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Consciousness 起之章】4. Friend

樂之 | 2011-12-19 02:20:45 | 巴幣 2 | 人氣 253


 
 
========================================================================
 
4. Friend
 
我沿著一樓的走廊漫無目的地走著,四周的噪音已經不像我醒來時那麼的紛亂,只是偶爾從校園某處傳來的尖叫怒罵聲依然是那麼的刺耳。除此之外,就是一種瀰漫整個背景的細微低頻噪音,那種感覺無法形容,只要靠近走廊上漫遊的那些傢伙們,那聲音就稍微變得明顯。

我實在不知道我該如何反應,我該害怕還是噁心?也許是長久以來的劍道休養,讓我能夠快速地冷靜下來,但…..

………..怎麼可能呢…..發生了這種瘋狂的事,人怎麼可能不怕呢…..

……..一定是這樣,一定是因為………我變得不一樣了的關係……..必須是這樣…..

我一直走,一路上沒有看到任何『人類』,反倒是那些傢伙們,三三兩兩的聚再一起,搖頭晃腦,口中還發出詭異的呻吟。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怕他們,他們似乎也完全沒注意到我,逕自往遠處傳來尖叫聲的方向慢慢走去。

..........似乎、和我一樣具有敏銳的聽力呢……

「哈囉!」

我無意識的說了這這麼一聲。只見面前晃過來一個男的,他的右邊脖子少了一塊,黑色的血緩緩地泊泊流出。他翻著白眼看著我,在我面前搖晃著頭,雜亂的頭髮隨之顫動。

………..在困惑著什麼呢….

他就這樣站在原地,一張嘴開開合合,配合著破碎的喘息聲。我終於感覺到噁心,揮手把他推向一旁,繼續慢慢地往前走去。一路上,他們越來越多,越來越密集,那背景的低頻音也越來越明顯。

突然之間,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就在前方走廊。

『美緒!』那頭髮、不會錯的!

我擠開身旁的傢伙們往好朋友那趕去,但是他們卻一個個盯著我咕噥著,我得費力的把擋在身前的傢伙推走。只見遠處美緒依然背對著我,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這裡的騷動。

然後………我看到,在我和美緒中間,一扇生鏽的鐵門悄悄的被推開,裡面走出四個『人』….

我本能的停止了動作,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應該這麼做。其中一個帶著眼鏡著男生往我這邊看來,他害怕的表情中帶著一絲厭惡。

………..他在看『我們』……他在看『』…..

……..

我學著身邊的傢伙們歪著雙腿,晃晃腦袋。我不想讓他發現我與周圍的不協調。

…….他好像在警戒著什麼……他旁邊的人、那個女的…

…..什….什麼…..?

只見四人當中唯一的女生舉起了一把木製的弓,搭上了劍,顫抖的手對準了依舊背對著我的美緒。

………做…..做什麼?不要…….住手!

我張大眼睛,呆呆的望著那女人的手一放。我想大喊,卻不知怎的喊不出聲。只能看著美緒她猛然地回頭,張開口正打算呼喚著什麼…….

「噗哧!」

我身體一晃,做倒在地上。透過人群的縫隙中,我看到那女人伸手,拔出了殺死美緒的箭。

「嗚….」我趴在地上乾嘔著,只覺得渾身都在顫抖,雙眼濕潤了起來。各種情緒塞滿了我的意識,恐懼、驚訝、傷心、憤怒。身邊的景色,再度模糊了起來。

…….她死了….沒錯,她已經死透了….

……..她被『人類』殺死了……


………美緒…..再見了…

……好朋友…..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