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你.是哪種惡魔呢?

作者:月夜に紡ぐ幻の夢│2008-03-18 23:02:27│巴幣:0│人氣:343
測驗你心中潛藏的惡麼之心吧!
點我

測完可以回文分享喔~~~~~~~~

我:
D級魔鬼濕婆

你這個人乍看之下似乎無毒無害,平常看起來也一付道貌岸然的模樣,但是只要踩到你的地雷、刺中你的要害,那麼你很可能就立刻翻臉不認人,馬上抓狂起來,情緒的落差太大,讓人怕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isabel
E級魔鬼阿里曼

其實說起來,你並不能算是「惡魔」,大概只稱得上是「有點壞心眼」而已。因為和真正的惡魔比起來,有時候你實在太過善良,但和天使比起來你又不夠純潔,不上不下的你,很可能在別人的慫恿之下做壞事喔!

有點壞心:P

03-18 23:11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每個人的心理總是會有黑暗面的
沒做過壞事的人因該找不太到八=口=04-25 23:35
兔喵
兔子也是濕婆=W=
基本上還滿溫和的吧~

04-05 23:11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那是當然的嚕@.@
我還沒是過肉食性的兔子ㄟ=ˇ=04-25 23:34
De Zwijger
原來我是撒旦阿!
=ˇ=
爽!
謝囉
GP給你吧^^
撒旦

沒錯!你就是貨真價實的壞胚子!或許你也曾經相信過人性本善,但是看多了人性醜陋的那一面後,你除了轉而相信人性本惡之外,甚至還常常慫恿別人做壞事,嘖嘖嘖……果然很有當惡魔的潛力啊!

我得到測驗結果!
你說我壞不壞阿^^?

04-19 12:43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ㄎㄎ
那就要看你自己覺得嚕^ˇ^04-25 23:33
阿陰
C級魔鬼綠魔女

可是,夢夢君是雄性動物阿…… (哭)

04-25 20:45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沒關西
我並不討厭人妖=口=
[不過還是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就是了]04-25 23:33
雪色海岸
A級魔鬼開膛手傑克
你的座右銘是「有仇必報」
真是準到恐怖=.=

最近我也在看仰望~才看到第2集而已~
剛好看到你的佈景就點近來看了~
對輕小說是剛入門的~
為了夏娜的明信片所以準備買一堆回來看XD
看到有人推薦這本就買回來看了~
看完第一集後就想繼續看下去了呀~~
另外我也很喜歡茉莉喔~~~

05-17 04:54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仰望真的很好看喔~~~~~~~~~~
SOLA也是
不過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看完會心情很複雜= =]05-17 07:33
角巻 わため
F級魔鬼阿修羅

這麼說吧!其實你集善良和邪惡於一身,說得貼切一點,就像是「重道義的大哥」就對了!你並不會隨意為非作歹,大多數時候你只是為朋友兄弟出頭而已,所以這樣的個性倒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哩!

我是善惡於一身的惡魔~~~
好無言呀~~~

05-31 16:04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有善就會有惡
有陽光就會有陰影
這就是人阿06-05 23:44
王國之心
E級魔鬼阿里曼

其實說起來,你並不能算是「惡魔」,大概只稱得上是「有點壞心眼」而已。因為和真正的惡魔比起來,有時候你實在太過善良,但和天使比起來你又不夠純潔,不上不下的你,很可能在別人的慫恿之下做壞事喔!

做壞事嘿嘿~

06-14 00:49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嘿嘿嘿
不要被我騙去做壞事喔~~~~~~~~~06-14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80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密技-如何用日文罵人... 後一篇:是否曾經想過,自己是為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