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IRCUS 美少女遊戲新作《D.C.III~戀愛學園III~》明年推出

作者:CuTe★xD│2011-11-20 13:28:34│巴幣:4│人氣:629
  日本美少女遊戲製作公司 CIRCUS 在 18 日的製作發表會上,公開了旗下著名戀愛冒險遊戲《D.C. ~戀愛學園~》系列最新作《D.C.III~戀愛學園III~(D.C.III~ダ・カーポIII~)》作品相關資訊。



  故事的舞台仍與前作相同,敘述初音島上的風見學園附屬中學二年級生「芳乃清隆」,與前輩被稱為校園偶像的「森園立夏」、如同妹妹般的幼時玩伴「葛木姫乃」、混血兒堂姐「芳乃シャルル」等少女一起參與在新聞部的活動。對於不像從前一樣充滿不可思議事物現今的初音島,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只能在社團室中度過每日。

  在冬天的某日,雖然是冬天,初音島的櫻花卻一同綻放,新聞部的成員們手機收到了不明寄件人發送的一封郵件,內容是「當櫻花綻放時,在那個約定的場所--」,後半文字因亂碼而無法閱讀,而寄件日期則是 1951 年。在新聞部長立夏的宣言下,他們是否能解開這一連串離奇事件的真相呢。

  作品將由參與系列製作的 雨野智晴、たけうちこうた等人撰寫劇本,たにはらなつき、鷹乃ゆき原繪,音樂及主題曲則分別由 yozuca*、CooRie 及 三森すずこ、寺川愛美推出。遊戲配音聲優有 新田恵海、佐々木未来、宮崎羽衣、桜咲千依、海保絵果、岸尾だいすけ等人。

  PC《D.C.III~戀愛學園III~》預定在 2012 年 4 月 27 日發售,初回限定版定價 10,290 日圓,通常版定價 9,240 日圓。

  《D.C.III~戀愛學園III~》官方網站

(C)2011 CIRCU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8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C.III~戀愛學園III~|D.C.III~ダ・カーポIII~

留言共 2 篇留言

KazeCake
哎呀呀0w0 DC真是銳氣不減阿~ (已經開始數著荷包裡的錢夠不夠砸... ...)

12-05 00:30

CuTe★xD
對你來說錯錯有餘吧[e24]12-10 20:46
KazeCake
才怪=3=快乾了好嗎!?

12-11 11:29

CuTe★xD
大丈夫,明年 4 月才發售。[e19]12-22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養眼畫面滿載《魔劍姬!》... 後一篇:WS16動漫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