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寶石寵物…是否還會有第四季動畫?

作者:素月樓│2012-01-03 09:16:33│巴幣:6│人氣:761
寶石寵物第一季沒有任何副標題、Tinkle☆是第二部、Sunshine是第三部。

前年Tinkle☆尚未完結時,我曾經開主題討論對第三季的一些期待…如今Sunshine也已播出三十幾話了,那麼,是否還會有第四季寶石寵物呢? 

說實話,我覺得出現第四季的可能性不太高,這是從劇情上來看:
一來,Sunshine的劇情設定裡,將寶石王國的範圍擴充到最大化。
除了第9話特別說明是人間界外,包含暑假特別篇的海底王國龍宮城、39話拉布拉及安吉拉展開冒險的西部地帶都是寶石王國屬地。

而且寶石王國裡也有人間界該有的景色,如:百貨公司、電視台等。
前兩季的寶石王國與人間界,魔法國度與現實世界兩者涇渭分明,Sunshine則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二來,第一季的人類主角們年齡是國中生、第二季則是小學六年級(最後一話升級為中學一年級)。

但Sunshine的主角們,卻是高中三年級生,年齡層是最高的。難道第四季想再提高年齡層到大學生,或是回歸幼化狀態,用幼稚園生當主角?

不過,要說沒有第四季,倒也不是那麼絕對!

理由是:在Tinkle☆接近尾聲時,由觀眾投稿的新寶石寵物才正式登場。
他就是花豹賈斯帕,在Sunshine成為主角群之一而活躍。

而Sunshine第39話,也出現了第三季原創的新寶石寵物。
如果沒有第四季動畫,她(是女生沒錯,請見寶石寵物Sunshine第22話貼圖心得下篇,有她的圖片)的戲份未免也太少了吧?

本篇也只是稍微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一切就等三月份,日本方面有沒有透露相關訊息再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0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墮天使-路西法
雖沒追看這一部 但寶石寵物的畫質可說真的十分好 人設ok 寵物可愛 希望有第4季

01-04 00:31

素月樓
謝謝你的支持^^01-04 17:31
歷史謎團
依我認為,不會有第四季;雖說我想要有>口<

因為感覺梗都要用完了,這次sunshine劇情也幾乎只能用--惡搞--兩個字來形容。和第一季 ,第二季和第三季的風格完全不一樣,我覺得是點子快用光了。

再來個第四季?

要演什麼?

無法想像。

01-07 17:55

素月樓
是啊!的確有一種題材用盡的感覺01-08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寵物Tinkle☆及... 後一篇:海魔女蘇蘭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