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第二十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11-10 19:38:18│巴幣:250│人氣:304
 
    跟揚邵再多玩了好幾場之後,因為時間有些晚了,所以我打算回去了。只不過很不巧的,在回去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在雨中,我沒有打傘就這樣走著。

    砰。

    與雨水不同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

    我的眼前有一位穿著像神父的人。胸前挂著十字架。

    他應該是神父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神父在這裡,不過看來應該不是好事。

    ——!

    血從神父的腹部滲出,神父吐了一口血後,當場倒了下去。

    是被誰攻擊了嗎?是誰?——難道說是敵人?

    「!」

    我察覺到氣氛十分異常,就將放在異空間的劍召喚出來。——這種感覺是?是殺氣!

    哐——!

    銀色的光芒在雨中閃過,火花四濺。

    我轉向傳來殺氣的方向,有個揮著長劍的人襲來。

    對方的打扮和死在我眼前的這個聖職者一樣——是神父。但是,這邊的神父卻散發出異常強烈的殺氣。

    「呦。沒想到這裡還有其他人在。」

    這個中年的神父露出讓人厭惡的笑容。

    白色短刺蝟頭的瘋狂中年神父,我記得好像有看過他。沒記錯的話,他是喪心病狂的通緝犯——弗里德·斯沃夫。是在前幾天看的新聞報導裡面看過他。

    ……那笑容還是一樣讓人火大。

    「……原來你這通緝犯潛伏在這城市啊?你跑來這裡有什麽事?你應該不是專程跑來這裡聊天的吧?不過非常抱歉,我可是不打算淌這渾水。」

    我雖然用帶著怒氣的語調說著,但是他卻笑了。

    「哈哈哈哈哈——這樣真是好呢。太棒了!沒想到可以在這裡遇到任務目標!」

    他說我是任務目標?不管如何,他用那讓人火大的語氣。真的,太讓我火大了。

    我右手開使聚集力量的時候,他所揮舞的長劍釋放出了汙穢的氣息。!那種感覺是!那汙穢的氣是!

    絕對不會錯的——

    「聖教的神父狩獵我也厭倦了,你來的正好。時機真是剛剛好啊。來試試你的實力是否跟上頭報告的一樣,看看到底是哪邊比較強吧?哈哈哈哈!作爲打發我無聊時間的謝禮,就用你的性命吧!」

那把長劍一定跟我的前世有關係!奇怪,剛剛好像感覺到還有另一股強大的氣息存在?

   「哈哈哈哈哈——!」

   「……混蛋神父!」

    居然向我露出挑釁般的下流笑容。

    那傢伙正在朝這邊招手。

   「終於找到你了,下僕。」

    「嗯……那是敵人嗎?」

    安吉莉亞跟陽子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你們好啊,赫拉提斯,陽子跟安吉莉亞。看來目標都到齊了,省的我再去一個一個慢慢的找了?啊啦啦,看你們的表情,好像不怎麼歡迎我呢。」

    那混蛋神父依然用著不知所謂的語氣說道。

    「有什麼事?」

    聽了我的問題後,那混蛋好像在嘲笑我一般打了個哈欠。

    這傢伙就是剛剛那個強大氣息的人?不對,雖然可以感覺到這家夥讓人發寒,但是還沒有到那地步。那重壓跟星辰祭看到的那個叫做汐月的人相比——。

    安吉莉亞也注意到了什麼,向天空看去。

    有個一浮在空中的人——。長有黑色的羽翼……是天使嗎?

    一、二、三……黑翼居然有六枚!

    像是裝飾一般黑色的氣所包圍的年輕的黑翼女天使一看見安吉莉亞,就苦笑了起來。

    「這是初次見面吧,莉莉絲·索菲亞的女兒。金色長髮還真是美麗呢。讓我想起你那可恨的母親,讓我都快吐出來了。」

    真是沒想到,一上來就是挑釁的話語啊!真是讓人討厭啊。

    安吉莉亞也一臉冷淡的表情。好、好可怕……。

    「沒想到是你,吸血王國的支配者——烏魯西亞·吉爾絲。還有,我的名字是安吉莉亞·索菲亞。你要好好記住。」

    ——烏魯西亞·吉爾絲!
 
    這個叫烏魯西亞·吉爾絲的人,居然是吸血王國的支配者!真、真的假的?
    
    看來是來了個大人物啊!糟糕!這下,絕對糟糕了!

    仔細看的話,烏魯西亞手上抱著什麼。仔細一看……是人?抱著人嗎?
    
    咻。

    突然就把人丟了過來。

    「哇、哇啊!」

    我馬上動了起來,想要接住。

    咚。

    落到我手中的是——莉薇娜!

    全身是血!呼吸也是紊亂的!全身都是傷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喂、喂,莉薇娜!」

    即使我呼喊著他的名子,也只能用痛苦的神情來回應。糟糕了,這下可糟糕了!

    「她帶著人擅自跑到我的地盤上來,當然好好歡迎了他們一番。雖然還活著的人只剩她就是了。」

    烏魯西亞一邊嘲笑一邊說道。根據他的話,只剩莉薇娜還活著,其他人都死了。

    「你在這裡吧,艾莉!」

 「不要叫了,我這就出來了。」

艾莉從旁邊的巷子裡走了出來。

    我將莉薇娜放到地上,讓艾莉幫她治療。艾莉拿出一瓶綠色的藥水,往莉薇娜的身體上倒著。

    慢慢的莉薇娜的表情也緩和下來了,呼吸也恢複安定了。

       「我是不會做出和敵對勢力交涉這種蠢事的。嘛,要是我把你殺掉的話,阿爾法托利亞應該就會來找我也說不定。這樣說不定也不錯。」

    烏魯西亞用非常不削的眼神看著安吉莉亞。

    「……那麽,你來這裡的目的到底是什麽呢?」

    烏魯西亞高興的回答了安吉莉亞的問題。

    「我要在星耀學園中心的這城市裏面大鬧一番。這樣的話阿爾法托利亞也會出現的吧?」

     什……什麽!?

    「要是做這樣的事的話,會引起圍剿吸血族的戰爭的!」

    「這正是我的想做的事。原本以為凱洛斯已經鬧得很大了,可以引發戰爭了 ……但是沒想到居然一點動靜都沒有。真的很無趣。實在是太無趣了!——所以,我要在星耀學園裏大鬧。你們看,這樣很有趣吧?」

    安吉莉亞咋了下舌。看來安吉莉亞已經相當的生氣了。

    話說回來,這是何等的亂來!阿爾法托利亞是整個星耀學園的負責人吧?

    就算是我也知道她的名字。居然要去找這種她打仗!

    「……可惡的戰爭狂。」

    安吉莉亞不很生氣的罵道,但是烏魯西亞依然笑得非常開心。

    「沒錯。我就是戰爭狂!我一直很想引發世界大戰,但是他們卻給簽訂條約,和平的相處著。實在是太無聊ˋ太無趣了,所以我才要引發戰爭啊。」
    
  「那個叫做汐月的男人也打算這麼做嗎?」

  我看著烏魯西亞問出了這個問題。

  「你是說上位魔神啊。當然,這是我跟他們所希望發生的事。」

  「你說『他們』?」

  「沒錯,包括我在內的其他上位魔神都同意這麼做。」

  看來在眼前的烏魯西亞跟那些什麼來著的上位魔神都是瘋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1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