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Consciousness 起之章】6. Call of Love

樂之 | 2011-12-21 12:29:10 | 巴幣 0 | 人氣 189


 
 
========================================================================
 
6. Call of Love
「………………..」
「啪!」

「光……光!是妳嗎!?光?」
「爸…爸爸!」

電話不可思議的接通了,我立刻打起了精神,用最鎮定的語氣回答,而握著手機的手依然微微顫抖著。電話的那端很吵,腳步聲、吶喊聲、還有機械的運轉聲全部摻雜在一起。

「光!妳….妳沒事!太好了!妳沒事….」
「爸,我沒事的。」
「妳現在在哪裡?在學校嗎?不對….妳快去找一個安靜的房間,把門鎖上!快!講話不要大聲!」
「爸,我在…..我在劍道社的儲藏室裡……這裡沒有別人!」我放低音量的答道。
「是嗎…..」

………爸爸似乎有些吃驚……

「我暫時安全,不用擔心我!」
「妳的朋友們…….美緒、還有哲也他們…..都沒跟妳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爸、你…..你在哪裡,你那裡安全嗎?….我」
「妳不要擔心我!政府的人來接我們了!會把機構轉移到海上……妳…….我馬上叫他們去接妳!妳在學校吧…….」爸爸他焦急地說道,背景似乎是直升機的螺旋槳聲。

……….爸他得救了……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碰!碰!」
方才被我推出去的其中一個『他們』很不視時機的敲著教室的門,我心頭無名火起,也不知哪來的力氣,打開了門把對那傢伙狠狠地踹了一腳,覺得還不夠,又把他推下了門旁邊的階梯,然後又迅速地回到了教室,輕輕帶上門,站到了教室另一邊的靠窗位置。

…………你們不要來煩我!

「光!?怎麼回事?光?」
「爸…我沒事,這裡好黑,我不小心撞到頭,沒事的!」
「是嗎….」他急促地說道「妳仔細聽好!那些被咬到的人會變成他們的一份子!目前我們掌握的訊息是….他們對聲音異常的敏感!有聽懂嗎?妳絕對不能被咬到!知道嗎?妳絕對不能被咬到!」
「爸…..我……」
 
...........我已經.......

「少校……麻煩你……..我女兒…….學校……..私立藤美……..床主…….救…….女兒……」
爸爸他似乎拿開了話筒對著身邊的人大聲說著,那裡真的很吵,就連我也只能依稀聽得懂幾個字。同時螺旋槳的聲音增強許多,伴隨著呼呼的風聲,好像是進到了直升機上。
「……..必須走…….我們必須走…………..教授…………你女兒……….我們…….」
「長官…………走……..總部…..防線…….擋不住了……要起飛了!」
「你們……..你們等等啊!我女兒…….我女兒還在學校!光!有聽到嗎!?我女兒還在線上啊!不能丟下她啊!」
「……..教授!我們必須走了!」
「等等….等等啊!」
「……..C6,起飛,收到………….」

救救我女兒啊!」
爸爸大聲的吼著,伴隨著周圍的風聲越來越刺耳,我的腦海似乎也被震的一片空白……

…….爸爸……….

………….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爸爸他終於開口。
「光…….」
「爸爸……」
「我對不起妳…..我對不起妳啊………嗚….嗚嗚…..」

………..爸爸哭了……….

我用手遮住雙眼,不讓眼淚落下,心裡也是刺痛無比……

「五十嵐教授…….女兒…….消息………總廳……避難所」

「…………」
「…………」
又是一陣沉默。

「光,聽我說。」爸爸的語氣似乎鎮定了下來。
「我在聽…..我有在聽!」
「河對岸的東警察廳,那裡有足夠的補給和……接駁直升機。」
「嗯…..」
「妳要到那裡去。」

………..咦…………

…………..爸爸的語氣,突然變得好低……好冷……..

……….就像是………..是………….

「光…….對不起…….」

……………就像是、再也見不到的感覺…………

……………放棄…………的感覺………

「爸!」
「光…….」
「別擔心我,我會想辦法去的,知道嗎,別擔心我,所以…….別再哭了」
「…………對不起…….」

………….心………….好痛………..

………….就算它不再跳動,依然…………好痛………..

「相信我!」

…………..相信我………….

「……..光……爸爸我……爸爸我在海上等妳,我一定會等妳……….妳一定要來……」
「我愛妳….」
「我也愛你…..爸…..」

吱……吱……..
訊號開始變得很差,我握緊了手機用力地對爸爸說道「我好愛你!爸爸!」
「光……我好愛妳啊!對不起………對不起……」
「爸爸………我……」不知何時,我的聲音已經開始劇烈的顫抖。
「對不起……光……」
「爸爸!」

啪!

嘟…..嘟…..嘟……

……………………………

………….爸爸、安全了…….

…………而我………..

好失落。
我望著窗外依舊晴朗的陽光,臉頰早已溼透。

「女兒……已不是人了、是『惡魔』啊…….」

「嗚嗚……….嗚……..嗚…………」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