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第十九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11-08 14:27:55│巴幣:4│人氣:357
 
 
狹窄的浴缸化為了兩名少女的戰場——!

    「……安吉莉亞,你可是隨時隨地都在赫拉提斯大人的身邊,所以這種時候就讓給我吧。我只有跟赫拉提斯大人在一起的時候才能得到抒發。只有和赫拉提斯大人一起,才能將疲勞完全的消除掉。」

    艾莉想讓安吉莉亞知難而退。但是,安吉莉亞還是緊緊的抓著我不放!唔哇,安吉莉亞的胸部也太柔軟了吧——!那個柔軟度可是比艾莉的胸部還要軟上許多啊!

    「我才不要呢!其實我平常可是一直都在忍耐著!我也想要多和陳亦再一起,讓關係變得更加的親密!」

    安吉莉亞很認真的回答著,並且更加用力的抱住了我!啊,怎麽樣都好!我已經要到極限了……!

    「啊——」

    好像在傾訴什麽一樣,艾莉用含有淚水的眼神看著我。

    不、不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這樣會讓我心理的保護欲倍增的。

    「…………」

    雖然艾莉沒有說話,但是眼神顫動著,突然就抓住了我的手——。

    摸——。

    將我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部上。我的手指和手掌碰觸到是雖然不是目前最棒ˋ最好的柔軟觸感,但是也很棒!我的手無意識的抓起了艾莉的胸部,艾莉則是一臉享受的模樣!

    「安吉莉亞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嗎?我為了赫拉提斯大人,可是連這樣的肌膚交流的事都可以讓他做喔。」

    真的好可怕!艾莉說出來的話語中隱藏了嘲諷!話說回來,艾莉的胸部胸部啊啊啊啊啊啊——!

    安吉莉亞全身顫抖的看著這景象。她的眼神變得比剛剛更佳的銳利起來,心情也越來越糟糕了!

    安吉莉亞也抓起我一隻手——。

    摸——。

    把我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部上!安、安吉莉亞——?多、多麽讓我心跳加速的事情啊——不對,是多麽不應該的事情!安吉莉亞平常明明是不可觸摸到她的那種樣子才對~~~!

    安吉莉亞的胸部雖然沒有艾莉那麼的大!但是,但是柔軟度可以說是我所摸過最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軟的感觸——!真的沒想到,安吉莉亞的胸部依然是相當得軟啊!

    「下僕,我和艾莉的……哪邊比較好呢?我的大、大小雖然輸了,但是除此之外的,我可是絕對不會輸的!」

    「啊啦啊啦,赫拉提斯大人可是喜歡大的喔。赫拉提斯大人還說過非常喜歡我的大胸部,你說對吧。」

    兩個人一邊將我的手放在胸上,一邊逬發出火花。

    …………。唔啊。已經,不行了。我的意識開始模糊起來了,而且好像有什麽東西正要衝出來的樣子,感覺來自於鼻子深處之中。

    噗哈——。

    ……到此為止了,我不行了。大量的鮮血終於從我的鼻子中噴發出來,浴缸正在被血液所染紅。因爲出血過多,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诶——!赫拉提斯大人!」

    「下僕,你怎麼了,沒事吧?」

    ——升天了。

    但是,身體已經受不了了。不快點增加對女孩子的抵抗力的的話,說不定下次真的會死!
    
    第二天的深夜,我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
    
    最近感覺血液流失太多變得很麻煩。艾莉和安吉莉亞一起的生活雖然讓我感覺到很快樂,但是刺激太強烈了。要是我向揚邵一樣成為花花公子的話,那樣的的話,應該就可以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同時滿足兩人了吧。

    但是,那兩個人是來自不同文化與世界的。浴室中那展開說不定是和各自的家人之間的交流。要是我真的對那兩人出手,等坦白藥水效果消失之後,我的下場一定很慘。

    安吉莉亞是以和下僕的關係進行交流對待我的,艾莉的話,應該是把我當作是家人對待吧——大概是把我當成赫拉提斯來撒嬌吧。要對他們出手,我根本是辦不到啊!

    但是,聽說在其他國家關于肌膚接觸這方面可以說是相當的發達呢。但是,刺激太強也是個問題……。

    要是能習慣這樣的事情說不定就能建立屬於我自記的幸福家庭了!我明明就想和他們永遠再一起的,一直都是這樣的話,這個夢想是無法實現的!夢想還距離我很搖遠呢!
    
    「喲,你應該是陳亦吧?」

    我一看見叫我的人後,嘆了口氣。

    對方是個看上去很花心的男人。從外觀看來年齡大概不比我大多少。

    嘛,這個看上去相當的帥的人,就是我的損友揚邵。

    他的全身都散發出花花公子的氣氛。但是,要是我是女孩子的話,肯定會一下就被攻陷吧。可惜,我是男的。

    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現在,我正好走到他家門口,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認出我的,正好去他家裡面打擾一下。
    
    「果然是陳亦,來玩PS3吧?白天我買了格鬥遊戲。因爲沒有對手,所以很無聊。」

    「格鬥遊戲啊,我可是很在行的。對了,你是怎麼認出我的?」
    
  「很簡單啊,你跟人打架的時候,我剛好路過。」

  「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你認得出來。」
    
     設置好了遊戲之後,就進到了選人物的選單裏。

    「好,已經設置好了。這個遊戲設計的實在是太好了。真是個不難得一見的好遊戲。來,控制器拿去。」

    「謝謝啦。我,玩這種遊戲可是非常強的喔。」

    「是這樣嗎?看上去挺有趣呢。我不是很會玩,你可要讓讓我啊。」

    沒錯,我玩格鬥遊戲可是很強的。我在各地的遊戲中心相當有名。嘿嘿,就讓你見識一下吧!我在遊戲中心這殘酷的戰場中所鍛煉出來的技術!

    『FIGHT!』

    ——於是,遊戲開始了,一開始我佔上風,但是在這之後戰況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起初,我是壓倒性的有利,但是——。

    「原來是要這麼按啊,我懂了呢。是時候,開始反擊了。」

    什麽,揚邵剛剛這麽說完之後——。

   「唔哇,不會吧,真的假的!」

    我的角色被他不斷的接著連續技,直接接完一整條血!怎麽會有這樣的事!你真的是新手嗎?

    『WIN!』

    一下子就掌握到了人物的招式!短時間內就接出如此厲害的連續技,簡直太神了!

    「看來,是我贏了呢,陳亦。」

    「你的學習能力也太誇張了吧,下一場我不會輸的。」

    「那,就再來一場吧。」
    
    「我這次一定會贏的!」
    
    『WIN!』

    真是沒想到,我又輸了。揚邵用的角色越接越順,才一下子而已就打掉半條血。之後不論我怎麼努力的想扳回一成,還是無法戰勝他,真是可怕的學習能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9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GEN各種講解...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