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隱楓華 後傳002 黑暗的甦醒

作者:風舞空│楓之谷│2011-12-31 02:50:23│巴幣:8│人氣:1337
  時間神殿,那是被世界稱之為「女神」的存在,由一群信奉並且遵從女神的預言以修正這個世界軌跡的人們所建立的神殿,那是只有龍族的雙翼才可以抵達的,制高而神秘的場所;但是,五十年前所發生的大戰,由黑魔法師所率領的「黑之翼」打破了龍之翼才能抵達的事實,為了女神的威嚴與神殿的安全,守護者們決定封閉神殿與外界的一切聯繫,從此神殿的一切與大陸完全隔絕,今日幾乎無人知曉神殿的一切。

  今日,被封閉的神殿之中,在神殿的入口-三扇門之前,竟希罕的出現了說話的聲音……。

  「我說,大人今天真的會出來嗎?都這麼長的時間了……」

  帶著黑色的帽子的Orca,擔憂的看著平凡無奇的石製大門,但每當接近時總有一股力量會將接近者傳送回原來的地方,就算是魔法也是如此;只能束手漫長的等待著,這點對將黑魔法師視為信仰而崇拜的她來說,是羞恥更是折磨。

  「妳心急了嗎?小妹妹?」

  望著右手中指上那顆閃亮的透明寶石,Hilla帶著一點嘲弄的笑容望著Orca,話語中潛藏的意味,讓Orca忍不住臉紅了起來,手杖閃耀著魔法的光輝就要朝著Hilla轟了下去;一旁的Orva煽動著黑色的翅膀,制止了妹妹的行動,潛藏於鈍龐中的黑色光刃,連同他冷漠的眼神,對準著Hilla

  「真是個愛護妹妹的好哥哥呢……」

  笑了笑,Hilla輕身慢慢的漂遠開來,同樣注目著完全沒有異動的大門。

  「真是一群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凡雷恩,你怎麼看?」

  Akylum摩擦著手中的水晶球,無神的望著大門,仿佛可以看穿門後的一切。

  「無所謂,無論他是『哪個』黑魔法師,只要能夠幫我達成目的也就夠了。」

  冷漠的回應著,凡雷恩對於黑魔法師的歸來並沒有任何的想法,他付出靈魂與忠誠,而黑魔法師給予他報復殺妻之仇的力量與可能,僅此而已;除此之外的一切,對他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你真正想要效忠的主人是哪個,不是很清楚嗎?」

  聽著凡雷恩的話,Akylum忍不住扯動了嘴角,那個半妖精小子,又怎麼能夠跟四百年前縱橫世界,甚至只能以封印作為阻止他的唯一手段,那個他發誓要用一生追隨的「主人」相比呢?服從、順從、建議,一切都是為了主人的歸來提供一個完美的「軀體」罷了,他相信,歸來的,只有可能是主人。

  在楓之世界中,曾經是恐懼與破壞的代表,以反女神的黑色雙翼為象徵,徵集了所有痛恨世界秩序與渴望改變一切的人們,「黑之翼」的五大將軍,此刻難得的齊聚在三扇門中的過去之門前,等待著他們的領袖,黑魔法師的歸來。

  五十年前,在五位甦醒英雄以及眾多守護者的攻擊之下,深感自身不足的黑魔法師,在Akylum的建議之下,攻進了時間神殿之中,目標正是四百年前的黑魔法師,被封印的最後一股力量,吞噬力量的同時面臨著自身會被取代的危險,他選擇了踏入門內,就此消失在門內。

  五十年後的今天,在Akylum的感應下,五人透過黑魔法師留下的魔法陣,齊聚於過去之門前,為的便是確認黑魔法師的「生、死」。

  沉默,在五人間慢慢的瀰漫開來,毫無改變的過去之門,讓等待的人們更覺得沉悶,就連Akylum都開始覺得,是否是自己跟主人的感應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他才發覺,不知何時,在他們身旁,瀰漫起一陣濃濃的煙霧,而他身後由魔力凝聚而成的黑蛇,不知何時出現在在頭頂上,驚恐的對著門的方向嘶吼著;腳步聲突然出現,聲音自遠方慢慢朝著門口的方向靠近。

  一履,一步,緩慢而沉重的腳步聲,每一下都好似踏在眾人的胸口一般,讓人有種胸口被狠狠揪緊的感覺一樣,那裹在鑲金邊黑色長袍的身影,自濃霧中慢慢的浮現出來,藏在陰影下的臉孔,有著顯而易見的茫然與失神,彷彿靈魂尚未回來一般。OrcaAkylum,同時對著身影喊了一聲:

  「大人……?」

  「主子……?」

  Orca小心翼翼的朝著前方走了一步,突然升起的危機感讓她火速的舉起了手中的法杖,匆促張開的防護罩被輕而易舉的打個粉碎!由暗黑元素所串起的鎖鏈,毫不留情的朝著Orca的頭頂砸了下去!

  「大人!?為什麼!?」

  比Orca的聲音更快的,是Orva及時擋下的黑色光刃!從半空攔截的惡魔斬,竟被鎖鍊打個粉碎!被反震逼退的Orva,是從遠方襲來的第二條鎖鏈!

