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 聖誕節到跨年的無腦翻譯(北//歐全部)

作者:xiba│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2012-01-08 17:57:28│巴幣:0│人氣:1128
仍然是無腦好翻譯,不過丹哥哥有時候講話我也看不懂...
 
APH 使用規範---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和人、事、物、團體無相關。
已盡量避檢索,若有不周或疑問,請告知或留言發問。
 
這是小芬回來時大家的對話,圖片來自本家的聖誕到跨年的專頁。
人就用簡稱。人的大頭圖實在太可愛了,還是把圖片傳上去,重複的就不貼了...。
========================================================================


拉:叔叔,你們在等誰?
丹:和你一樣呀!
拉:明明就沒有聖誕老人嘛。
冰:我看起來年紀那麼大嗎?(汗水)

丹:人小的時候來看,誰都會變大嘛。
冰:我是知道啦,但就是有點不能接受。
挪:放心吧,你看來就像小孩。
冰:我也討厭你這樣說
丹:說到這呀,典你最近都住在家具店。感覺怎樣?
典:就工作和興趣來說還不錯...
丹:喔~聽起來真好,我也試試看住在樂高積木蓋的家好了!
拉:你們這些大叔真像小孩。典的朋友好奇怪,都相信有聖誕老人。
在hatapedia有寫說那是虛構人物啦。
丹:沒這回事,他來了呀,就在那裏。
挪:來了。
典:嗯,來了。
冰:這不就來了嗎。
拉:夠啦,別騙我,?那是?



拉:咦咦咦!!?

拉:哇!他真的存在!
丹:喔?這次來的,可真講究耶。
冰:咦...但是真的聖誕老人來的話,發完禮物應該就這樣回去了不是嗎?
挪:...啊,他在那裡。
典:...嗯。
 

芬:真抱歉,明明玩具店老闆您的工作才剛結束,我卻要請您跟我來...
?:不會,這樣很好。反正現在回家也沒人在。
芬:我當聖誕老人,覺得不管有多少個聖誕老人做這份工作,都是聖誕老人喔。
                          真的聖誕老人坐雪橇來的話,就像您這樣呢。
?:只有外觀而已啦!我這個小玩具店的店長,居然可以坐上真的飛空雪橇,這就夠讓我多活幾年呢。
芬:那今天就拜託您了!
?:好的,交給我吧。
(彼得的帽子也出現了)我在喔!
 
 
========================================================================
(看來芬請人代班送給拉/多,以免他真的認為沒有聖誕「老人」...小芬送完禮物後,應該是繞到玩具店請店長幫幫忙,然後回家換衣服,所以才會在之前和瑞先生說,會晚一點來)
芬:瑞先生,抱歉我遲到了,禮物終於發完了!我馬上就往你那裏去!
典:嗯...要小心。
下次應該是翻譯奶油篇和彼得來的時候和拉/多說了什麼...
 
順帶一提,小芬因為整年到頭都會收到世界各地的信件,數量太多,所以要請妖精幫忙分送信件和禮物。去芬家的郵局有機會會看到人員頭戴妖精帽。要戒掉奶嘴也可以把小孩的奶嘴放在特別的箱子,那是給妖精的小孩用的XD就算夏天來芬家玩,也可以把信投到特製的魔法郵筒,小芬就會在聖誕節幫你寄出去,還有特製的郵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4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北//歐全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 聖誕節到跨年的無... 後一篇:【心得】天國之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