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教學】imgur免費圖片上傳空間-簡易教學(有帳號)

作者:༺ DieYue ༒ 蝶玥 ༻│2011-11-09 14:29:13│巴幣:0│人氣:1387

本文轉自 巴友 鑫 的文章


。∮×。×。★☆★。×。×★☆★×。×。★☆★。×。×∮。


(一.)有帳號時上傳圖片&刪除之方法

1.資料夾中選取想上傳的圖片


2.拖曳到網頁中央並放開左鍵


或是點Upload後再從電腦資料夾內找圖檔



3.資料開始上傳,若要取消掉上傳中的圖片點小X即可取消掉


4.點選圖片中央並選取你所需的網頁連結格式


5.或再次點圖片中央放大圖片並複製網址


6.若要刪除圖片則是點選小圖旁右下角的X
左下方是編輯圖片(本人也沒用過)


7.點選想刪除的圖片


8.刪除圖片

刪除圖片後,圖片網址並不會因此失效,但是於圖庫中就無法再找到刪除的圖片網址。

PS:若在登入狀態下,使用最初所教的上傳方法,所上傳之圖片也會自動保留於此(ALL下)


(二.)建立圖庫之方法

Q:為何要建立圖庫?
A:因為在未付費的狀況下最多能看到的只有225張而已,建立圖庫就能稍微避開這個限制,但每個圖庫也是有225張的限制,再加上一點,建立圖庫後也能夠直接分享整個圖庫(約200張),而不需要一張一張的複製網址來分享。


1.點開ALL Images並選擇New Abum




或是進入albums再點選Create New Abum


2.輸入你圖庫的名稱(必填) 經過測試,圖庫名稱也可以打中文


3.輸入你圖庫的介紹(可忽略)


4.選取你圖庫內所排列的格式


5.選取你圖庫的分享等級
Public(只要知道發佈者ID者都能進入觀看)
Hidden(須由指定的網址路徑才能進入觀看,路人看不到)
Secret(只有自己的帳號能觀看,就算網址給他人,其他人也無法觀看,圖片的連結網址也還能用)


6.建立圖庫


7.上傳圖片至圖庫只需由部驟(1)切換圖庫再拖曳上傳即可


(三.)圖庫功能之介紹

圖庫建立後點選名稱或是圖片都能進入圖庫內頁



(1.)新增/刪除圖片


1.將ALL中沒再圖庫內的圖存入圖庫(勾選後案SAVE即存入圖庫)


2.目前的圖庫(將勾取消掉案SAVE即剔除此圖庫,回歸ALL中)


3.全部的圖片(勾選想要的圖片於此圖庫)


(2.)自行輸入圖片的文字說明


1.選擇圖庫封面圖


2.變更圖庫樣式&等級&更名(更名的話網址並不會跟者變)


3.重組圖庫(自行改變圖庫排列順序)


4.刪除圖庫



5.分享圖庫的網址就是進入圖庫後的網址

以上所打皆為此上傳區常用之功能,若不懂英文可以使用GOOGLE瀏覽器,大多數的英文都能夠轉成你能看得懂的語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0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教學|免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ilove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imgur免費圖... 後一篇:【教學】imgur免費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