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本輕小說《扉之外》作者.人物介紹

作者:冷焰│2011-12-04 12:04:49│巴幣:2│人氣:298
作者:土橋真二郎
2月7日生於東京,住在東京都府中市。興趣是露營,夏天會去邊境小島的海邊住一陣子,喝溫溫的啤酒。當他還是花店的店員,被數量龐大的菊花圍繞時,便決心要成為一名作家。本部作品在第十三屆電擊小說大賞中榮獲「金賞獎」。
 
插畫:白身魚
血型:B型,是一位喜歡綜合果汁和吉本芭娜娜的插畫家,本書中的插畫是他首次發表的作品。夢想實現後的他現正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
-----------------------------------------------------------------------------------------------------------------------------
人物介紹:
 
一班
正樹 愛美(まさき まなみ)
一班的班長。和蒼井典子平分男學生人氣的美少女。被稱呼為女神。一年級和千葉紀之同班。
 
石橋(いしばし)為人個性冷靜

二班

中山美鈴(なかやまみすず)
神田真央(かんだまお)
沖田宗司(おきたそうじ)
草加(くさか)
山本麗奈(やまもとれいな)

三班

里見幸太郎(さとみこうたろう)
佐藤春香(さとうはるか)
伊集院誠(いじゅういんまこと)
司馬(しば)

四班

千葉 紀之(ちばの りゆき)
逃避討厭事情的性格。小學三年級前虐待蒼井典子。三年級後反而被蒼井典子虐待。現在是全校唯一知道典子真面目的人。在麻將大賽時以レバニラ的匿名得到第四名。
 
和泉 玲子(いずみ れいこ)
四班班長。領導班級的個性。在麻將大賽以Eve的匿名得到第一名。
 
大野 亞美(おおの あみ)
在庇護所內援助千葉紀之。一年級時曾經和千葉發生關係。
 
冰室 浩二(ひむろ こうじ)
從國中開始加入田徑社。菊池四班的副班長。喜歡和泉因而自願擔任副班長。

六班

蒼井 典子(あおい のりこ)
和正樹愛美平分男學生人氣的美少女。名字改變日文念法會變成青色天使,因而被暱稱為天使。衣服和首飾等也都統一為藍色。小學三年級前被千葉紀之虐待。當時曾在全裸狀態下被塞進廢棄冰箱中,從此得到幽閉恐懼症。當時第一個來救她的是千葉紀之。三年級後反過來虐待千葉紀之。只會和千葉紀之以真面目往來。在麻將大會以アカギ的匿名得到第二名。
 
黑川 雄介(くろかわ ゆうすけ)蠻橫、具有領導力的不良少年。

八班

高橋 進一(たかはし しんいち)
一年級第三學期時,和大家約定要所有10科目得滿分並且實現的秀才。有發行小報紙。在女學生中很受歡迎,但被班導開玩笑說「要是不要性騷擾的話倒是個好孩子啊」,個性有點問題。暗戀蒼井典子。在麻將大賽以貴公子的名義得到第三。
 
上原 潤(うえはら じゅん)
對運動會相當熱情,被稱為鬥將上原。此外,也有人稱呼其為少年,但因為這是從前用很過分的方式甩掉他的女朋友對他的稱呼,給人不好的印象。對正樹愛美抱持著異常的好感。
 
巻 真希(まき まき)
個子嬌小,若不是具有豐滿胸部便會被誤人為國中生。由於母親再婚而得到此名字。綽號為巻巻(Maki Maki)。
 
水野 由香(みずの ゆか)
 
八班班長三村(みむら)遊戲御宅族
 
山本(やまもと )
 
伊藤(いとう)
 
中田(なかた)

其他角色

蘇菲亞
負責進行遊戲的人工智慧。外表只有眼睛和嘴唇。
 
小兔 (ウサッチ)
兔子小屋的角色。身高約為塑膠杯的高度,體重約三個蘋果。喜歡兒茶素和牛磺酸。討厭猛禽和胡蘿蔔。討厭胡蘿蔔是因為過敏。和其他區域的角色相比起來較會說話,自己說話的場合也較多。
 
喵喵 (ミャンコ)食品店的角色。
 
米奇(ミッキー)遊樂園的角色。
 
呱呱(ケロリン)湖的角色。
 
精靈(妖精)鳥籠的角色。(イデア)(ハギワラマイ)
-----------------------------------------------------------------------------------------------------------------------------
以上引用自 維基百科 及 台灣角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7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9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輕小說 《扉之外II... 後一篇:日本輕小說 《月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