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流炎

樂之 | 2011-12-30 08:56:30 | 巴幣 2 | 人氣 231

「呼~~~呼~~~」法理斯廣場上,藍頭髮的青年揮舞著手中的無鋒刃刀,似乎是在自我修練。刀破開空氣的聲響,在寧靜的夜色下,規律的獨奏著。
「嗯........果然還是需要招式與能力互相配合呢.......」流羲嘆道,手中的直刀優雅地向前一刺,同時心念神動。只見刺出去的刀脫離了流羲的手,筆直快速地向前飛去,直到離青年數公尺遠的地方才漸漸停下,然後悄悄的漂回主人手裡。

「.......這樣就變成投射武器了,不過還是有最大射程的問題....而且這速度不見得能對修練過的強者造成損傷.......嗯......」

『你真是和平呢,差不多到了仁慈的地步了。』青年內心深處對自己給出如此的評價。

流羲接過了飛回的刀,意興闌珊地看了看空中的月亮。
「哈啾!」一陣寒風吹過,流羲打了一個噴嚏,拿出了藏在衣服內的放射狀點心。
「嗯…….嗯…….熱熱的真好吃、呵呵…….」

流羲咬了一口,走到廣場邊的長椅坐下,看著從點心內冒出的熱氣,一邊發呆。

「熱氣…….熱氣?」他晃了晃手指,伴隨著熱氣升起的白煙出現了擾動,隨著他的意念左右搖擺著。流羲玩著玩著,突然把手向前疾伸,只見那股白色的熱氣也跟著向前方快速的吹去,然後逐漸消散。

『………哦!這好玩。』青年要拿出另一個點心,把它整個打破,將其內散發的白煙附著到刀上,然後向前一揮。一股比剛才還要大的白色氣團向前奔去。

「喔喔!這可以成為招式!」流羲興奮的揮了揮刀「只要把熱冬拿去改良,不用考慮作為食物時的諸多限制、就可以………呵呵!」

他想著前途無限的發明計畫,臉上的闌珊之色早已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像是傻笑的微笑。流羲在腦中不斷的回憶適才的效果,一邊踏上回家的路。

『那這招要叫什麼好呢…….嗯……..喔……….、『流炎』!就決定叫『流炎』吧,呵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