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談】偽善者?

作者:太子長琴│2012-01-06 18:04:24│巴幣:2│人氣:297
警告!情緒爆發危險!
如果閱讀時有所不適,請善用上一頁或是關閉功能離開本頁,需要時請尋求生命線或張老師協助
不過我建議某人最好還是看一看...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會來看我的文




好吧....我不否認....
如果你認為我真的偽善...那就這樣好啦
我偽善到放下我的原則,去淌混水幫你出頭,偽善到可以半夜接你的電話沒口出惡言,偽善到連堅持都可以放下。

如果說你要的朋友,連一點失誤都不可以有,偶爾抱怨不可以有,我只能說,很抱歉,慈獸不是你要的那種類型,很抱歉,浪費了你的時間。

全世界70億人,會碰在一起是難得的緣分,既然你決定揮劍斬情,那我也無須眷念。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你做了決定,我尊重你,從今天開始,就是兩個世界,什麼都別留下,從此就是不再交集的兩條平行線,如果你已經決定,雖有遺憾,但我不會後悔,當然,我也可以很徹底的抹掉你存在的那塊記憶體區段,因為已經不再需要。

獲罪於天 無所諦也

但是,你也不是天,甚至,我們本來就只是陌生人,你要用這一點點失誤定我死罪,對不起,那是你的決定,我沒什麼影響。

到這一步田地,我可以完全放下,希望,也不要有彼此傷害,過去紛紛擾擾恩恩怨怨到這一刻凍結、毀滅在時空的長河。

都說小人壞心腸 都到女子費思量 冷眼看盡世間人 虛偽君子最難防

如果說你這樣定義我,我無話可說,本來交集就只是意外,要揮袖,那就此一別,山高水長,願你一切都好。

聽說,你生日快到了,雖然你可能永遠看不到,或許,你不屑一顧,或許的許多或許,不重要,我還是要先祝你生日快樂,或許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發生過的,已經不能挽回,什麼都過去了,就別留下,以後就只是陌生人。

既然此生已絕緣
究竟我還留下什麼
你揮長劍斬斷友誼
我無話可說

交集人間能幾何
那緣分飄散空中
傾倒的殤冷卻殘酒
還留下什麼

相偎的人斷了聯絡
像孤舟漂走
曾經有過的夢
一滴淚滑落無語冷凝誰的熱情

都快忘記相逢為何
早已不重要
友情已經斑駁
我寫文章時
遣詞了太多回憶
(寄曲 《蘭若詞》第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2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瓏
大大不要傷心。
本人也曾經跟一位委要好的朋友絕交,
當然是他提出的。
本人明白突然失去了朋友的感覺,
所以,
別難過了!^_^

01-06 22:10

太子長琴
我現在不能多說,多說可能就會傷到人....
我只能說.....我....很好01-06 22:12
藍龍思飛
......(抱)
別難過了...

01-09 03:06

太子長琴
我並沒有難過,只是遺憾
01-09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6325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行】巴哈15週年站聚... 後一篇:【創作】榣山憶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