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材 04.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1-12-28 23:41:00│巴幣:202│人氣:160
  西萊姆在一台保養的很好的重型機車前停下腳步,他戴上全罩式安全帽,揮手示意少年坐上後座。少年點點頭,確認背在後頭的長條拉鍊袋很安全後,便跨上機車後座。
 
  「抓緊啊,接下來有二十分鐘的車程。」
 
  西萊姆手握鑰匙,用力一轉,不停的催著油門,引擎聲如同野獸的嘶吼,響徹了整個垃圾場!他雙腳一蹬,油門一催,重型機車立即狂飆了起來!
 
  少年還來不及反應,自己的身體就快要被突如其來的慣性作用力給拉出去,雖然被嚇到了,不過他成功的拉緊西萊姆。輪胎不停轉動著,將地面的垃圾給用力排開,捲起比這陣沙暴還要濃厚的塵煙,想必其速度之快!
 
  坐在後座閒閒無事的少年,趁這個空檔觀察了四周,發現西區的建築都很老式,有的破舊,有的甚至是斷垣殘壁,不過自己似乎對這種老式建築感到不陌生……或許是失去記憶前有看過?少年如此想著。
 
  這麼說來,少年在西區還真的是標新立異。
 
  身上的衣服不說,西區的人都是巴拉迪爾族群,每個人膚色偏健康的古銅色,眼睛的顏色也是很特別的深紅色……反觀少年,一目了然的是東方黑髮黑瞳的黃種人。
 
  看來只能請求西萊姆的幫忙了,希望他不是壞人啊……少年這麼想著,也難怪他會這樣想,畢竟幾分鐘前才被西萊姆拿槍指著,而且又十分凶狠的解決了三頭獵狼,若不是因為少年失憶,或許一般人早就逃跑了吧?
 
  不知不覺,少年的眼皮越來越沉重,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被鎖在那種鐵棺材裡,不過能夠確定的是自己的身心都還沒從那場長眠中完全醒過來,無盡的疲勞開始湧現出來,心想反正車程還很長,便靠在西萊姆的背上進入夢鄉了……
 
 
 
 
 
 
 
 
 
 
  「嗚……頭好昏…我睡多久了?」少年搖搖頭發現早就到達目的地了,卻沒看到西萊姆人在哪……自己莫名其妙的躺在這個不知名的昏暗小房間裡。
 
  少年想起身,才發現自己渾身動彈不得!
 
  被五花大綁了!
 
  他立刻試圖掙脫,想當然爾是不可能的,這麻繩可是被繞了一圈又一圈緊緊捆住。使出吃奶的力氣後,才勉強坐起來,沒想到不離身的長條拉鍊袋竟然不見了!
 
  「果然被算計了嗎……」少年很害怕,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命運會如何發展……
 
  他試圖冷靜下來,並仔細推理一下環境因素。
 
  房間裡有一張單人床、
 
  一個小茶几,
 
  坪數大約只有三坪左右……
 
  ……
 
  「沒用,這樣根本無法端倪出什麼……」他喪氣的垂下頭,如果有窗戶至少還能踢破然後用碎片來割斷繩子,雖然有可能會發出聲音,不過少年想,只要繩子解開了就還有其他辦法。
 
  或許少年自己沒發現,不過他異於常人的迅速融入這種危險時刻,並且試圖找出方法解決。
     
  就在他思考方法之際,眼前的房門突然喀擦一聲!
 
  ───裝死嗎?雖然在熊面前裝死很危險……姑且先試試看!
 
  少年快速但小心翼翼的倒下,雖然閉上眼睛但仍然能從眼皮的細縫看見外頭的情形。
 
  門開了,走進來的是一個紅頭髮的少女。
 
  少女看起來跟少年差不多大,身披褐色麻質風衣,將自己的身體隱藏了起來,頭髮很長,束成了俐落的馬尾,從走路的腳步聲來聽,大概是穿著靴子。
 
  更重要的是……
 
  ───這女孩背著我的拉鍊袋!
 
  少年有些激動,不過為了不被發現仍然無動於衷的裝死著。
 
  「哼哼……還在睡嗎?」少女輕蔑的笑了幾聲,接著伸出手開始撫摸少年的臉龐。
 
  ───這傢伙真令人火大!輕視我嗎?但還是先別反抗好了……保命優先。
 
  「東方人嗎……我這生都還沒看過呢……」
 
  說是輕視也不太對,因為這種摸法……實在是……
 
  少年覺得越來越不對勁,身體也出現一股莫名的熱……
 
  接著紅髮少女輕輕抬起少年的頭,臉越湊越近,眼看兩人嘴唇就要重疊在一起……
 
  「喔喔喔!你在幹麻啊?!」少年再也忍不住了,往後一滾迅速離開紅髮少女!
 
  「果然是裝睡嗎?哈哈哈!」少女笑著。
 
  「……」少年並沒有說話,雖然心裡很害怕,不過還是保持鎮定。
 
  「那麼接著,就準備來幫你換件衣服吧!」少女嘻嘻嘻的笑著。
 
  「哈?」
 
  少女一步步逼近,少年一直往後退,但因為房間退過狹小,因此他很快就無處可逃了。
 
  「身上穿著那麼破舊又老氣的衣服很難受吧?來,我來幫你換!」少女從斗篷裡拿出了一件衣服,那是少年沒看過的樣式,但那應該是一件洋裝。
 
  女用洋裝。
 
  「不會吧?!」少年慘叫,這女孩犯下跟西萊姆相同的錯誤啊!
 
