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RPG公會】『微笑』人偶工坊

作者:紅茶梗│2011-12-06 08:32:46│巴幣:94│人氣:1696
『微笑』人偶工坊
 
  此處位於法理斯廣場的附近,打開窗戶就能看到法理斯廣場的一角,和其他華麗的店家比起來,並不是那麼的顯眼,是荒廢的許久的店面所改裝,在這之前是一家高級的西餐廳,裡頭原本有著許多的桌子,現在則是用來擺布娃娃及人偶。

其店名為『微笑』
  雖然人偶及玩偶是這裡的主打商品,但牽涉到人偶的相關東西,這裡都能購得。
店長為妮夜



店門前有塊門牌介紹
營業項目:假髮,訂製服飾,各式高級人偶,布偶及絨毛娃娃,人偶零件零售,玩具清理及修復。
副業:西式餐點,下午茶。
今日餐點:ooooo(依當日狀況



外觀

  正門的樣子與其他一整排的商店外觀相仿,商品櫥窗裡頭放了許多可愛的布娃娃,以及一個華麗且高精緻度的1/6球體關節人偶,人偶像是在沉睡一般避著雙眼。
(人偶的外觀是閉著雙眼的妮夜人形,就是縮小尺寸

一樓店面內部

  開門時門上有一個金鈴,發出的鈴聲極度的特殊,聲音不大,但鈴聲卻擁有極美聲響,那是一種連無法聽見聲音之人都可以聽到聲響的鈴聲,其聲響鈴聲與靈魂所產生共鳴,這鈴聲無視物質與障礙妮夜都會聽到(就算妮夜不再店裡)
*鈴聲是防衛機制之一

  裡頭有用空間魔法加大室內空間,因為之前是高級餐廳的關係,其內裝都感覺十分的高貴,高級木材所製的家具,但第一個看到的,這是滿滿的布娃娃的空間,幾乎所有高級家具上都堆滿了娃娃。

只要認真看幾乎有著所有的可愛造型的布娃娃,每個布娃娃都有標價,價格都不貴,但有單次限購三個的購買條件。(因為妮夜知道有些人的財力,足夠買兩輪這種布娃娃
 

  再往裡頭走~~~~
 

  不同布偶滿滿的布絨味,裡頭顯得寧靜又寬敞,並散發一種特殊的玫瑰香味,連著水晶吊燈一個小小的香水瓶漂浮在空中,玫瑰香來源似乎就是這裡了,仔細看香水瓶的瓶子雖然很小,但還是刻了密密的魔法紋,一個是「飄浮」的魔法紋另一個是「氣味」相關的魔法紋路。

  到了這裡會有一個小人偶來接待,接待人偶約一個手掌大,外觀上各各都不一樣,這個空間最少有20個這種人偶,因為並不是用來戰鬥用的人偶,因此每個的設計都偏向可愛風的三頭身設計,下有參考圖



(哪天來補完這個人偶
(線搞好了

包括布娃娃的結帳、點餐,這些都能透過接待人偶來完成。
 
在這裡周圍有著許多櫥窗,裡頭有許多精緻的人偶,其中有著跟人極度相仿的靈魂人偶,在其中能認出的靈魂人偶就是「紅茶梗」以及「黑子白子」的靈魂人偶。
*那天有人來鬧場就來帶一帶其他靈魂人偶的能力
 
這裡有兩張四人坐的桌子,也就是說同時只能接待八個客人用餐,只要是西式的餐點,這裡都能提供,過於特殊的餐點似乎上菜的速度都比較慢。
 

二樓──妮夜的工房

  進入條件:這裡平時是不開放的,也沒有通往二樓的方式,唯一的方式是由接待人偶的同意下,人偶會發動一個小型的傳送陣,直接把人躍傳到二樓。
 
既然不是接待客人的地方,當然這裡明顯比一樓凌亂,且這裡的玫瑰味道更濃了,四周散落許多人偶的半成品,也有著許多試製人偶的半成品,這裡唯一完整的人形,就是妮夜本人。
 
委託是直接講就好了,但材料如果由妮夜來估價,那價格會感覺你被狠狠的敲竹槓(一匹絲綢十金幣),因此材料也可以由委託者來準備。
交了訂金才動工,由妮夜來準備材料的話,隨然價格很昂貴,但所用的材質一定是最好的。

廚房也是在二樓,衛生上絕對沒問題
 
如果妮夜在休息時,千千萬萬不要吵醒她,妮夜的起床氣十分的重,好一點說話口氣很衝,壞一點下一秒直接開打
(批逆思考:人偶在什麼狀況才會休息)
 

三樓──妮夜的收藏室

  進入的條件:妮夜休息中,在不吵醒他的狀況,經由向三樓的樓梯上來。

也就是說,只要妮夜是清醒的狀況,三樓這裡不開放參觀。

  內容:等哪天真的有人上去了在想,是對妮夜來講很貴重的東西,例如說:貴重的珠寶首飾組合、特殊的人偶材料什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9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希洛亞.白闇
球體關節人形……[e32]

12-06 15:52

紅茶梗
不太會畫呢12-07 00:12
夜貓
好可愛>///<

12-06 18:53

紅茶梗
謝謝12-07 00:13
荒屍
一開始我沒有看到RPG公會我還以為真的有這個地方= =..

12-06 21:59

紅茶梗
那我成功了(笑12-07 00:13
夏美
這隻畫風非常棒,很符合我喜歡的點(但手指頭?)

12-06 23:53

紅茶梗
有點糟…(苦笑12-07 00:13
朱い月
好可愛XD

12-07 03:22

紅茶梗
謝謝12-07 17:58
ST聖天
蘿莉~讚!!!((推倒

12-07 14:36

紅茶梗
不給推12-07 17:58
小柯
[e39]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ws0fidEG0&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70664

12-08 05:56

菲斯特
[e17]超.....超可愛的

12-09 17:45

紅茶梗
謝謝12-09 19:37
Moon
好喜歡這地方的感覺,圖很可愛。\\\。

12-09 19:34

紅茶梗
謝謝12-09 19:37
Moon
很喜歡你的主題:靈魂 人偶 人偶皇后,怎麼想到的呢?好厲害。

12-09 19:51

亦真非真
店長在製作人偶時可能很忙

提到"假髮"(顫抖)......這時當然要來一句"ヅラじゃない桂だァァ!!"

12-11 20:55

黑夜のLucienya
碧翠絲說她會經常來光顧[e35]

12-14 01:20

さや
紅茶畫的比沙耶好啊 畫得太可愛了>////<

12-18 06:53

林間薰風
我想上色耶,可以嗎?

07-03 17:45

停屍房
安安,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1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偶王后-... 後一篇:【RPG公會】羅伯爾拍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