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十七年來最充實的跨年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2-01-01 19:06:51│巴幣:2│人氣:154
我還記得去年跨年我剛好肚子痛,蹲在廁所看小說(完全無誤)
--------------------
從診所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記得月下當初是說六點前在車站前集合,於是我只好趕緊收拾東西到包包裡面,準備了之後趕緊洗澡出發。

拿了終焉的年代記第二集上下去看,本來以為單程四十五分鐘左右的車程大概能讓我把一本看一半,沒想到到了都會公園站之後,才看了五分之一,讓我不得不感嘆這一本劇情之充實。

到了之後,打電話給罐頭。罐頭說了,因為大家都出去了,問我要不要走路,因為不怎麼遠。還好路線很簡單,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快到的時候看到疑似罐頭的人影,本來十分不確定的,但看到人影拿起手機,我就確認了,於是大喊一聲不用打了。

烤肉的地點是月下的親戚家,好像叫做山雞莊,嗯……不知道誰說的,要不要去抓山雞來烤。

剛過去的時候大家拿著好幾顆的石頭,上面擺著烤肉架在點火,我到那邊放完東西,忙進忙出了十分鐘左右,月下的親戚走出來說了一句讓我們詌噍了一陣子的話:「我們有烤肉架阿!」

哭哭,剛剛忙了這麼久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拿到烤肉架之後不是馬上就起火,還折騰了好了一陣子才起了火。明明就有火種,為什麼不用呢?

如果不是我有拿出來,大家根本不用,繼續用噴火器直接起火。

為了烤肉,我們總共分了兩組,一組是月下組,另一組是高鐵組。

月下組們先用牛肉,不過在場的只有我不能吃。

好笑的是高鐵哥,吃全熟的牛肉。因為高鐵哥前期都沒吃到全熟的肉,所以怨念很大。

我們這組一開始就先用魚來吃了,不過烤了好一陣子,源木吐槽了這麼一句話:「我覺得這魚好可憐。」

一路烤到八點多,我們在這中間發生了很多趣事。

例如:烤里肌肉的時候,因為結凍不能把肉拆開,於是整塊下去烤,接著高鐵哥拿噴火器當場烤下去,奠定噴火器是高鐵哥的寶具。

黑鑽的口味很重,一片土司兩層都塗烤肉醬,而且很重。然後後期我去看他的盤子,上面滿滿的都是烤肉醬。我們得出兩個結果:1、烤肉醬是黑鑽的寶具;2、效果是讓人洗腎。

源木說:「下次出來烤肉,就是燒我的課本了。」

我因為把桌上的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兩種柳橙汁混在一起,口味之特殊讓我喝了兩口就放棄;第二次是把雪碧、可口、古道綠茶、兩種柳橙汁混在一起。幹!難怪我後面肚子痛。一直到現在我都懷疑我拉了兩次的肚子就是這樣被我搞出來的。

罐頭把一堆食物用到地上,我甚至踩到其中一條熱狗。罐頭不繳一千二我不甘願拉!

然後一路烤到八點多,休息了一下,等綠葉他們到來。

月下他們甚至跑去裏面睡覺,喂!旁邊還有人在唱卡拉OK拉。雖然我們後面還是進去吃一點好料的。我只有喝湯喔!吃烤肉就吃飽了。

等綠葉他們來之後,我們還是沒烤肉,繼續在玩,例如:打牌。

打牌打了兩次,第二次打牌我坐下來之後,一路打了五次都沒輸,之後還是慘遭輪替。

到了後期第三次參戰的時候多了新規矩:老二留到最後兩倍,八張以上兩倍;本來源木是想要連ACE的一點五倍也用的,最後還是放棄了。懲罰是--慘遭輪替的得十下伏地挺身。

我比較可憐,慘遭輪替之後,肚子在痛,休息了一下之後才能做。順帶一提,自從我喝過第一次混和飲料之後我肚子就偶爾會痛一次,還好我沒全喝。連黑鑽在我第二次搞得時候都吐槽說「你第一次玩的時候都沒喝完了。」。

第二次我只喝了一口就丟出去了,在喝的那一瞬間,我喝到可樂跟雪碧的碳酸口感,柳橙汁的甜味,古道綠茶的苦澀。嗯,很噁心……不論是口感跟顏色……

到了戰鬥排位,罐頭慘遭一堆人追殺……源木要打他、萌萌要打他還有我要打他。

然後也沒什麼懲罰,因為懲罰早在月下說之前,道具就被清掉了。

交換禮物的時候,淺井大贏家,拿到一千塊的尻尻本,就我所知,沒有一本正常向的……不是說好只能帶正常的嗎!?

其實很多事情都很有趣,只是有得想不起來,有得不好提起。希望下次還能這麼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9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綠葉༼つ ◕_◕ つ
[e4]小說?

說好的圖片呢(敲碗

01-01 19:5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只能說一篇記敘文。圖片?什麼?01-01 20:02
Yo
[e5]

01-03 18:08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e5]01-03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節快樂~超級懶人包... 後一篇:設定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