  就在紅髮少女猛烈的剝衣攻勢下,西萊姆站在房門前即時制止。
 
  「妹,你在幹麻……我只不過是去情報部報告資料,一不留神你又搞成這樣了……順帶一題,這傢伙無庸置疑是男人喔。」西萊姆嘆了口氣,心想,果然因為血緣關係才會犯下相同的錯誤嗎?
 
  「男人?怎麼可能!他長的也太可愛了吧!而且還有小辮子~」紅髮少女抱住少年猛力摩蹭著,少年幾乎喘不過氣,他被女人柔軟的胸部壓的緊緊的。
 
  「那是……東方人的習俗啦!」少年試圖掙脫。
 
  「欸?多麼美妙的習俗啊……不論男女都這麼可愛嗎?太棒了!」少女興奮到眼睛發亮!
 
  「先不要說這個,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啊?還把我的東西偷走!」少年生氣的問著。
 
  「嘿嘿,綁你是因為怕你逃跑,假設你真的跑掉了,我們手上也還有"人質"!」少女笑著說道。
 
  ───這種話不該笑著說吧……
 
  「幹麻那麼擔心我會跑掉呀……」
 
  「因為你是自由先驅裡難得一見的可愛隊員啊~我早就看膩了裡頭的大叔了,有義務代替所以有自由先驅的女性隊員留下你!」少女吐吐舌頭。
 
  少年大嘆了一口氣,正在想著自己被他們撿到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吶,可以幫我鬆綁了吧,我從來沒有想逃跑的想法啊,因為我根本也沒地方可以去……」
 
  少女不解,歪頭看向哥哥西萊姆。
 
  「他失憶了。」
 
  「欸?!失憶?等等……這種劇情走向……從外面撿回來的失憶少年,其實是異國王子!撿回記憶之後,和照顧他的女孩回祖國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嘿嘿、欸嘿嘿嘿!」少女流著口水,整個房間都因為她的幻想而變的閃亮亮的。
 
  少年再度被震懾住,這女孩的個性完全是跟正經的西萊姆相反。
 
  西萊姆嘆了口氣,然後說:「唉,我不管了,芙維爾,可別把新人嚇哭了,我要先去和大哥報告一下今天的事情。」他轉身,揮揮手後離開房間。
 
  少年本想叫住西萊姆,但已經來不及了……
 
  「那就來愉快的互相認識認識吧!」芙維爾嘿嘿嘿的笑著,將背在身上的拉鍊袋放在地板上,讓自己的身體比較好活動,雙手不停的靠近少年。
 
  「欸……互相認識之前,先幫我鬆綁吧……」少年吞了口口水,本能似的向後退。
 
  「凡事都要講求搶先啊!我得搶在你遇到其他公會裡的女孩前……吃掉!」芙維爾撲了上來,雙手不停用力抓著少年的衣服,一臉就算撕破了也沒關係的表情。
 
  少年早就料到會這樣,因此一個側滾,順利逃離芙維爾的攻擊範圍,也因為剛才芙維爾的雙手亂抓,繩子已經比一開始鬆很多了,少年輕巧的彎曲自己的身體,順利從五花大綁中解脫!
 
  「嗚哇!逃掉了!」芙維爾慘叫。
 
  「還請多指教了,芙維爾!」少年笑著,迅速搶走放置在地上的長條拉鍊袋,看來芙維爾最後的籌碼也被搶走了。
 
  芙維爾嘟著嘴,有些不甘心的說著:「哼!還有下一次呢!機會多的是喔!」
 
 
 
 
  少年揮揮手,沿著通道離開了房間。
 
 
 
 
 
  少年獨自走在通道中,透過旁邊的小窗戶,能夠看見外頭的情形,但是因為沙塵暴,能見度不太大,不過推論陽光的強度與顏色,現在大約是下午四點多。
 
  通道是筆直直通的,偶爾周圍會有幾道鐵門,大概是成員們的房間或者是倉庫之類的空間。雖然是在風沙大的西區,不過地板上仍然保持乾淨白潔的模樣,看來有固定的人每天認真清掃。
 
  這讓少年對於"自由先驅"這個團體有了不同的想法……雖然一開始被粗暴的芙維爾嚇到……不過這真的是一個有紀律、有規則的組織。
 
  很快的,回響在通道中的腳步聲停止了,少年已經走到了盡頭。
 
  走出出口,是一條不長的樓梯,少年背好拉鍊袋後,慢慢往上爬。
 
 
 
  他本想打開門,卻被突如其來的劇烈震動嚇到!這一震差點讓他從樓梯上摔下來!強度不容小覷,似乎整座基地都晃動了起來!
 
  「怎麼回事……」少年摸摸被撞到的頭,吃痛的站了起來。
 
  少年單手扶著樓梯欄杆,將門打開想一探究竟,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6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EEK HACKER
女角終於出現了,到底長什麼樣子真令人期待!

12-29 20:34

燁刻
原創公會活動【佳作獎】,由於不能重複發在同篇文章(參加獎)。故頒發在此篇文章,恭喜創作者。

01-09 19:23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辛苦了~01-09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 後一篇:向日葵殭屍,和他的社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