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世界 二年後的草帽海賊團 魯夫

作者:緞帶騎士│2011-11-12 12:03:30│巴幣:0│人氣:1673
這隻公仔是在10/28中友海賊王展示會上購買的,隔了這麼久終於有時間發文分享了!
 
說實在話,當初根本不打算購入魯夫的,就算他是所有成員中最便宜的,也沒有打動我和婆。
原因?
很簡單!因為『普通!』
普通的造型!普通的姿勢!普通的魯夫! (等等看到圖,大大就瞭解了)
那為什麼最後還是入手了呢?
諷刺的,應該也是因為他價格低!
相信大大們都了解收集狂的習性吧!『既然收集了八隻公仔,何不多買剩下的一隻,湊成一團?反正又沒差那些錢!』這樣的聲音在猶豫是否入手時一定不時在腦中響起,我想這說不定是廠商設定的行銷手法,明顯但又誘使我非得入這陷阱。
太對我的胃口了!
所以最後還是入手了!
 
回主題吧!

外盒正面。
上面寫著『驚愕初回限定價格!!』說不定『初回』也是誘使我下手的原因之一。
雖然『初回』不必然等於『增值』這個道理我懂,但潛意識不自覺得的還是會有所期待!
說出這樣的話不表示我買公仔是為了增值、轉手賣錢 (我是不會賣的),增值對我來說是證明自己眼光的一種方法吧?!
 

外盒的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個人覺得這樣還不錯)。
外盒側面。
 

拆開後拿出內裝 ,就如我說的蠻普通的,只有公仔*1。
 

印有『MONKEY‧D‧LUFFY』字樣底座,上面畫了草帽海賊旗。
底下寫著『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看不懂日文用猜的!嘻!)



正面與背面。
 

側面 (不怕腰折到嗎?)
 
接著是各部細照!!

兩年後的魯夫最明顯的特徵應該就是胸前大大的X傷痕 (照片沒對好焦),肌肉線條的表現也沒話說。
 

再來當然是代表物『草帽』登場!

從側面看,草帽有仿舊的感覺,畢竟一起經歷過眾多冒險 (不過上色似乎不夠細膩)。
 

藍色牛仔褲,我覺得褲子的摺痕適度的表現出牛仔褲的硬度。
黃色腰帶飄的也很自然。
 

屁照!看那結實的屁,是我將魯夫「推倒」才獲得的!
 

夾腳拖鞋 (我現在才知道魯夫的夾腳拖有多一條帶子)。
 

右手握拳動作,看得出握拳的力度。
仔細看還看得到大拇指的指甲,做的蠻細的。
 
最後來個笑臉結束吧!


稍晚一點再來發『香吉士』好了!
感謝大大收看!
 
對了!真的很普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2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BANDAI|figuarts zero|魯夫

留言共 1 篇留言

扯鈴都沒你扯
從我學過一堂日文課的知識來看
那段日文應該是 "海賊王 我當定了~"

11-14 21:18

緞帶騎士
是喔!!謝謝指正!11-14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j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務員也放無薪假!?... 後一篇:新世界 二年後的草帽海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