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11221 烈傳600日幣兩隻

作者:R1手把按鈕的一員│2011-12-21 12:58:29│巴幣:0│人氣:898

B戰終於在12月有消息了(不是將原倍鋼彈SD化的B戰),還PO出了三隻B戰的新模。
尤其是SDX完全走限定路線,而且模還越做越大越做越豪華,連B戰也有"M型化"的趨勢。

鋼模作的這麼爛的我,都有只收SDX的想法了。

但是作得爛還是要做啊!

爛尾的兩隻烈傳B戰,是小盒B戰600日幣的先驅,就是烈傳的農丸跟摩亞屈。
而且這兩隻還沒有子武者的鋼模商品,只能自己改造。

當初1991年的農丸除了武者鎧甲外,還有一套隱密頑馱無的忍裝束,500日幣東西算很超值。
所以我自己又腦補了一些東西



隱密裝束在Bandai當初是以GK方式推出,而且以SDX等級的存在,可是跟農丸新的盔甲很不搭,所以我自己又做了一套忍裝束,還有兩把"十手",黑之刃與白之刃




這兩把刀一黑一白,剛好搭配忍裝束。眼尖的B戰迷可以猜猜是誰的零件喔



加上我用烈丸改造隱丸,十足忍道父子....\(^O^)/



農丸新鎧甲加上隱丸忍裝束。

再來是摩亞屈,他原型就是被Z鋼彈中"卡蜜兒"開走的MK2三號機,所以在烈傳設定中,
摩亞屈也有三兄弟,大哥在烈傳~~零已經戰死,跟Z鋼裏一號機被解體當備份零件一樣。

二號機是迪坦斯配色,機體基色是深藍色,所以摩亞屈配色也是深藍色。



我只做了二哥"逞鍛"跟三弟"摩亞屈",其實二哥改色早就完成,只是爛尾....
中間是我自製的淒丸,沒戴洗腦面具的頭飾也是我用獸王的結晶改的。



摩亞屈的鎧甲比以前戰國傳華麗太多,而且可玩性大增。



還可以變成把所有裝備裝上的"高速戰鬥模式",重現超級鋼彈。



二哥的裝甲也是暗色系。




二哥可以換裝成"刃斬武將軍",算是烈傳裏惟一出鋼模的反派角色,原型是"巴薩姆"。
應該是GFF當初的MK2與巴薩姆交換裝的感想,影響到B戰的設計。

烈傳只剩下兩個大傢伙,齋胡跟大鋼,希望可以趁傳奇B戰推出前銷完啊!

同文發於模型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0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戰士|烈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28098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1216 武者烈... 後一篇:【心得】忍者外傳 Σ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