以往常穿的衣服。
 
  「嗯……」換好衣服後,在踏上通往松柳堂的傳送陣前,我又走回了梳妝台前,猶豫地望著鏡中自己的模樣。「唔?」很奇怪的是,明明剛才還是銀白色的長髮與赤紅的雙眼瞳孔,此刻卻變回了與那人一樣的墨黑。
 
  「這……」心中充滿了猶豫,不知道是不是該鬆一口氣。「唉……」輕嘆了一聲,這才打消了前往松柳堂的念頭,轉往樓下的浴廁去梳洗。但是,這個問題依舊在腦中不停地徘徊著:
 
  「今後,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4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奈子
[e33]

01-08 21:56

大道寺羽風
[e29]01-08 21:58
苦楝樹
髮色隨機變化?

01-08 22:01

大道寺羽風
突如其來的靈感,原因我可能還要再想。(傻笑)01-08 22:04
紫煌
歡迎收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被揍

要是羽風變回原本的銀髮紅瞳,阿紫應該、可能、或許是認不出來的吧(不說話的話

01-08 23:23

大道寺羽風
[e29]01-08 23:25
貓耳寬
羽風獲得成就:轉吧!七彩霓虹燈!

01-08 23:34

大道寺羽風
(扯著貓寬的貓耳朵,把貓寬從三層樓的高度上丟下去)01-08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草稿:召喚師... 後一篇:【RPG公會】清月居、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