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銷聲匿跡的挑戰單元

作者:素月樓│2011-11-04 09:13:54│巴幣:2│人氣:764
火焰挑戰者節目裡的挑戰單元,在兩種情形會從節目裡消失。

第一種是出現闖關成功的挑戰者,拿到獎金100萬圓,既然都被破關了,以後看不到這個單元也是很正常。

但是第二種就是本篇要討論的:有些單元在沒有出現過關者的情形下,就突然不再播出了。

以電流急急棒為例最能說明問題,從最開始的初代急急棒,一直到第五代的電流急急棒大反攻,都是因為被拿下100萬圓而結束。

電流急急棒大反攻是1997年10月份劃上句點,隔了一年後,1998年9月的秋季三小時特別節目中,由美國製作的爆裂電流急急棒USA登場。

以前急急棒是每週都有的固定單元,但1998年開始,火焰挑戰者節目的固定單元是連續挑戰(就是之前提過:連續100天,每天晚上七點全家人一起喊開動的那個),美國版急急棒隔了很久才出現。

在我的印象中,美國版急急棒只播出三次:第一次就是秋季三小時特別節目、第二次是首度於一小時平常節目出現,這兩次都是限定藝人來賓挑戰。
第三次終於開放一般挑戰者參與,卻也是美國版急急棒最後的演出…

另外,根據日文維基百科的資料,還有僅出現一次、只有藝人挑戰過的星際大戰版急急棒,與美國版急急棒一樣無人拿走他的100萬圓!

我還記得有一個單元,是讓觀眾寄自己拍攝的V8影片到製作單位,讓小內、小南觀看,如果能讓兩人同時大笑(有儀器可以測出某個標準)就算成功。

這單元也是在沒被拿走獎金的情形下就不再播出,不過很多次我都覺得兩位主持人其實很想笑,但是為了不將錢送出而刻意忍耐!

最後用這個來做結:事實上,我記得也是有某些新挑戰企劃單元,第一次出現就被拿走100萬圓,可是詳細的遊戲內容卻不記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6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挑戰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可能沒收視

11-04 09:28

素月樓
也可能是難度太高,報名參賽者過少,播出實在不好看~@@11-04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飛天小女警Z的能量來源... 後一篇:霹靂衛視要播出梟皇論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