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霜雪的白花

樂之 | 2011-12-21 07:38:07 | 巴幣 2 | 人氣 228



靜謐的長道上,流羲慢慢地走著。他一邊東張西望,一邊繫上了第九條圍巾。
「冬天出門真是冷啊……真想念我的烤爐。」
他撿起了飄落地上的一朵小白花,那花散發出幽幽的清香,以及陣陣寒冷的氣息,使的流羲一振哆嗦。
「嗯…..這可以拿回去加工,當成是下一期型錄主打商品的原料…嗯,味道真對,」他把白花湊到了鼻子下使勁的聞,似乎忘記了寒冷。

「呵呵…」流羲歪著頭構思著未來的點心。終於,一陣寒風吹過,撩起了他的圍巾。
「哈啾………嘖」
他捏了捏鼻子對自己說道「還是趕快回去唄,烤爐在想我了」他彎腰又撿起了幾朵白花,把它們放進一個袋子裡「以後食材的採集還是顧人來幫忙吧…尤其是在冬天」

青年提著袋子,快步往來時的方向走回去,留下身後小道兩旁,那些無時無刻都盛開的白花。
 
========================================================================
 
 
系統訊息:
獲得 霜花 * 16
獲得 霜花食譜 * 1
 
特別感謝【霜花長道】原作者 麒麟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發現一篇沒看過的文..
2012-04-29 13:37:46
樂之
嘿嘿www
2012-04-29 13:45: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