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RPG公會】向自家角色求婚吧!

作者:八重霧│2011-11-30 22:48:48│巴幣:58│人氣:538


尚黛樂的場合


  
  在床上撐起身子的她睜大了那稀世罕有的粉紅色左眼,蒼白而毫無血色的臉上出現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隨即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好像聽見了什麼絕世笑話般,仰頭發出了我從未聽過的、高亢中帶點沙啞的笑聲。由於笑得太激烈了,甚至牽動到她身體所連接的那些管線,擺在床邊的維生機器發出抗議的嗶嗶聲。我發現上頭的數字正在亂跳,趕忙伸手搭上她的背、拍了拍,試圖安撫她。
 
  隔著潔白又過於柔軟的髮絲與淡紫色薄紗睡衣,透過指間傳來的是那無比纖細、輕盈到彷彿隨時都會消融在空氣中,春雪般帶著細小溫度的觸感。
 
  說實在的,我有點心疼,或許不應該這麼早告訴她的。
 
  這樣想著的我不禁抬起頭,很清楚的能夠看見天花板外的陰沉天空,這個由玻璃蓋起的高塔在我眼裡就像囚禁純白妖精的,美麗的透明鳥籠
 
  她用左手撫去眼角的淚水。有那麼好笑嗎?尚黛樂,瞧妳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樣對一本正經的我可是很失禮的喔,我可是緊張又擔心到心臟快從嘴裡跳出來了呢。
 
  「你是瘋了嗎?」好不容易等她冷靜下了,尚黛樂卻用帶了些許同情的語調質問我。
 
  不,我沒瘋,而且我很清楚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事。
 
  雖然有點唐突,不過我正在向妳求婚呢,求婚喔,尚黛樂。
 
  「看來真的病得不輕,就算只是玩笑......會開這種玩笑你也真的沒救了。這樣好了,我找一天讓謝絲坦安排給你做個精神鑑定吧。」似乎是認定我在開玩笑了,但這麼說著的時候,她臉上閃過一絲高興,又隨即轉為失落。這點細微的變化可瞞不過我喔!畢竟我可是決定了要娶妳的人嘛。
 
  沒有開玩笑,是認真的喔。
 
  決定要娶妳了,就算威脅要把我跟682那怪物丟進同一個房間裡也不會改變的決定呢。
 
  「哼哼哼......口氣真大呢,我真的會把你丟進魔鬼的籠子裡喔。」她倔強的鼓起臉頰,蒼白的肌膚上面泛起淡淡紅暈格外顯眼。我不知道她是生氣了,還是在害羞、在高興。
 
  「我這副身體沒辦法做激烈運動,如果你是看上了我身體的特殊嗜好者,可要失望囉。」
 
  喂喂,妳很清楚我不是那種人吧。
 
  比起妳的身體,我更想要觸及妳的心啊。
 
  「因為子宮還有卵巢很早以前就拿掉了……所以也不能生孩子喔。」
 
  嗯……第一次聽說,老實說我還滿驚訝的呢!
 
  不過那也沒什麼吧,這年頭沒小孩的夫妻很多啊。
 
  「因、因為沒辦法離開研究所……所以可能連度蜜月都沒辦法……
 
  已經想到度蜜月的事情啦?呵呵,妳動搖囉。
 
  「才、才沒有!」
 
  她雙手用力拍了拍棉被,鼓脹的臉頰一片緋紅,粉色的獨眼埋怨的瞪著我,這樣害羞惱怒的尚黛樂真是可愛到無以復加。不知不覺間,原本緊繃的氣氛也逐漸變得緩和了。
 
  就趁著這個機會,我們把彼此的心聲說出來吧。
 
  我啊,只想愛著你,想待在妳身邊,不管有多辛苦都無所謂喔。
 
  妳的呢?尚黛樂,也讓我聽聽你的心聲吧!
 
