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有種東西叫週年慶。

作者:白馬秋水│2011-11-20 00:41:59│巴幣:6│人氣:181
年底。有一種東西叫,週年慶。
 
看到黑橘大人的廣告我的奶茶差點噴出來,黒橘也來個週年慶了。我對他的買千送百沒興趣,花一千倒不如去大吃大喝,不過我不是講這個,雖然我也跟他領了瑪奇的VIP三天來店禮。我不能否認我是那種領完來店禮閃人的那種,並且,告訴朋友千萬記得要去領呀。然後,原來發現彼此都是這樣的人。
 
好黑橘的來店禮不用排隊,並且很親切地人人都有。相較今天我講的實體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的來店禮是要排隊的,看著人潮我有一點訝異。一堆的問號,今天不是平常日嗎,那一個東西有那麼大的魅力嗎,並且真想放棄不排了。但是我任務沒完成就剎羽而歸,可是無法回家的。只因為妹妹的無聊想要那個東西,據他所言上頭有很可愛卡通圖案,並且,這一個並且很重要,一二三四,共四個要分次領來組合。
 
很好,很強大的東西吧,我穿越人潮、閃過路人,找到發號碼排的機器,機器前站著一個小姐,他只做兩個動作,抽牌以及發牌。他反覆的動作讓我懷疑他是NPC,我可能是在遊戲的熱門廣場之類的。我以為我只要等個九十九人,是那一台發牌機上顯示的,還好發個傻呆就到了,我尋找一下可以讓我發呆的空位站。後來我抬頭看著叫號的LED燈,與我的2264相差──用我那爛爛的數學能力,不多不少剛剛好一千多人。
 
我有一點呆掉,我在觀察一下發放的速度,不快不慢,剛剛好會讓你等的那種速率,這麼說也許抽象但是人在等待會容易空白,容易亂想之類的。接下來聽到旁邊的婆婆媽媽說,半小時一百之類的,嘴巴與她的友人碎唸不已。我心想完蛋了,我要如何渡過。
 
等的時間太無趣了所以我的紀憶在放空,回想起來是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週遭的商店閒晃,這樣勉強渡過了一小時一點點,其中我假裝很慢的看著居家商店的小東西商品,我試圖想要在陳列的沙發上小作休息,但我發現在不是不可能的,店家都很好,會讓你自由的休息不管你,只是我一但坐下,頭空空的之後我會一整個暴怒,我壓抑著,心想這樣不行。我還是東看看西看看好了。所所這樣度過了一小時。
 
看看叫號的LED燈,還沒到。
 
第二部份是我打算去吃個飯,我隨意點了餃子只不過一直不來我就把其他的東西都吃光了,份量很大,南瓜蔬菜湯很好喝,只是我一直心想會過號,會過號,過號了怎麼辦之類的,所以我吃的很不安穩,還噎到。坐著讓我很不安,我打包了我可愛的遲到的餃子,雖然它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沒心情也很飽了。
 
我覺得我要到了,所以我緊張地小跑步再去看看那顯著紅色數子的燈,還沒到。
 
第三部份,我放棄枯等了,我打算真正逛街了,看看東西,試穿鞋子會讓我愉快、緩合一些情蓄。這樣時間會過的快些,當我再去看燈時,還有兩百人。我站在附近,催眠自己快到了、快到了。
 
在這時有一個婦人,問了我,亮出他的牌子,要要幫忙他,幫他換。我一時還意會不過來,我跟他講我還有兩百人,一起慢慢等吧。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因該說是我真的在放空,我心理答應了但是我沒有任何的回應。因為我真的在放空。
 
接下來另一組婦人,也對我做同樣的要求。但是我指著後面那一婦人,他嚇了一跳,說,可是這一個也要耶。他說,是喔。(我很討厭她那張嘴臉)之後婦人兩人組在身後碎念,百貨公司總總的不是,要等多久之類的話,要東西不是要老老實實的排嗎,我心想,貪便宜還在那邊抱怨,真是不知恥講那種話。
 
我冷淡地,我可是等了三小時喔。婦人雙人組堵住了嘴。我也離開他們的旁邊,後來他們兩個也纏上一位小姐,同樣小姐也不理他,厚顏地要求百貨公司小姐幫忙一起換。再怎麼厚臉皮也是顧客,小姐也是幫她們換了。後來我發現那邊有一張公告單,請大家不要幫忙類似這種插隊的人,但是被視若無睹了。
 
終於到我了,我對那一位先生講,他說,等很久喔。我答,三小時。然後他選擇了沉默,交給我禮物盒。他還能聊天幾句那表示他剛換班上來,等他發過了一千人後,表情應是上個小姐一樣,像個NPC。總之,我的任務也完成了。在等的過程之中,我打算臭罵我妹的字句,我也沒用上,至於禮物也不過被妹妹們丟一旁。我心想,我是為了什麼。
 
於是,我歸心似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7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氣泡小嵐
星期五去sogo週年慶
大家都不用上班耶……

11-20 10:34

白馬秋水
無薪假...[e4]11-20 21:37
亦真非真
方便真的是不下於幸福的毒藥。

11-21 17:12

紫夢蝶
我對週年慶幾乎沒興趣......想撿便宜就要付出點犧牲是應該的

11-21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面禁止... 後一篇:mabi日記:跑商的代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