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公會】第三屆Archer行動記錄

作者:紫煌│2011-12-21 22:52:51│巴幣:0│人氣:249


12/21
【召喚─地下研究室】一名年齡約十七、八歲左右的少女,穿著少女所就讀的學校制服,來到了位於自家地下深處的研究室之中。

12/22
【偵查-大橋】靈體化的Archer來到此處,雖然脫掉了金鎧,身穿這個時代的衣服,但避免意外碰到其他從者,還是謹慎的靈體化了。

12/23
【偵查-車站前】這次Archer沒有靈體化了,穿著現代的衣服漫步在車站前。

【自家住宅:默契培養】提亞正待在房間的書桌旁寫著今天的學校作業,不過原本一直都是一個人的房間裡,現在多了一個男子。

12/24
【偵查-學校】在這寒冷的天氣,Archer依舊穿著簡便的衣物就出來了。如同昨晚所言,Archer來到了學校進行觀察。

【遭遇戰-學校】大叔撐著傘站在學校頂樓的鐵網上,身上的黑色斗篷隨著風擺動著「嗯..我不多說什麼了,開打吧!」

12/25
【偵查-住宅區】穿回現代衣物的Archer偶然走到了住宅區,在駐足思考了會後,決定連這裡也探察一番。

【自家住宅:魔力補充、默契培養】提亞一從大橋回到家裏後,便將彈弓跟白色的小鳥拿出來放在書桌上。

12/28
【偵查-郊外】Archer一副輕鬆的態度走到了這裡,「看來這裡應該不會遇到其他組...免得麻煩」說著,便開始仔細觀察週遭的事物與地形。

【遭遇戰-商店街】進入深夜後商店街裡所有的店家都已經打烊、每個人都已經下班回家了。

12/29
【遭遇戰-大橋】今天大叔依舊撐著傘站在大橋的正中央,而黑色斗篷下的左手但卻無法施力。

【自家住宅:魔力補充、默契培養】提亞一回到家裏,便沒有回房的直接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看來今天的戰鬥讓提亞有些疲累。

12/30
【遭遇戰-柳洞寺】一位手持者一根鐵棍全身纏繞者繃帶身穿一件藍色大衣的男子站在寺院的屋頂上等待著參賽者的出現(打醬油去的(棍))

12/31
【遭遇戰-郊外】夜晚的郊外樹林深處傳出陣陣的獸吼聲,表明著今晚的樹林中將會發生些什麼。

1/1
【偵查-柳洞寺】雖然右手的傷還沒治療,但並不影響出來偵查的行動,這次Archer的十三日冬木遊(?)來到了柳洞寺。(另外以恢復男性外觀)

【自家住宅:魔力補充、默契培養】提亞正待在房間整理到目前為止所收集的所有情報,還補充了一些東西。

【遭遇戰-港口】這一帶已經由教會的人員進行了隔音以及驅逐閒人的結界,請各位參賽者盡情的對戰以及破壞場地。

1/2
【自家住宅:魔力提升、默契培養】提亞昨晚遭遇戰回來後就馬上癱在床上,直接睡到隔天下午,連課都沒去上。(黑幕

1/5
【地下研究室:魔術熟練、魔力提升、默契培養】提亞在學校與期末考大戰完後,一回家便一直窩在研究室。

1/6
【遭遇戰】一名粉髮少女佇立在港口。(最終戰,驚人的五殺!!)

第三屆聖杯戰爭結束,Archer於最後一天退場。

【ED串】提亞從昨天回來到現在,一直都待在自己的房裏。提亞趴在書桌上,看著眼前迦爾納最後所留下的一只笛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0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紫煌也跳坑啦[e17]

12-22 01:58

紫煌
是啊~感覺挺好玩的說[e29]12-22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法爾‧雷瑟... 後一篇:【FP公會】第三屆Ar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