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neage札記:2011.10.31 天堂的萬聖節南瓜搗蛋派隊活動

White Rabbit | 2011-11-02 20:24:27 | 巴幣 4 | 人氣 530


         雖然這次台版天堂比韓版天堂的南瓜活動,所能獲得的武器與防具素質較差,但是這次的活動有個十分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只要收集滿70個南瓜種子,在萬聖節 (10/31) 當天的晚上六點至十二點,可以兌換+7的南瓜武器與裝備。

         在萬聖節到來之前,便開始努力收集種子。在不斷收集的過程之中,遇著了平時會聊天的友人們。除了見面打招呼之外,還會交流哪些區域是適合收割種子的好地方。

變成魔女後,被誤以為是老太太囉。
難以理解的貓語。


























         在收集的過程中,遇著了好多次的魔法蘑菇,也見識到了克特的特殊船艦。
在整個活動中,收集了快40個神秘蘑菇粉。 克特的船艦與前往古魯丁港口的三桅帆船重疊囉。



         據盟友傳述,海賊島的地監也有南瓜稻草人的蹤跡。為求一處清靜的收割聖地,揚帆前往海賊島。很可惜的是南瓜稻草人的產率過低,一個小時內,僅有八個種子的收穫量。



         在萬聖節當天,種子僅收穫了一千五百多顆,剛好可以兌換22份的萬聖節+7武器/防具。一開始身上的防武卷數目並不多,甚至購買了受詛咒系列的防武卷,並藉由原住民圖騰將它們變成一般的防武卷。整個過程非常的順利,獲得了不錯的收益。僅僅花不到一百五十萬,獲得了四件盔甲、一雙手套、一把魔杖、兩把雙手劍與三把長弓呢! (全數皆為+8)
想不到衝防武的機率,也有不適用在自己身上的一天。點22件防武,過11件防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