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劍的榮耀與槍的諷刺(短篇....)

作者:蒼月さん (停用中)│2012-01-04 18:03:39│巴幣:14│人氣:302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親手將你帶回帕蘭特,或是親自手刃。」織也面對著熾滅帶領的大軍,一邊盡可能不造成最大傷害,一邊說著。

  沿路遇到的
熾滅的士兵們,也因此只受到輕傷(無法握劍)。

  但就在織也正要攻擊第75位叛兵的時候,兩發魔彈先將對方給解決。(爆頭)

  發射魔彈的人正是帕蘭特魔彈實驗部隊的前鋒-索爾卡。

  「.......」織也轉頭看著索爾卡,雖然沒說什麼但眼神可以看出正在憤怒。

  「憑那種天真的作法,還說要守護國家。在我看來你連自己【重要的人】都無法守護。」索爾卡只是將槍收回槍套後,看著織也說著,並不畏懼織也的眼神。

  「....你說 " 天真 " ......?」織也雖然憤怒,但並沒有表現在肢體上:「就算他們是叛兵,也仍然是帕蘭特的一份子,我一樣要守護他們。」

  「所以說你 " 天真 " .......既然是叛兵了,那就不該將他們以及
熾滅視為帕蘭特的一份子。你那種不切實際的榮耀、理想,還是儘早捨去吧。」索爾卡的言語不帶任何感情,邊說邊拿出雙刃:「這是忠告,你這種人我看多了。」

  「守護國家的人們有什麼不對?」織也回駁:「效忠了國家,就應該以守護人民為榮耀,難道你沒有那份榮耀!?」並握緊了愛蘭爾的劍柄

  「沒有。」索爾卡直接回應:「那種天真的想法,在判兵面前根本沒用,不是你死,就是他亡,在清理叛軍的戰場上就是那麼簡單。」

  「......!」織也震驚到了,居然有人可以任意屠殺過去還屬於帕蘭特的人

  但,織也沒有就此退縮。

  「.....我認為,我的想法絕對不會錯!你看著好了,我要將
熾滅以及叛軍們全部帶回城內。」

  「....帶回城內他們也是得死。」索爾卡簡潔的回應,他認為織也已經無藥可救,於是離開繼續執行任務

  「....織...不,隊長。」凡賽似乎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織也身後聽著兩人的對話:「如果還想將熾滅總隊長給帶回來的話,我建議你趕快行動,要不然被索爾卡搶先......」

  織也再凡賽還沒說完時將其打斷:「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語畢,織也獨自一人繼續衝向
熾滅帶領的叛軍。

  凡賽嘆氣,帶著織也的部隊跟隨上織也的腳步。

  即使之後的盡頭面對的是不願回帕蘭特的
熾滅,織也在途中到最後依然沒放棄將熾滅以及叛軍們帶回帕蘭特的想法。

  因為......這是
熾滅曾經教他的「榮耀」,即使對於索爾卡的「諷刺」很清楚,但織也相信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1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織也|RPG公會|愛蘭爾|凡賽.基爾貝羅|索爾卡|熾滅|艾薇妮亞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紅茶梗
即使對於索爾卡的「諷刺」很清楚,蛋汁也相信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情。
蛋汁?

01-04 18:52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忙著打QAQ(30分鐘內打完)
01-04 20:4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感謝更正QAQ01-04 20:41
666の明人
蛋汁很有喜感wwww

01-04 20:38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我被嗺阿QAQ(同學要我出門)01-04 20:41
路西法
蛋汁=w=

01-05 01:1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踹01-05 01:18
岳老三
蛋汁wwwwwwwwwwwwwwww(噴笑)

01-10 19:5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踹01-10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12312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的一年到來了........ 後一篇:C姊姊~生日快樂~~&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