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第二十一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11-14 14:48:49│巴幣:502│人氣:296
 
 
 
    「陳亦!待會由我對付那個飛在天空的傢伙,你們去對付地面上的那個。」

    突然出現在我們背後穿著和服的女人說道。

    「你怎麼在這裡?玉藻前老師。」

    「晚點再告訴你原因,現在先專心對付敵人吧。」

    「我知道了,上吧。」

    「安吉莉亞,這傢伙先交給我來對付。你們找到破綻的話就出手。」

    「嗯。」
 
    我率先衝上去揮出一劍,然後瞬間轉換攻擊位置,砍向他的腰。

    即使用假動作弗里德還是擋住了我的攻擊。真是了不起的『A級通緝犯』啊。

    可是,包覆在我的劍上的力量,並沒有將他的劍消滅。

    「那把劍,居然可以擋住我的劍!」

    他發出了噁心的笑聲。

    「如果你能發揮那把劍Night God sword的力量,說不定連我都贏不了吧。——但是,你無法發揮那劍所蘊含的力量,你是絕對不可能戰勝我的!」

    弗里德用力的把我推了回去,向後退了好幾步。

    「覺醒吧——!」

    他手上的劍就像影子一樣,在空中改變了軌道快速的逼近!

    ——『魔劍魅影』的能力!

    這樣啊,擁有像影子一般的能力。而且劍的影子分散開來,極速的飛來。

  這武器真是不好對付阿。

    四面八方,上下縱橫無盡的劍尖突刺而來,但是我全部都擋了下來。

    你的氣息非常容易看清楚。只要能知道殺氣的方向的話,要防禦住也相當的容易。

    「不可能!不可能打不中的——!這是號稱最強的七大魔劍的其中一把吧——!不是從過去就被譽爲最強大的傳說之劍~~~~~~~!」

    弗里德大叫著。明顯變得焦躁起來了。

    「這樣的話!這樣的話,如果我這樣做呢~~~~!」

    魔劍的劍尖完全消失掉。

    不見了?這是這把劍最大最強的絕招。可以讓劍身直接融入黑暗之中的能力。

    但是,殺氣的方向沒有任何改變的話,就算看不見也好——。

    咔~!咔~!咔~!咔~~~~!

    看不見的劍和我的劍相撞發出了火花。他所有的攻擊都被我擋下來了。

    「怎麼會——!」
 
    弗里德臉上抽動著,露出了驚愕的表情。
 
    「沒錯。就這樣繼續吧。」

    安吉莉亞就在此時發現他露出的破綻,出手了。她右手拿著用純粹的力量擬態出高密度的劍,左手高舉向天。

    「——!」

    她到底想要幹什麽?

    感到了疑問的我,眼前的空間在顫動著。此時安吉莉亞的手上多了一把細長的長槍。
    
    「以我安吉莉亞.索菲亞之名進行解放。——幽暗之槍!」

    幽暗之槍!?

    那是跟七大魔劍一樣並且齊名,只能在傳說裡面看到的。而且武器的鋒利度與強度,聽說是最強的。爲什麽她會有!?

    「居然是幽暗之槍!」

    「你這傢伙,是魔器的使用者嗎!」

    不止玉藻前,就連烏魯西亞都相當的吃驚。

    「這把槍是母親留給我的,用來剷除敵人。」

  安吉莉亞擺好姿勢,架起了幽暗之槍。

    橫砍與突刺結合再一起——。

    「怎麽可能!我研究過古書,應該沒有人能成功的駕馭幽暗之槍才對!?」

    「我就是可以使用。不過我倒是可以輕輕的揮舞就是了」

    「怎麼可能,到底是爲什麽!」

    「大概是,我和你們所有的人是不一樣的吧,反正就是可以使用就對了。」

    安吉莉亞的話讓烏魯西西亞說不出話來。看來安吉莉亞和我們一般的人類或是其他的血族完全不一樣,不愧是莉莉絲的女兒啊。

    「幽暗之槍是超乎想象的強大呢。不管是什麽都可以刺穿。而且力量連我都無法完全的控制住。所以是不存放到空間內是不行的,是非常危險的武器。是連身爲其使用者都無法完全控制ˋ駕馭的槍。——好了,弗里德。多虧了你使用了魔劍魅影,因為彼此的武器發生共鳴,讓我得以控制住幽暗之槍。你可不要在第一擊之下就死了喔?」

    幽暗之槍的前端開始釋放出比弗里德所持有的魔劍魅影之上的強大力量。

    那個力量,居然是在我魔劍之上的力量!

