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休息一下!看看十種美味的食物組合吧!

作者:疾冰舞劍│2011-11-23 02:03:06│巴幣:0│人氣:437
民以食為天,天底下的食物何其多,
但是能夠滿足我們味蕾的卻不多,
你餓了嗎?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什麼食物的滋味能夠縈繞在我們的腦海中,
使人三月不知肉味^^
 
 
10.蛋與培根
一天的開始,沒有什麼比幾顆蛋和油滑的培根更好不過了。
蛋的蛋白質加上培根的脂肪是使你整天活力充沛的最佳組合。
另外應該要提的一點是,培根通常可以跟任何食物搭配的很好,
就連『培根楓糖餅乾』也不例外。
 
 
9.奶油和爆米花
爆米花最初是美國原住民發現的。
因為價格相對便宜,爆米花在大蕭條時期變得很熱門,現在它最常出現在電影院裡。現在只要你到電影院去,儘管價格蠻嚇人的,爆米花的香味似乎無法抵擋。
奶油和爆米花注定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畢竟有什麼比塗著奶油的新鮮玉米更棒的東西呢?
 
 
8.比薩和啤酒
讓我們承認吧,有什麼比好吃的義大利香腸比薩和冰啤酒更棒呢?
沁人心脾的啤酒沖淡了比薩燙嘴的油膩感。
當你正在享受這絕配時,如果想把氣氛進一步提昇,不妨同時欣賞電影,搭配奶油爆米花,然後就這樣度過一夜吧!
不過要注意一下卡路里,雖然這種食物的結合很可口,但是這很明顯是撒旦的傑作,因為他想快一點把我們拉近肥胖的深淵。
 
 
7.鹽和胡椒粉
鹽與胡椒粉的結合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法國的佳餚,當時普遍認為胡椒粉是唯一不會蓋過原有食物風味的香料。所有的食物加上一點鹽和胡椒粉都會變得更美味。鹽和胡椒粉都可以應用在香辣或甜美的烹飪處理上,它們可以將食之無味的食物轉變成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
有影響力的主廚,通常都會在他做的食品上加上這兩種調味料。
 
 
6.漢堡和薯條
儘管薯條的起源可追溯到1718世紀左右,它的聲勢開始如日中天是因為全球性的速食連鎖店開始銷售它,特別是麥當勞!
很快的,速食業者把薯條和漢堡搭配在一起,創造了美味的一餐。
你們知道「French Fries」這個詞是美國大兵創造的的嗎?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他們在比利時第一次嘗到了薯條這種食物。
世界上說英語的地區除了美國說「French Fries」外,其他人都簡單的叫它「Chips」!
 
 
5.義大利麵和肉球
有些人宣稱最早出現在20世紀初,那時紐約的義大利籍移民開始在當地製作。不過,有些人說他起源自古義大利。如果不管它們的起源,這兩種食物相輔相成,然後造就了極佳、令人心滿意足的饗宴,義大利麵也是沒錢大學生的最好夥伴!
 
 
4.起司與餅乾
起司和餅乾的結合會成為經典,要歸功於「麗茲」這種在1934年,由羅比思科發明的餅乾之發展,因此讓它變得越來越熱門。
這種搭配是很好的零食,尤其是當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
還有一點使它和排行榜上入圍者不同,因為這是一種富翁與窮人都愛的食物─不管你是吃從店面買來的餅乾搭配便宜且較舊的起司,還是淋抹最精緻的巧克力糖加上香醇布里乾酪的手工餅乾,都很好吃。
這種搭配是人們難以忘懷,簡單且風味十足的美味。
 
 
3.玉米餅洋芋片和調味醬(Tortilla Chips and Salsa
雖然玉米餅洋芋片搭配調味醬一般認為是一種墨西哥的食品,但當它在洛城開始大量生產,它就開始蓬勃發展了。
現今這種搭配是最受歡迎的開胃菜和零嘴之一。
這也是一種風味因人而異的混搭,每個人作的口感都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你的調味醬裡有番茄,事實上你可以加入任何東西也不會使口感變得不好。
 
 
2.馬鈴薯泥和醬汁
一種極致的結合,醬汁讓馬鈴薯泥嚐起來順口,添加了些許口味,造就完美結合。把醬汁淋上馬鈴薯泥,讓它看起來更完整。這是一種很受歡迎的搭配,另外這也是肯德基裡的特色餐點。喔~如果你想知道肯德基相關的食譜,你可以在「這裡」(有興趣的請到英文連結處點選)找到。
 
 
1.     OREOS 和牛奶
OREOS是那比思科1912年二月在紐約的發明。OREOS瞬間的高人氣,使它成為20世紀銷量最好的餅乾。它還被人取了個綽號『牛奶最愛的餅乾』。牛奶與OREOS上的巧克力似乎是個完美的絕配,也使的這雙人組變成最佳組合中的一對。儘管它們有很高的人氣,其實牛奶和任何種類的餅乾都很配─也許你該試試上面提到的「培根楓糖餅乾」!
 
 
資料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9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完全征服-享受極... 後一篇:歷史上最厲害的十大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