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7 GP

[達人專欄] Vita 生命

作者:BcNy│2011-12-31 22:35:11│巴幣:1,250│人氣:6029


在2011年七月的插畫作品。

這幅畫是專程為了EXOTIQUE 7所畫。EXOTIQUE是國際性的出版品,我有五幅畫獲選刊登於這期畫冊。這位妖精女孩象徵著生命的來源,並且控制著日升與日落。這些台灣/中華風格的裝飾品包含了生命與活力的象徵,為了展現我的國家的文化。我同時併用冷色調與暖色調去建構強烈的對比,凸顯主角更加神秘有力。

這張畫收錄於全世界發行的畫冊EXOTIQUE 7之中,由Ballistic Media出版。



This illustration was drawn at July,2011.

This illustration was drawn for EXOTIQUE 7 specifically. EXOTIQUE is an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 Five of my illustrations were selected in the series of EXOTIQUE. The girl is an elf who represents the source of life, and controls sunrise and sunset. The Taiwanese/Chinese accessories symbolize the importance of life and vitality. In order r to show our country's culture, I combined both cool and warm color tones to create a strong contrast, so that the character can be more attractive and mysterious.

Illustrations for EXOTIQUE 7 by Ballistic Media Pty. Lt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c.N.y.|bcny|女孩子|少女|民族風|EXOTIQUE|生命|蜥蜴|沙漏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市長
境界太高了呀!!= = 我這個凡人體悟不出來QQ 黑皮妞依兒^^

12-31 23:10

一起等待
背景象徵了日夜

手中沙漏象徵了時間

女性觀看了這一切生命的起源

01-01 00:13

滿天飛人
超美的[e16]

01-01 00:15

薩胖
我好喜歡這張圖!!!
看著她就覺得豐沛的生命!

01-01 00:20

Zou
太強了..

這要刻多久@W@!!!![e16]

小弟跪拜!![e22]

01-01 01:46

Bbird
好喜歡這種民族風,畫說龍的皮膚畫的好真喔@@

01-01 01:46

咕咕咕
不知道是顏色的原因還怎樣,為什麼讓我覺得有點僵沒有那種感覺會動的感覺,還是這是特色還是視我有問題....@@
不過我沒有說什麼畫的不好之類的,你真的好厲害,我很喜歡這張。
你的書我都有買喔[e16]


01-01 11:02

北川繪美
融合5大元素與多種人文與藝術!您所要傳達的意念,我確實感受到了,這的確是充滿這生機盎然的本心與生命的融合妙之處,感謝您的創作[e13]

01-01 11:05

噗哩胖胖
好美的感覺!!我被洗滌了[e16]

01-01 11:55

囧面超人
好棒的色彩跟精緻度!

01-01 13:20

六‧六‧六
好...好棒!!!
刻畫的超細緻!!
太棒了!!!

01-01 13:37

誠徵好姊姊
我喜歡你的色調,豐美卻不紊亂,扎實卻不單調

01-01 14:46

交尾
又一神作!!!

01-01 15:52


好漂亮歐XD
揪咪~
新年快樂

01-01 17:33

Oo摸西豬oO
我是在您上傳一個鐘頭看到這張圖的,由於當時用手機上網,打字不方便所以沒有留言;但是透過小小的螢幕,我在這張圖上看到了活力和作者的想法,我不太會用一些華麗的文藻來敘述這張圖初映眼簾時的感受,再細細地看了看整張圖裡有什麼東西,彷彿我已經在與您對話。「畫是創作者與觀賞者之間的橋樑」這句話我遲了許多年才明白,或許是我以前賞圖都不是很用心吧?感謝您的圖,今後我會學著更用心去觀賞其他的作品。
您似乎不太常上巴哈,我留言在這邊也許您多日後才會看到,不過僅在此表達這張圖帶給我的感受。

01-01 18:17

::凶傭::
喔喔喔!!!!愛死了!!愛死了!!

01-01 19:32

雪莉
BcNy好厲害!!〈拍手拍手~〉
繁中有序真的是神人了!!
有沒有考慮將背景另外做成桌布>/////<〈超愛~〉

01-01 21:26

夜歌
有神快拜

01-01 23:28

Mr.蝸
這幅畫.... 太厲害了!!! 根本神作啊!!!!
整幅畫充滿了 生命 !! (感動....)

01-02 19:17

Mju
很喜歡人物整體的對稱感 以及背景時空交替的美景

服飾極富有色彩 金鎖片於紫衣下顯得明亮但不突兀

而東亞風格跟精靈 小黑龍的結合 有著說不上來的神秘契合感

衣服和冠上的花朵雲氣 讓厚重的裝飾不會死氣沉沉而有著些許的動感

還有最後那頭冠上國字 不知道是什麼 只看得出來華跟房:P

01-03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7喜歡★bc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CC7 ...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l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