    「怎麽會這樣~~~~~~!?超乎我的想像啊!混蛋!這樣的力量根本就是作弊阿~~~~~~!」

    弗里德大叫起來,釋放出巨大的殺氣。同時眼睛看不見的,溶入黑暗之中的魔劍也向她攻了過去。

    咔——!

    隨意地向前刺了一下,魔劍魅影就完全的粉粹掉了,並且從影子當中顯現出來。

    安吉莉亞所釋放出來了槍的風壓,讓後面的一棟大樓也一併粉碎了。

    「——沒想到比我以前使用的時候,要強的多了。」

    安吉莉亞像是發現新玩具的孩子一樣開心的說著。

    非常強大的威力。跟弗里德的魔劍是完全無法比較的。

    「不會吧,這是現實嗎,不可能會這樣的!傳說中的魔劍魅影居然就這樣碎了!啊啊阿阿!太過分了啊!想要痛痛快快的打架這想法不對嗎!人類的膚淺、聖教的愚蠢,我只不過是想要活得更加的有價值!」

    我一口氣沖向了已經沒有殺氣的他!
 
    他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結束了!
 
    剩餘部分的魔劍擋住了我的Night God sword——。

    碰~~~~~。

    響起了金屬碰撞的聲音。——這是魔劍剩餘的部分變得粉碎的聲音。

    順利的擊碎了魔劍魅影,我砍向了弗里德
   
    弗里德就這樣直直的倒了下去,鮮血從肩膀到腹部的傷口流出。

    ——終於贏了。

  說實在的,我還滿同情弗里德的。我帶著一絲落寞的情緒看著天空。

        「情況不太妙啊……!」

    烏魯西亞的臉緊繃著。沒錯。這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只要沒有打倒他,悲劇還會繼續。已經不可以再讓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出現了。

    「烏魯西亞。現在輪到你了。」

    玉藻前使出全力的一拳向烏魯西亞打去。這樣就結束了!全部都解決了!

  轟隆——!

    ——這個是!

    唔哈。

    玉藻前吐出了鮮血,被打飛出去一段距離。

    我跑向了玉藻前,想要確認他的傷勢——所幸只是暈過去而已。

    「烏魯西亞現在還不能死。」

    突然出現在空中的貓女,身上穿著某種制服,胸前是白色的,其餘的部分則是藍色的,一頭及腰的黑髮,耳朵跟尾巴也都是黑色的,面無表情的停在空中。」

    「雯德萊雅!你來做什麼?」

    「當然是來帶你回去,汐月大人對於你的自作主張很不高興喔。」

  萊雅無視我們,看著烏魯西亞,像是在等待他的回答似的。

    ——壓倒性的重壓。

    伴隨著強大的力量,烏魯西亞居然屈服了。

    「好吧,我跟你回去。」

    萊雅就在空中開啟一個空間通道,準備離去。

    「等等,讓我確認一下。你什麼不會做,就這樣直接離開?」

    「嗯,沒有必要發生不必要的衝突。我很期待下次跟你的見面,赫拉提斯。」

    她的眼神在此時變得有些溫柔,有一股很溫暖的感覺充斥著我的全身上下,就像是家人的感覺。怎麼回事?我一看到她ˋ聽到她的聲音,就會感覺到心中升起一股情感,身體就變得很溫暖。

    就在此時,萊雅已經帶著烏魯西亞進入空間通道,離開了。
  
  
  「她到底是什麼人呢?」
  
  我看向天空上,剛剛出現空間通道的位置思考著這個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3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