  「哼!」她故意用力的翻身背對著我,再用棉被把自己包裹起來,只有露出頭部。
 
  我就這麼坐在床沿,等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她開口道:「……我的話……可能是今天、明天,也可能是明年、下個月。」
 
  「隨時都有可能會死喔。」
 
  恩,我知道──我這樣故作鎮定的回應她。
 
  雖然是早就做好覺悟了,不過果然由本人來說格外震撼呢。
  
  不過,能比自己喜歡的人晚死,我可是感到很幸福呢。因為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人因為我而傷心了。
  
 
 
  「……如果這樣的我也可以的話,那還請多多指教囉。」
 
  她這麼說著的時候,天晴了。
 
 
 


涵絲的場合





  (咀嚼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5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紅茶梗
頭推

11-30 22:53

八重霧
感激不盡!(跪拜
11-30 22:54
大道寺羽風
二推

11-30 22:56

八重霧
看,是懸崖!(推)11-30 22:59
アイス
涵絲篇簡潔有力!

11-30 22:57

八重霧
超簡潔的我自己也嚇到了!11-30 22:58
小洛
...涵絲篇我想請我家孩子去耶...應該會是不同的狀況?

大概會是砰!轟!砰!轟!的爆炸聲跟藍白色的激烈光芒吧?...

11-30 23:01

八重霧
三、二、一,百臂獵頭!12-01 21:39
亞熱帶人
小尚的那篇好棒,好感人(拭淚溫馨笑)

11-30 23:06

八重霧
是啊,真的好感人呢,啊...眼睛流汗了(這裡有個會被自己寫出來的東西給弄哭的傢伙12-01 21:40
亞默
看到涵絲篇,我笑了,為什麼基法辛沒被吃掉呢 (被踹

11-30 23:10

八重霧
因為它......太變態了,我很怕涵絲把它給吃(同化)了以後會變糟糕12-01 21:41
拉拉山的猴子
可惡~甜文阿~~

11-30 23:20

八重霧
甜到你心裡啊~12-01 21:41
太清娘
小尚讚~~~[e5]

12-01 00:52

八重霧
有很多人喜歡這彆扭的孩子,真是太好了呢(拭淚12-01 21:42
羽鷹
(飄過

12-01 13:58

八重霧
(架鳥網12-01 21:42
楓貓鬆餅
涵絲篇 好有意境喔XDDDD

12-01 17:50

八重霧
真的,超有意境的,我彷彿能聽見那咀嚼聲......12-01 21:43
荒屍
喵~(滾過去

12-01 21:47

八重霧
回來啊!12-01 21:52
紝理
蠻感人的!

12-01 22:40

八重霧
有人有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呢,咱很少寫這種類型的文......還滿緊張的這次12-02 21:18
春眠小虎
黛樂那,看完後挺感動的(QAQ)
那種殘缺少女對於被求婚的錯愕、不安、期待、擔憂、喜悅的少女情懷(?)都有表現出來=口=
(謎之音:有沒有你說低那麼神阿?還講低頭頭是道耶...(小虎飛踢))
某程度上真低挺希望活得比自己喜歡的人還久,不太想留下她一人傷心(菸)

而涵絲那......真是簡潔有力阿= =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回事耶....看完人設後才恍然大悟OAO)

12-02 01:48

八重霧
呼嚕,那孩子啊......可是戴著面具生活著的,能這樣卸下心防,我也真是滿足了呢(說什麼啊?語焉不詳的)12-02 22:03
希洛亞.白闇
可惡,我、我才沒想哭……(淚目
(某咀嚼聲太過驚悚而無視了

12-02 22:01

八重霧
哭吧12-02 22:03
百合子
咱對RPG公會的創作人物很頭痛,究竟有特色又不能過強的入門標準是什麼...

04-26 14:30

百合子
也好,不會懷孕...不過下一篇的咀嚼聲是?

當博士的伴侶應該會很無聊吧,因為愛人都在研究所裡面打轉

05-03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dksos2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危險生態報... 後一篇:【RPG公會】雜談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