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カス] 落書き:絵練

作者:暈黃之人│2011-11-26 22:59:19│巴幣:6│人氣:274
明明應該在唸書的...我先在這邊嗑一千個響頭m(_ _)m(對誰?

這兩天發現巴哈也有繪圖板耶~(不是你手上的wacom啦XDD)
然後就不顧眼睛痛,逛的很開心這樣^q^(嘎的真的痛斃了)
像這種地方都是臥一大群虎藏一大坨(量辭錯)龍呢(欽佩地感嘆)
但我根本就不想上去當個抖M (←淦

總之,覺得修改別人的圖,對我來說似乎是不錯的練習方式,就試著做了。
(自己的創造力比便便還差勁,有別人的圖參考,比較有東西畫<囧)
很多東西真的不畫過一次是不會的呢@_@
像是媽斗的大腿之類的,看那些媽斗的照片真的會開始紮草人...這麼直的腿到底是怎麼生出來的嗚喔喔喔!!!!!!

這個是練習骨架,沒畫過這種姿勢,腿塗的很開心,可是肩膀就怪怪了...
但是我沒留SAI檔所以不能修(哭)

雖然放了馬賽克但依然可能有版權的問題,請不吝告知@_@ノ
另外感謝提供這個姿勢的朋友(我就是不想說"大大"XD) ,雖然塗完後發現有人提供姿勢幾乎一樣的由乃圖做參考了,但有畫過還是比較好,就像老師常說的數學要用算的不是用看的一樣XDD


另外則是試著畫畫看這張

第一眼看到,覺得右腿很怪,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自己試著畫了一下,覺得也許是透視的問題吧?但是我的透視也絕對是有問題的...所以大概也沒有練習到ㄒ_ㄒ










實在不知道右腿該怎麼擺ㄒ_ㄒ這樣扭轉起來感覺超痛的啊Σ(ÇДÇ`)
感覺也不是從同一個人身上長出來的,到底是為什麼QAQ
還有那個ㄋㄟㄋㄟ啦!!!!ㄋㄟㄋㄟ感覺很像兩個碗啊XDDDDDD


可是能畫這個姿勢很開心呢!
就憑我是絕對想不出這麼有動感的姿勢的~再一次感謝這位ㄉㄉ的提供!(槓我被洗腦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2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習|垃圾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茶好喝玄米茶更好喝
是被我洗腦了嗎=////=(ㄍ

12-07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wny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樂章] 精靈其實很... 後一篇:[あさまっく] ゴース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