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2011」歌ってみた回憶錄【黑羽】

作者:KURO│2012-01-01 23:19:25│巴幣:20│人氣:438
巴哈這裡的朋友可能比較不清楚,不過我玩了超過一整年的翻唱XD
從一開始唱的爛混音也爛、到現在總算有一點點經驗,這是個雖累卻愉快的過程。
所以這裡放一下去年的翻唱回顧影片。


全部共57曲,影片裡只節錄了32曲,另外加一首今天新錄的歌。
前面的音質真的很差,如果大家真的沒辦法忍受的話就麻煩往後拉囉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9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羽|音樂|翻唱|歌曲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下さん
我很認真的從第一秒聽到最後一秒喔XD

個人是還滿喜歡黑羽翻唱的歌曲;輕柔帶點磁性會讓人陶醉於其中;不過在風格上的變化上倒是不大,算是個小缺點,我想要聽你唱爆發性的歌曲!

我發現聽完以後,黑羽在男女合唱的部份,合音時容易被女聲給牽著走,例如サンドリヨン這首歌。

話說回來,黑羽的翻唱曲我幾乎都不會唱呢!今年我也要練習翻唱用看看軟體,到時候再請你指教一些技術方面的問題啦!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

(女朋友好閃光,這是去死去死團不能原諒的!)

01-02 00:00

KURO
可惜我的聲音沒有力所以很難唱出爆發感...真想跟阿潘學(喂
其實合唱都是比較早期的產物了,現在來混音的話也許比較不會這樣XD01-04 21:43
絕倫逸群
害我用忐忑的心點下去
但是我發現
前面音質也沒說很差阿[e40]

01-02 01:20

KURO
有啦我覺得很差(喂喂喂XDD01-04 21:43
風緋獨
57這數目真的很不簡單O口O……

01-02 12:48

KURO
今年大概會少到一半以下,生活難過啊!XD01-04 21:43
山梗菜
賈修超棒賈修超棒賈修超棒的!!(跟著喊

完全沒想到黑羽大居然翻唱了這麼多首歌,連年代比較久的老歌也拿來翻唱過我比較驚訝。

徹徹底底地感受到你對翻唱的熱情呢。

今年還要多仰仗了。

01-02 22:48

KURO
同為賈修迷我們握手吧!XD
儘管來吧XD01-04 21:44
裘羽
聽完首先,賈修超棒賈修超棒賈修超棒賈修超棒賈修超棒!!!!!!(大喊)

因為自己是V家迷也很喜歡聽日文歌,所以好多首耳熟的歌啊。

雖然歌是無形的,不過歌帶來的感動卻無法讓人遺忘,我很羨慕你可以這樣子把自己的歌聲錄下來分享給大家,而且又唱得很好,雖然我喜歡唱歌,也想過但終究沒去做,不過卻是有人做到了,也讓我因為這幾首歌心情愉快好一陣子,真的是好感謝黑哥阿。

不過某些曲的聲音好像常常蓋過你的歌聲,或是前面有人說的合唱的聲音,你的真的都比較小聲耶,害我有的歌無法好好欣賞黑哥的歌聲。

以上,希望你今年也好好努力,唱出更多更棒的歌!!

01-03 22:04

KURO
大家都是賈修迷我超開心的啊啊啊XDD
其實錄歌不需要太困難的門檻唷,一台電腦一個麥克風就行了,
需要鑽研的是後續的努力了XD01-04 21:44
命運的雙子
BUTTER FLY 是數碼寶貝的歌嗎?

01-03 23:34

KURO
是XD01-04 21:45
ShabbyBear
我是沒聽啦XD(直接被揍出小屋)
不過光看到那數字我也嚇到了@__@
我現在有再練的日文歌也就兩首,應該說我會去練的日文歌都是"我認為"非常好聽的
(當然所謂的"我認為"是自我中心主義啦)
練完了兩年高中合唱團(現在高三中),時常在回家的時候聽著MP3中的音樂和歌手一起唱
至於要我把它錄下來......噗噗,我可能沒那麼大勇氣吧
有時真的唱到連自己都會感動,有時則是唱得很爛XDD
至於好壞我自己評判就行,顆顆
新年快樂啦,順祝加油啦~

01-26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usoal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白銀之赤... 後一篇:[達人專欄] 《Un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