  「繼承失敗了嗎?」

  震飛了來襲的黑色鎖鏈,Hilla飄身至凡雷恩的身後,在凡雷恩不屑的眼神中,微笑的將凡雷恩當成了盾牌,任憑舉著大劍的他一次次的將鎖鍊劈飛!每下劈開,凡雷恩的腳步就會向後退了一大步,雙足深深的陷入了地面之中。

  「不……恐怕是記憶錯置了吧?」

  冷靜的防衛著鎖鍊的攻擊,Akylum看著還處於失神狀況的黑魔法師,四百年前後,兩位不同的黑魔法師,同樣遭受著五位英雄的圍攻,也許是這樣的記憶與現在的場景重疊了起來,使得他本能的發起了攻擊吧?只是到底是哪位黑魔法師的記憶與人格成為了主體呢?體內依舊穩固的契約之鎖,讓Akylum也無法確定這點。

  久攻不下,黑魔法師緩緩的舉起了右手,自掌心迅速擴大,纏繞著黑色氣流的旋風挾帶著奔流的黑色閃電,化為五道狂龍朝著五人猛噬而去!同時竄出的鎖鏈,在風雷的空隙當中夾攻而出,由四面八方而來的攻擊,讓五人只能全力防禦,毫無反擊的空隙!

  (這小子!)

  (比之前!)

  (強很多!)

  在Akylum、凡雷恩、Hilla心中,閃過了同樣的想法!與那兩兄妹不同的,他們可是以同盟的姿態加入到黑之翼中,曾幾何時,只能與他們平起平坐的盟友,竟擁有了足以壓制他們的強大力量了!?

  驚訝的同時,不知何時,五人竟被逼的背靠一起!而黑魔法師早已完成了下一個魔法!背後隱約顯現的異神形象,正緩慢的張開祂的雙翅,在雙眼完全睜開的一瞬,十五道煉獄之光將會吞沒五人!在眾人將最強的防禦完全施展的時候,黑魔法師的動作,卻突然停了下來?

  「大人?」

  黑魔法師慢慢收起了魔法,緩緩的漂至半空中,望著神殿深處的目光,有著一絲憤怒與衝動,但很快又恢復成平靜。只見他隨意的揮了一下手,五人合力完成的防禦,就如此輕易的被化解開來,而五人看到的僅僅是一道呼嘯而過的黑風。

  「……過了這麼久了嗎?」

  「……主子?」

  Akylum慢慢的走上前,面對帶著同樣氣息的人,此刻他卻無法辨識到底哪個才是他效忠的主子了?黑魔法師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響指一彈!一道黑色閃電命中了過去之門的大門,難以被撼動的大門,就這樣平空打出了一個大洞,門內深邃的黑暗,閃動著群星的光芒,映照在Akylum難以置信的瞳孔中。

  「去吧,追逐你的夢。」

  Akylum一咬牙,步伐邁入了過去之門中,他的希望,他的夢想,只存在於門內,存在於四百年前的時間當中,而不是眼前這個似是而非的黑魔法師啊……。

  黑魔法師慢慢的飄過了剩餘四人身旁,無論是凡雷恩的冷漠、Hilla的狂喜、Orca的喜極而泣、還是Orva的咬牙握拳,都無法進入他的目光之中,他只是看著,在重重雲層底下,那塊依然不變的大陸,他的家鄉,或者該說「曾經」的家鄉……。

  「時間差不多了,你們回去主持大局。」

  黑魔法師的身影慢慢的模糊,傳送之光的光輝,同時吞沒了四人,在即將被傳送開的時候,Orca對著黑魔法師的方向大喊:

  「大人!我們接下來該做什麼才好?」

  黑魔法師只是淡淡的說了兩個字:

  「等待。」

  神殿,再一次的恢復了平靜,黑魔法師望著空無一物的右手掌心,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用力的捏緊!彷彿有什麼東西被捏碎的虛影,在空氣中一閃而過;傳送的光輝,迅速包圍了他的身形,消失在神殿當中,空氣當中,只留下了他喃喃的話語迴盪著:

  「變革,將要來臨。」

  隱藏於天際的時間神殿,突然發出了連續的爆炸聲,五十年來消失於人前的神殿,又一次的出現在眾人的面前!女神的榮光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雙巨大的黑色羽翼,緩緩伸展,包圍了整個神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7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小說撰寫|奇幻|自創小說|魔法|楓之谷

留言共 4 篇留言

辣醬
頭香~~
楓谷文真的很讚!!!

12-31 08:37

風舞空
喜歡就好12-31 08:54
N-9527
楓谷有黑魔法師嗎?

12-31 17:34

風舞空
有,最後的大BOSS就是12-31 17:42
辣醬
請問Orva Orca Akylum是誰??

01-21 20:56

風舞空
韓版更新後,黑魔法師手下的將軍01-21 21:05
辣醬
有沒有中文翻譯??
Orca我知道是綁兩隻的
其他就不知了
不過Orca我知道他有個雙胞胎兄弟

01-21 22:35

風舞空
有喔

ORCA就是殺人鯨

ORVA算是個人自創角色,後面會改一下,因為真正的版本有他的名字
05-26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隱楓華 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隱楓華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